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一七話 門牙、火車、蛋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至於青春一去不回來的朋友們也不用太擔心,各大學現在已經為好學的各位推出了一系列可半工半讀之課程…咳~咒語還沒找到!畢…對,興奮過頭…不過這也是上大學不一定是優先選擇的原因之一,兼職的工作通常都留給了實習生,少有對外直接招聘兼職工作的企業,因此目前大學雖然有半工讀的各種課程,但在學費可全額貸的條件下多數人仍選擇專心當學生…咳~人的惰性!畢…一次專心一件事有什麼不對?要你個臭多事頭來嫌~阿唧偶最看不管你幹什麼都一心多用!正義之聲總算站出來說話了~學生的部份也剛好完了…咳~那是偶高能!畢…喔。

  寶寶不夠:

  面對未來勞動人力的缺口~不少企業貌似用上看好戲之心態,一點也不想再投資寶寶…咳~弱智一族!畢…阿七次唧又撿漏~因為缺的一定不會是政府,而是想省錢又不想先投資的它們…世界充滿了妖與怪呀~什麼邏輯與思路…想不通的依舊先別管,這邊要說的是當時為了妥協而讓出最後一步之提前實習已經上路,只不過~這回在政府嚴格把關下並沒有出現不當使用勞工或學業跟不上進度等問題…阿八次唧這次撿在下的漏~單就專業科目及能畢業的水準而言,不是和教改前比…看來此項目已經禿了,沒有髮可以牽…咳~沒長毛的蛋!只是暫時以不變應萬變~畢…蛋長毛是發霉好嗎?一般毛雞蛋的毛也不是長在外面…咳~噁心變態蛋!畢…請尊重別人的文化及飲食習慣好嗎?阿唧偶替它的無知給大家道歉!正義之聲又站出來說話了,但是不會改變此項目沒有新進展~結束。

  就業:

  就業環境沒有足夠的大學生需求~因此許多應屆畢生只能屈就於只要是正常人就好的工作…咳~正在被煎蛋!什麼叫只要是活人就好的工作?而且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焦了…治什麼玩意兒還能治到焦了?阿九次唧又適時撿漏~它的蛋煎焦了唄…愛一心多用的下場~活該!不過早期發現…阿十次唧說是創意實驗室早針對了大學生過多的問題做出些相關應對,吸收了部份成績較優異之大學生~在實驗室邊打雜賺生活費邊尋找各種機會,但是那些平常把大學當交友中心的~可就暫時救不了啦…是嗎?看來在下只能說~認真讀書很重要呀!

  由此可知書不好好讀就只好委曲求全…咳~那是因為奇怪的兼職方式!畢…阿十一次唧點數集滿…就算超標也沒贈品給它兌換~一週上課一週工作有啥好奇怪的?方便學生調整心態~也能減少移動污染好唄…不好,人不移動車子就不移動了嗎?想混淆視聽…咳~嘿咩(羊咩咩版的對呀),冥頑不靈!畢…在下覺得一定是這樣才會甚少可供半工讀的職缺,跟著實習生拿到學歷以後公司內部也會優先選擇,再一次壓縮到一般大學生…咳~想得一樣蛋!畢…阿固執唧堅持職場就是優勝劣敗,這個世界上多的是人在委曲求全~誰叫他們大學時不好好把握提高自身水平的機會…也是,把大學當作遊樂場那最後也只能在遊樂場打工~畢竟經理都是靠關係來的…咳~什麼鬼蛋?畢…鬼個屁~臭瘋言頭!語言障礙發作了嗎…阿超標唧這會兒把點數蓋在了手背~蠢蛋也沒好哪兒去!什麼遊樂場容易有不正當關係…有活人的地方都有~所以才必須從長計議啊…那~咒語也別忘了找。

  總結:

  教改有異動及現實狀況的部份就大概介紹到這兒…咳~現實狀況就是必須與現實一次次的妥協!和有異動不就是同一個意思~書哪兒讀的蛋?畢…阿仗義唧說不要理它~以臭文盲頭的文字理解能力無法解釋太多…那也只能這樣,總之阿堅持唧、它家親戚加上日漸平價的老師…咳~老師價格…待遇不會隨著總人數而產生變化!欠老師教訓的蛋~畢…阿集點唧又補充~只會受表現、年資及請假情況…等個人因素影響,畢竟要能春風化雨之老師是相當了不起的…在下得到結論~教改方向就是春風化雨、作育英才及等著什麼需要重新生髮的禿子,於此一言以蔽之…咳~無毛蛋才禿!從長計議與茲事體大的方案才對~畢…喔。

