王人 第六十七話 老歌找自己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這樣看來…抗議事件不是社會動蕩的主要因素,還是金融秩序被破壞比較嚴重~死阿唧…也算大家都有份~因此有了盛飛叔叔回鍋之後政府應該就能順利應對…差不多?起碼廢區虛擬帳戶不能再炒作股票…可是開放了恢復身份?誰說服了賓土…抗議事件?你不是直接屏蔽掉…上了新聞並有畫面後變得有點棘手?不是隨便屏蔽掉一般民眾就會買帳…況且不用出門反倒讓鄉愿之人更方便?聲勢一下壯大了不少嗎…不是已經封鎖那些炒股帳戶?是嗎…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一般人根本不知道有這些廢區虛擬帳戶~做好了也不能講…那抗議事件怎麼平息的?潑虛擬的屎嗎…這就要再提另一個造成動盪之事兒?企業聯盟及各種磋不完的商…這麼複雜呀~待在下先瞧瞧。

  起源於死阿唧的社會動盪…死阿唧!最貪的那個就是你~什麼起源於貪念…總之文明區的不安定一開始是因金融體制崩壞,然後政府高層間的派系問題導致遲遲未能有所作為,想要自保的企業們組成了聯盟…真實目的不明朗?死阿唧說就它的觀察而言生意人向來在商言商~信譽這種東西只存在利益裡…況且股市波動時本來就脆弱的各種策略聯盟更是出現了嚴重信任危機,才會重新組織新聯盟…找上軍方不是只想處理廢區交易逐漸被壟斷?死阿唧說它就是聞到了硝煙味才建造新親戚…是嗎?這個時間點…死阿唧竟然企圖欺瞞主人!明明就是早幾天先建的親戚…理由伯阿唧說這樣聽起來比有故事張~力你個屁股…顧及到故事張力來怎麼不直接來創作?集藉口嫂與理由伯於一身…就改稱你嫂阿唧伯!連主人也想騙…好險在下冰雪聰明~回到聯盟…先見之明?嫂阿唧伯堅稱它的建案絕對與其他人對政府有二三四心相關…先不管它的自我催眠,組成聯盟並對政府有異心?這可是大事…死阿唧的資料竟然都是些推測出來之人格剖析?比王者榮耀的歷史考證還不靠譜!

  實在之人不講虛情假意的話~在下才不想理會一臺連主人都想騙的電腦它自己做出來之各種人格解析,直接跳過~來到…企業聯盟提出的各種訴求與政府如何應對~

  一、限制來自於廢區的金流進入股市。

  主要訴求卻最後才得以解決~賓土先是出招替人消滅豬隊友,獲得一定的支持後趕緊限制此類帳戶之交易能力,使嫂阿唧伯這樣買空賣空的投機客不能再於短期內大量交易…至於為什麼文明區的帳戶不受限,許多道德制約只會出現在公眾場合~沒人想明目張膽的當過街老鼠…嫂阿唧伯?它說總算可以來考慮搞集資上市…就是個混蛋~無奸不成商個屁!

  二、交出幕後黑…手?怎麼有點興師問罪的意思…有證據了嗎就要抓人?嫂阿唧伯說不重要,怎麼談的才是重點…

  虛擬企業幣的波動由於一般人買不到所以政府向來不管…也管不到,但企業還是會蒙受損失…因此分裂成兩種不同的主要訴求,一個聯盟傾向於委託政府**~前提是政府必須幫忙找出藏鏡人…若不是政府幫忙掩飾,怎麼可能會查無此人?

  質問看來似乎合情合理…但它還是推測!和阿唧替陌生人所做的人格解析差不多意思~因此高官們…依舊還有派系問題,況且剛找上門時科技部長仍是可悲偉…不斷浪費著政府威信與個人名聲向大家打包這空頭的支票~盛叔叔接任後才暫停此一行動,政府憑什麼要替大家擦屁股?況且這裡的大家還不全~最多只能**一半…要談也要人到齊了再說!嫂阿唧伯說終於不用再假裝找自己…嘩啦啦啦天在下雨~嘩啦啦啦雲在哭泣…嫂阿唧伯說沒洗乾淨的蛋少發點瘋~嘩啦啦啦滴入在下的心…找自己。

  三、提昇專利使用金、調查嫂阿唧伯企業的背景、軍方需要更多人手…之類可以談很久都沒有結論的事兒。

  由於這類的事兒明顯不會影響到社會安定所以向來都只是配菜般存在於便當裡…好餓呀~要是昨天不把上個月剩下的便當盒給吃掉就好了…先別管這個,是存在於談判裡的配菜~只是高官們因為派系問題長時間沒能力處理主要訴求,被迫於這些訴求上與對方展現誠意…演了大半天「說好的理想與殘酷的現實…」「臣妾做不到啊~」「何時出發都不嫌晚!大不了就從頭再來…」…之類的歹戲來拖棚。

  對方當然也不是傻子~才會在耐心耗盡之後願意犧牲自身利益,想用罷工之類的活動逼政府就範…只是放大到主流媒體之後又引發的各種串聯及後續效應都不是當初自己所預期,才又於最後為了安定社稷配合政府發出聯合聲明,各種抗議活動也才於此時正式落幕…言論管控也在盛飛叔叔接手後恢復成正常模式~見嫂阿唧伯又班加不完似的滿臉無奈…在下心情也美麗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