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三話 士王叔叔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也就是說~幾乎從新政府一成立賓土就和特種部隊方面交了朋友,至於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心聲這事兒是聽不到地…只不過歪打正著的演變成特種情趣包…二百五包郵事件,阿不屑唧還說好好的一項歷史事件被在下形容得亂七八糟,也不先想想名字是哪個傻子取的…不過~在分析臭石子和宋猜的能力上賓土沒諮詢過特種部隊嗎?嗯…阿訕笑唧嫌棄人家空有好體格,見解完全無法與溫將軍相比~相當平庸…從眾也是人性的一種好嗎?阿嫌棄唧又贏了~那還特種個屁…頭。

  不是因為特種兵柔軟度好就屁和頭比較近,折脊椎要練的是軟骨功…阿幫手唧提醒在下,好的基因才是練軟骨功的重點…可在下的重點只是想解釋上一段~因為它駡人太難聽,除了好看一點外和兩器官之間的距離無關…接著回到賓土,阿小氣唧說大部份的重點都講過了,看不出來還要…嗯?他最近一次與士禮視訊…這麼遙遠?先跳過廢話…士禮似乎相當不滿?賓土一副愛莫能助…咋回事兒?原來如此~事件威脅到士禮父親的時候曾希望賓土及政府該有所作為了,怎知…賓土其實也是泥菩薩過江呀~士禮最後竟然還撂下一句「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扎心啦…賓土熬成賓士的過程不好受啊~活…個屁該!人家交朋友就必須坦白那你呢?阿兩面唧~就算和士禮講…不也只是增加他的心理負擔嗎?堂堂領導人被幾個小屁給箝制…只是可惜了一段友情啊~士禮果然還是欠缺洞察力…以後興許要改成土禮了,其它…土往上長成士的故事大概就如此~沒啥特別的了。

  這裡開始便是阿唧自己在關心的~

  王叔叔…

  還是住在那個一票機器人之戀愛可能永遠不會結果的地方,也是對於姬大爺的離世最傷感之人~雖然相處時間不是最久,但…阿偷哭唧說應該只是心思比較細膩,和它一樣…先不打擾阿拭淚唧發洩情緒,在下自己來~沒了?機密資料是什麼鬼?!阿有病唧你給在下打開!電腦還主動屏蔽主人…阿不要唧的理由是倆人時常哭哭啼啼~難看…那是要介紹什麼鬼?等等…有了,王叔叔…話說到一半就潸然淚下?這是葬禮…平常的話~依舊和其他老夥伴在關心時事…偶爾又容易感傷,哭的確實不好看…阿吐槽唧問有誰哭得好看~美國總統吧…反正在下是願意買票看他各種哭~前提是真哭而且在下還沒餓死,回到…又是喪禮?王叔叔的親戚…跳過,再來是…開始更常鍛練了,大概就這樣…嗯?退休金蒸發…阿心虛唧!這才是你不好意思讓在下看你們對話的理由吧~還敢嫌賓士不坦白…還什麼哭起來難看~只屏蔽自己的難看嗎?阿自私唧!可~在下最多也只能做到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