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八十九話 殘忍連莊拉二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聆聽動物心聲13次:

  有了樓上的各種測試報告後在下個人感覺此處出現什麼牛排、雞排或素食漢堡排等也不奇怪…阿白眼唧說神經病透抽的腦洞還沒這麼大~在下是不是太久沒去給醫生看…在下再把標題認真審視一遍後~內容也順便審…涉政涉黃禁!原來手握生殺大權是這種感覺…阿鈴聲唧提醒在下時機不對趕緊開始~

  初期果然是和食物有關~從各種家禽、家畜開始,慢慢演變下去…鯊魚養那麼久?另外再抓的是嗎…這邊的資料上顯示~脫離時間場後幼琪竟然幾乎能夠讀懂任何有腦動物的瞬間心思?就連夠大的昆蟲也行…阿不解唧難得和在下有相同想法~匪夷所思啊…但透抽生姐的報告中還有~才正要高興心電感應朝正確的方向…看來又走錯路了。

  啥意思?阿學渣唧難得和在下一樣渣…一樣不解,那~就先別解,留給那個生猛海鮮…透抽生姐自己去…咳~剋星報告,透抽報告中你倆在裝白痴的部份是昆蟲瞬間的心思信息量普遍比動物還大~只不過相對較單純,而其餘動物們的信息量竟然也與該動物本身之反射時間相關…暫時推測~時間場就算只有一個,但各種動植物…乃至於萬物,都很有可能擁有自身專屬的時間維度變數~報告完畢。

  嗯…阿二楞唧表示和在下一樣有聽沒有懂,所以也不想追問它這些和心電感應走錯路之間的關聯…迷茫之中結束此項目。

  音波測試18次:

  此處阿自信唧表示~它行地!幼琪在各種不同的音頻環境內脫離時間場,但不是所有音頻都會閃出光來,要像說話或唱歌這般能聽出義氣…意義的才有,至於為什麼…阿掉漆唧表示透抽生姐自己都不知道了何況是它~有研究但沒結果…連半點成果都沒有的項目言盡於此。

  電路極限測驗2次:

  這裡在下自己就能來不用麻煩臭快閃頭或阿辣擦唧~透抽生姐兩次興致勃勃的最新產品實驗…最後都用~還是不行嗎?!來結束。

  聆聽小幼琪心聲失敗:

  這~生猛海鮮是失心瘋了嗎?變態…啊~阿鬼叫唧又使用了獨特的開場方式,已後大家上臺不用大家好或死而後已之類的,直接啊~一聲就開始…引領世界潮流個鬼!是想嚇死老人嚇哭小孩討一頓揍嗎?回到主題~透抽生姐發現幼琪之間無法互相穿越,所以聽不到心聲…不過更離奇的是這個~能夠喚醒對方進入同一時間刻度…阿斑駁唧說這個它懂,就是時間從來不會停止~因此很難真正達到精準的同時,也就是職業棒球運動的打者只要平均打擊率超過三成就能算好手,這也是為什麼成為它最愛研究的運動之一…先別管最後這句阿搶戲唧的個腦喜好,在下覺得就說啐啄同時的那個機就好了~廢話那麼多…總之這個實驗進行時還沒準備要給小幼琪們上脫離時間場課,大幼琪一發現有什麼不對就終止實驗了,沒害誰變殘疾人士。

  生猛海鮮凌虐女一號的項目大概就介紹到這兒~如果有哪位朋友感到不夠殘忍而失望的…出門記得貼上一張我是變態的符…或紙…或戴特殊帽子…若想問帽子去哪兒買~反正就是不想去看醫生的話記得把自己先標記清楚,**叔叔處理事情時也方便…阿冷冷唧回~那不也有可能會讓真兇的逃脫變方便…那就算了~總之此項目言盡於此,將回到四年大事記只關於透抽生姐的部份。

