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七十九話 秦劉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秦劉沒有感組…

  沒有感了為什麼還要走下去…甚至還結婚生寶寶~感情之事真的只有當事人冷暖自知…過日子嘛~難免會有許多磨擦…智能變態卻一點也不以為然~倆人只是在自討苦吃…有這麼嚴重嗎?雪華不是剛好能當全職奶爸…他不要?那天才…把寶寶送進公司托嬰,又要忙工作、忙寶寶、忙吵架及忙酗酒~累得亂七八糟…帶寶寶怎麼酗酒?是想把寶寶弄死嗎…原來~申請了全職的小天使來帶寶寶…那~以後開口的第一句話不就有可能是「寶寶乖~」之類的機器保姆口條…就是?這倆人也太隨便了吧!當初幹嘛生…因此幼琪才增加了關注度?也是有道理…可是上班呢?喔~在家才喝醉,不過還是拖累了一些工作表現及造成長官不良觀感…智能變態又說進度沒有落後~是她唯一還繼續留任的原因,不過身體…每況愈下是跑不掉地~有點陷入了某種死循環在溫水煮青蛙…是嗎?看來在下得好好研究一下~

  某天…因公司響應罷工而閒在家裡,半醉半醒間收到了外星人的恐嚇視頻(幼琪扮的)~你再不振作點我們就要把弟弟綁走吃掉!「好啊~了卻我一樁煩心事…」蛤?什麼回答…這樣看來~酒後吐真言…應該不是,總之天才肯定是喝大了…竟然沒當一回事又繼續買醉?智能變態還說隔天醒了之後罷工仍未平息~確認過不用工作後又繼續找酒…還看的它現在也要去找了~叫在下自己看圖說故事…藍芽訊號夠遠嗎?死智能變態~

  管不動的就先不管它~智能…是天才連著喝兩三天後終於身體不適進了醫院,吊了瓶點滴(輸液)解酒…此時虛弱不已的躺在病床上,腦中才又靈光乍現~「幼琪?!怎麼會忽然想起這麼久的影片…」「嗯~不對,內容好像不太一樣,我一定是在做夢…」「不過~又太清楚,手錶…被取下來放哪兒了?」「我…是不是該振作一點~早點把婚離掉對我們彼此都好吧?那弟弟…」「外星人說要綁去吃掉?我想起來了…這麼拙劣的玩笑是幼琪嗎?」「她~還活著?太好了…」「不好,她這是藏在地球的某個角落監視我嗎?怎麼可以這樣~太變態了!!」「我就知道她的消失一定沒那麼簡單…搞不好金融市場失序也和她有關,不然~怎麼又剛好傳影片來…」「如果~真的是她…我一定要先駡死她!」「如果不是…」

  天才就這樣在醫院待了好一會兒~才又回到家,而罷工明天就會停止~也迫使她必須準備好工作的心態…只不過,躺上床前又順手拿了瓶酒~「不喝沒法兒睡啊~這真是件討人厭的事情…」「不過檢查之後~幼琪…或外星人真得有傳訊息來!好變態啊~感覺混身不對勁…趕緊喝一喝趕緊睡~」「又或許…也是時候了?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還是先別想這麼多~明天要工作了,最近覺得他們都比較看重司翰的意見…好像不只最近~算了,不開心的事情就先別想吧…」

  先不要管智能變態找到酒了沒…或這些天才心聲從哪兒弄來成圖的,直接來到雪華都在幹嘛~上班、打電玩、看電視…兒子到底是不是親生的?

  抿了口酒的智能變態說~不重要,以這種標準而言比較像保姆小天使生的…不過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它又說日積月累的怨念是少不了地,再來就是真變心了或真心懷疑另一半變心了,最後…又要按圖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