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〇六話 好姊妹們暴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第四年…

  鑑於上年度簡單粗的結束,這一年度就更去蕪存菁的只用暴來開頭~但若要是想問暴在哪兒…非洲和…動物園?那是豹!阿短路唧~此暴非彼抱也非彼豹,不過做成綜合口味的影片點擊量應該會不低…總之這裡的暴,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喝開的朋友一定能發現…那是阿酒鬼唧,是神明護體的朋友一定能發現~幼琪其實知道每個好友的事情又要假裝不知道…會不會聊的憋出內傷?這麼高深的問題本來是個進行專訪的好題目,只不過再次被女一號給回絕~理由竟是為了怕變態又整壞透替身抽的脖子…阿暴力唧,罵你呢~算了…靠山山倒靠人人跑~在下覺得先填飽肚子最好…

  又過了弄乾淨一個泡麵碗的時間之後~從透保姆抽的分析來看…有朋自遠方來之快樂應該早就超越了這些裝傻的不自在,不但能讓幼琪演起戲來心理負擔大幅降低,通常還能讓幼琪保持好一陣子的…開朗心情?咳~剋星報告,人前人後的演戲有沒有負擔~這還有待評估,目前只看得出幼琪心理開朗超過負擔,再不嚴謹一點…偶就要把上次加的分扣回來了啊~然後就變鴨蛋…哈哈!完畢…上次加的分?不早就扣掉了~你個臭弱智頭!隨你扣~還有,心情開朗是什麼鬼?在下還心情春光乍現…這個可能會有,本來是要接靈光乍現…總之開朗是一種境界或性格好嗎?身為超級電腦卻不注重用字遣詞~以為是在下啊…用心情愉悅不就好了,偏要用心情春光…靈光乍現,弄得在下心情都閉雕了…(閉雕,一心求死的自尋死路雕)

  在下帶著鵰去修好之後…千萬不要想問去的是不是汽車保養廠…或醫生為什麼在看完鵰哥後就不見了…之類稀奇古怪的事兒~但…要是有人想了,醫生只是在借助鵰哥的肚子逃班~變點小戲法罷了,只不過…戲法會不會出現意外?在下個人分析雕哥應該是找到被認同感所以心情愉悅了…蛤?只是吃飽了…阿坦白唧你快報警啊!雕哥是野生的…咳~剋星報告,死人骨頭蛋!零分零分零分~下次偶就把蛋直接砸破!完畢…臭冷血頭~出人命了也不在意…更扯的是阿無奈唧說**不受理,要它打去動保團體…什麼世界啊?!

  在下又一次親身實測了這世界有多瘋狂多奇怪…就當日行一善之後~心理負擔這種事情有時真的只能冷暖自知…若是大家都說沒問題,就先當沒事兒唄~反正有能兼俱精神科醫生的透全能抽在照料著…看精神科醫師絕對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啊~就跟女性朋友去看婦科一樣正常!除非是隻自尋死路雕…或牠的女朋友…或男性看婦科…或婦科男醫師…這也很正常!心態端正的人不會亂作不實指控…在下心態也端回來後~這個只能意會的暴也差不多了,就讓它被當成需要掃除的**~引爆在這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