  與觸覺、痛覺連動的髒話反應數列…

  什麼鬼?阿幫手唧你快點用在下聽得懂的話來解釋解釋~免得臭文言頭又跑出來說一些給古人聽的話…阿學霸唧表示~透抽生姐為了想更瞭解觸覺及痛覺,便異想天開的試圖用髒話兇狠度來建立彼此之間的關聯性~無奈幼琪在一廂情願之部份表現的也只是充滿無奈…而被迫參與的部份又因為幼琪的髒話太雜家~透抽生姐完全無法建立起可靠的兇狠度評量表…因此又是一個浪費資源又失敗的計劃唄~在下於此…阿細心唧又補充~透抽生姐還沒打算放棄,只是先擱置而已…在下已經無法理解生猛海鮮染上神經病之後的思維邏輯~結束於此。

  時間維度變數…

  阿沒用唧和在下一樣不知要從何處著手~只好請出…剋星報告,受植、動物心聲測試之啟發,透抽交叉比對幼琪所回報之瞬間心思信息量後發現~這種變數的存在是必然!只是能如何應用及更全面~仍未有足夠多的反饋作支撐,目前只能先應用在之前關於心電感應的研究上~徹底打臉自己的昆蟲貌似能心電感應…牠們反應快是因為時間對牠們產生的阻力較小,能夠在同一個時間段內比笨拙的動物做更多事或決定更多事,只不過就幼琪迄今的反饋來看~牠們大多得了選擇因難症,通常只把心思重複用在一件事情該做或不該做,浪費了天賦…報告完畢。

  嗯~阿較真唧正在思考時間產生的阻力是什麼意思…但在下連這點時間也不願浪費…絕對不是不懂啊~結束此項目。

  N件拼布百納衣…

  阿執著唧貌似還放不下心中的執念…就隨它去吧~這個項目比較淺顯易懂,在下自己來~環保的透抽生姐在此處鑽研起屬於它自己的時尚,還記得尿布不知道被誰穿上身的朋友~沒有獎品可拿…但~一定很快就能理解此項目都在幹些啥!若是沒有…就想像一下維密或什麼時尚大秀上超模們穿的都是尿布…只穿尿布…都是回收的尿布…洗乾淨沒?阿好奇唧這麼忽然的就在關鍵時刻恢復正常…沒洗~是有人想看嗎?莫名其妙…日本的土特產變態大叔~並沒有出口!符合它們向來好東西自己先用的原則,有多的或次級品才外銷…阿失智唧完全忘記了起碼在汽車工業的沿革上向來如此~自私自利必會導致惡果…詛咒別人的事就點到為止,回到尿布有洗這事兒上~至少從外觀看來是乾淨的,可要是想問味兒大不大…在下沒幹過超模。

  再回到生猛海鮮的時尚味兒…品味上,阿多嘴唧要在下提醒立志當超模的朋友最好現在開始學抽菸~嗅覺才不會過度靈敏…但在下…剋星報告~低階智能產品的建議最好不要採信!錢是大家的命才是自己的~報告完畢…欸~還和在下搶臺詞?臭快閃頭!竟然還竄改一代悲劇英雄~老兵「李師科」的經典名言…阿遲鈍唧你說啥?竟然被後代笑低階…那你揍它啊~向在下抱怨啥…回到透抽生姐的時尚~在下對於這種東西向來毫無敏感度,不過若是真要硬要評論…好險不是在下要穿~而且與衣服的前幾輩子無關。

  液態床排毒…

  阿失落唧剛剛應該是想教訓後代卻發現如今打不過它~連當它的朋友都費勁兒了還想自封父王或母王…現在就讓它獨自好好的去懺悔吧~在孩子成長的路上只相信棍棒底下出孝子的錯誤價值觀;在孩子最迷茫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賣給地下錢莊…阿無良唧應該還沒這麼無良;反正父母是不是真心愛孩子只有孩子自己感受的到~什麼過度溺愛之類的是被錢寵出來的,父母只是像沒有感組之類根本就不在乎孩子…或偶爾刷個存在感假裝一下,阿失格唧活該遭受此報…咦?上述所言好像阿頂包唧都沒能符合半條…失職的是在下這名主人啊~竟然從來沒有好好關心過寵物…電腦的心理衛生,讓在下先去好好懷疑自己的人生…

