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三話 誰玩拱豬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嫂阿唧伯說影響整個驚魂夜…乃至於整個社會動蕩發展的還有一件事~高官們派系鬥爭下的特種情趣包事件…在下明明覺得可有可無而且名字爛透了~感覺宋猜將…宋猜叔叔早就安排好…料到不算安排?若不出手攔截盛飛叔叔上任可逼不了賓土…好像也是,那這個錯綜複雜的驚魂夜…史稱什麼鬼?豬羊變色…拱豬還有人玩嗎?反正什麼名兒不是重點,就隨著嫂阿唧伯叫豬羊變色夜唄~但整起事件可還沒結束…接連幾天政府又與宋猜聯盟乃至於失敗者聯盟完成了許多談判。

  大家著重的方向都放在怎麼做能最快讓騷動平息,政府方面馬上管制了許多擾亂市場的帳戶,也希望各企業一同發表聯合聲明~可悲偉,自然成為了一般人眼中整起事件的始作俑者…而真正的始作俑者還像個變態般於在下面前賤笑…最後再靠阿變態唧有效的輿論管控,總算在一週內結束了整起事件…簡單了?謙謙不是一直要我們之間簡單點…去在下的死蛋頭?那不只是唱給在下聽的是嗎…既然真正的始作俑者就是想顯擺它罪惡的屁股有多難擦,在下也不得不從…嘔~噁…大概給分類一下~

  宋猜組:

  由於大家心有新一點靈B12犀…什麼鬼?有一定默契和相同目標被阿變態唧形容得像點了會變聰明的眼藥水一樣…想問去哪兒買的朋友~快上警局自首…笨不犯法?不然在下早被抓了…霎時間覺得阿變態唧說的有道理~回到正事兒…本組著重在務實,小事暫多不提~多著墨於恢復身份的規範、遠方商人的營救、超失敗組怎麼懲治…這個是政府權責?阿變態唧說主要就討論了前兩樣,有了差不多的結果後才討論的聯合聲明…阿變態唧說它家的蛋又洗不乾淨了~聯合聲明才是最先討論的某種臭蛋整反了,發出聲明後還由政府負擔了部份復工獎勵…哪來的錢?未來的…阿變態唧說高官們打的算盤是恢復身份者必須繳交可供分期的高額手續費,那~在下覺得博弈的事情很難評論…就這樣吧~最後要補充的是宋猜叔叔既然把秘密說出來了…和霍老大也開始有了更多交集。

  失敗者聯盟:

  一路被壓著打的政府於此時終算稍稍奪回點氣勢,和宋猜聯盟的聲明發完後再加上復工獎勵~已經能平息大半罷工事件…阿變態唧說人心咋這麼容易變卦,讓它屎尿不及…始料未及~理想大過於便當的果然只有少數瘋子…誰規定人的理想就不能只是有好吃的便當?在下現在就想來一個~別人的便當盒在下已經吃膩了…而且多數人參加這類活動只是為了從眾吧?壓根兒沒仔細想過前因後果和背後之政治目的~那麼愛當走卒咋不去從軍…阿變態唧!竟然趁著在下出門撿便當盒…不管了,反正此處政府並未再找臭石子,而是採個個擊破的方式~先與有影響力的企業談,形勢比人強那些人也不是笨蛋…是也沒關係~更好騙…而影響力不夠的~政府也不用談,那些也是從眾的走卒…愛咋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