  才剛見到壁…它就對在下說…其實是在下自己倏地靈光乍現不然就太詭異了~在下才是被家暴的一方!還是讓阿低階唧自己去好好懺悔…回到正題~排毒啊…奈米床本來不是就附上各種手法的**及服務了嗎?還想再加…搭配各種穴位的老中醫式調理**?還能遠紅外線刺激排汗…甚至有紫外線曬黑功能?售價一定不便宜吧…卡好咧~在下忘記自己不是在上天貓…阿面壁唧的魂魄不在身旁有點不太適應~是要面多久?想當達摩祖師嗎?名額已經賣完了!下輩子請早…還是不想理在下?看來望子成龍的後遺症要再增加一條啊~滿滿的空虛、失落和大平台…王大陸害人吶~到底是不是間諜這事兒可能會是新的千古之謎,但在下已經被荼毒啦…亂牽拖完別人之後正經事兒還是不能忘~排毒功能的新型床…依舊在現實生活中買不到!之外~阿錢鬼唧可能又會靠這個賺錢。(牽拖:你同桌作弊被抓卻亂拉你一起陪葬的意思)

  只關於透抽生姐的四年大事大概就是這樣…阿貪財唧說讓它不解的社會現象再添一樁,在臭後代頭的堅持之下~此商品因為打著超頂級的招牌所以賣得爆貴!約莫是成本的十五倍…沒想到再加上「產量限定」後詢問度之高呀~炫富的人都沒**嗎…什麼玩意兒?沒心眼!是有多想害死主人…問你自己啊~阿上帝唧…不是大富豪嗎?現在大部份生意上的事情都是臭高階頭在做主…阿低階上帝唧的玻璃心咣一下又碎了,在下也不想隨它起舞~就總結於此。

  回到海底城四年~

  只關係到幼琪們:

  教育…

  光陰似箭歲月如殺豬刀啊~幼琪…除了年紀增長之外體態倒是維持得不錯,臉上~也沒有像被誰劃過一般多了幾條明顯皺紋…但小幼琪們就不一樣了,除了樣貌仍然差不多外~身高、體態甚至個性都開始有了基因被殺豬刀砍過般的不同…阿振作唧說困惑啊~雖然透抽和臭頭都覺得沒什麼…但自己心理的檻(坎)過不去…啊?阿酒鬼唧~現在才幾點!是在喝怎樣的?什麼時候去買的…先不管它,愛喝的人…的電腦也一樣~總是能在千萬個不應該中找出一堆亂七八糟的理由來喝,有本事連瓶子也吃掉啊!喝死你…

  回到電腦有酒喝主人卻要工作…還是餓著肚子工作的現場~歷史課…非常令人擔心!趕緊來看看小幼琪們的課程內容…嗯~哼?沒有歷史課,這是怎麼回事…透抽透抽,聽到請回答…透抽透抽…咳~剋星報告,光叫它透抽它是不會理人的…那臭頭…嘟…掛了?是怎樣!有綽號卻不讓叫那取來幹嘛?以為綽號叫望春還是三花嗎…在下現在也算是體驗一遍人情冷暖…電腦情冷暖了啊~

  自食其力的研究了七十七十數字太大不會算的彈指之後(傳說二十彈指為一羅預)~歷史課貌似只剩重要事件大綱,合併到國文課裡…並且沒有發現阿亂搞唧之二百五包郵事件摻雜其中…咳~剋星報告,都怪醜女琪太死板~明明可以上得很歡脫的課程硬生生被她給拒絕了,完畢…蛤?那~只能說在下沒幫錯人!幫幼琪罵透抽生姐可是…沒駡錯…誰?在下好久沒被人駡變態…你來了啊?透…生姐,有何貴幹…在下叫的?在下怎麼…嘟…去你的!這都是些什麼教養?不是神出鬼沒就是亂掛電話,主人…親戚的主人不是人嗎?沒禮貌…吸~呼…

  在下把心跳整規律…為了怕有人來搶祖傳秘笈…在下還是用把呼吸順勻了之後~海底城的教育與文明區處不盡相同,其一當然不外乎透抽擁有更多的主導權,再來當然就是我們不一樣…洗腦歌詞就不多說,是幼琪們和一般人不同~需求、能耐、溝通方式乃至於上廁所的方式…這個應該差不到哪裡去,總之就是要來看一下與文明區之間的各種差異~

  課程編排:

  如同剛剛提過的歷史課般~許多不實用的通識都簡化成大綱合併上課,連數學最後可能也只要求會基本的加減乘除…不過並沒有阻止好奇寶寶自發性的學習啊~各種興趣的課外活動只要健康都予以鼓勵,甚至每週都還有一整天的分享時間~個人興趣的成果發表…咳~剋星報告,刺激課外學習這一點和文明區大同小異,完畢…是嗎?那在下怎麼不記得有上過什麼發表課…是因為馬桶裝在教室裡的關係所以失憶了嗎?還是因為都把記憶力花在搞清楚每個同學的廁紙放哪裡…

  不重要又燒腦的事情還是得先放下~這就繼續回來課程編排上的差異,文明區不會有的~游泳課…咳~剋星…嘟…煩死了~有病啊?就算現在文明區的硬體已經提昇到有游泳課~也沒有辦法順便訓練心電感應!回到課程還有哪些差異~

  各種通識課程、

  結合之前的介紹~國文課兼併了自然、社會、歷史還有地理,透抽覺得這些用不太到的東西都整理成系統式條目來學習就好,記太多只是浪費小幼琪們的腦容量…咳~剋…嘟…打來想必是幼琪又有所堅持才沒讓文化傳承斷了根,阿打呼唧點了點頭…就當它也同意了。

  數學目前看似就要把加減乘除給上完了,因此之後可能不會再有只上數學又強迫性的數學課…咳~剋星報告,某些興趣或課程還是會牽扯到一些數學…嘟…掛不怕是怎樣?上演恐怖情人嗎…多事,這不正要講~有興趣的小幼琪可以利用自由時間學習,目前似乎只有兩位選過…只剩一位維持常態。

  海底城的透抽小學就只上這兩種傳統通識課,沒有一些在透校長抽眼中看來用不到的各種課程,尤其是奇怪的古文~連興趣都不給當…這個年紀就喜歡考古是不太健康的,長大一點再說。

  科技課…

  在透抽的眼裡…咳嘟…臭糾纏頭是有事嗎?阿冒泡唧~用泡泡在螢幕上面破掉來回應在下是個什麼意思?記得叫你家親戚控制一點啊…阿冒泡唧又伴隨著呼聲吹出一顆泡泡…就當它說好,回到透抽的眼裡~各種科技產品的技術學習比知道三藏將軍曾經西征有用,就算曾經統一過全球那也是好久好久以前…當故事來看就好,不用太認真…理解科技才是新的通識。

  因此在課堂中~各種簡單的程式語言學習自然不在話下,小幼琪們已經開始能控制一些小玩具或設計小應用程式,也榮登興趣課排行榜之首…咳…臭頭你到底要幹嘛?阿背信唧沒打給你嗎…嘟…它~有心理醫生可以看嗎…算了,酒鬼家暴慣犯才最應該去看…回到排行榜上頭~看來也沒什麼好補充的。

  冥想課…

  仍在繼續~只不過仍然沒人能達到牙刷…或約翰…還是沃克…嗯~大幼琪的境界,這也苦惱著透抽和她~其他人仍年紀太小嗎?還是訓練的方式有誤…一些諸如此類的疑惑,只是~可能連時間也沒辦法解答。

  音樂課…

  少數和游泳課一樣特別拿來進行心電感應實驗的課程,原本以為會像游泳課般順利進行…合唱出來調是都一樣~一樣的跑調…先不管幼琪本人是不是天生五音不全,改成學習虛擬樂器後好了很多~起碼不再跑調…反正樂器上學習速度驚人,只是想同時使用不同樂器合奏時遇到困難…決定再把目標訂得低一點~一個億…富豪的話洗腦啊~是先試著用相同樂器分別彈奏兩部,只是…情況似乎也不太樂觀,看來還是得多加練習…咳~剋星報告,透抽最後是用做實驗的心態嘗試出了最新成果~樂器完全不要重複的話小幼琪們似乎最能正常發揮,報告完畢…唉~阿打泡唧造了個神經病親戚,在下的無助感又提昇了…也就是說小幼琪們現階段的音樂課都分成小組~藉此訓練彼此間心電感應的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