  好險動作夠快…

  這項目名稱就像是要趕八戒上車~八戒又好運沒失足的樣子…咳~趕鴨子上架不行嗎?刻意繞路蛋!畢…竟然~刨在下的底?阿安慰唧說它是瘋的沒人會信…然而在下並沒有感覺到被安慰,反倒又覺得被人指桑駡槐…直接開始各小項目~

  臭商人頭:

  咳~差點錯失大賺特賺的最好時機,好險蒼天有眼~偶如期完工了,不然光靠那個死人骨頭唧…怎麼樣!要不是恁爸(音近林杯,老子的方言版)今天會有你嗎…哼!不會賺錢心胸又只有A-cup~畢…

  在下再三確認過阿受傷唧的不男不女沒有顯示在外表上後~這又四年…資產增加的這麼快?阿看淡唧冷言冷語~就只是將大量地球資源拿來量化成錢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咳~不懂感恩的死人骨頭!沒什麼了不起你就自己來啊~畢…阿平靜唧依舊冷冷訴說~工作主要也是仰賴大量的機器勞工在做,臭老闆頭根本只能算是坐享其成~要感謝也不是謝它…咳~可惡的死人骨頭!居然忽視了決策者的重要性?你才素坐地起價!偶要罷工,馬上就來看黃歷~畢…阿冷冷唧還是不屑的答~笑它不敢,現在最愛鈛的就是它!而且要談尊重的話~臭晚輩頭自己尊重過長輩了嗎…嗯~有道理,尊重是互相的,只是~坐地起價?那是…阿長輩唧說只能替它糟糕的中文造詣再次給大家道歉~電腦也是會激動過頭的…

  在下先確定好激動的不是阿家暴唧之後~由於它剛剛解釋得過於雲淡風輕…在下只好重頭審視一次資料~好有錢,不過在下也花不到便以此一言蔽之…咳~空心蛋!這懶偷得太大了~畢…是嗎?阿點頭唧也搗了幾下蒜,那就再更詳盡一點~就是和許多大企業公然巧取豪奪天然資源並換成錢一樣,先省略掉從挖礦到變出手機的過程…咳~偷懶蛋!畢…蛤?什麼時候開始~懶蛋也有人在偷…阿道歉唧又一次要替它家親戚給大夥兒說聲抱歉~臭文盲頭可能只是沒想過懶後面不是加啥字都行,就像通用閩南語的青島很少把懶及覺(音叫)合成一個單詞,而空心後面一般也是接蔡~專門形容努力虧空臺灣的首任女總統…

  在下先確認過門外沒有綠色政黨的臭流氓後~為了不要散佈太多國家機密…咳~眾所周知蛋!機個屁密…先不要太在乎臭文盲頭到底又想表達什麼~阿長輩唧才不用一直替臭晚輩頭犯的錯道歉…再加上辦學也不是在下的工作,這就回到省略掉百科全書般的過程之後~原料轉化成商品便可產生利潤,尤其臭貪婪頭把阿長輩唧留給它的資產全部拿去錢滾錢~一條龍式的企業結構更能把生產成本壓到最低…咳~終於有生物懂得欣賞了!幹得好蛋~畢…嗯~在下忽然真心覺得該有個機器人權益促進會,並且不能讓機器人自己或電腦當會長…回到臭商人頭~就是用著各種方式在壓搾機器勞工,同時再利用各種方式來獲取最大利益…咳~機器勞工都以追求理想為榮!何來壓搾之有?並且有「錢」也是遠大計劃中相當重要的事~目光短淺蛋!畢…喔。

  關於臭商人頭這個項目還值得介紹地…咳~眼光精準的投資!盲目蛋~畢…嗯,它自己又一言以蔽之~便結束於此…咳~癌末的懶X!請敬業~畢…阿長輩唧又一次想對大家道歉~懶癌末期蛋才是正解,這裡並沒誰要失去蛋蛋…在下這才感到心安了一點~關於臭商人頭的投資…創意實驗室佔這麼多?眼光有這麼精準嗎…咳~這讚美偶就收下了啊!畢…阿蔑視唧補充~因為許多智慧財產權不再被少數人壟斷,更能刺激大家來釋放想像力~擁有許多案子可供投資,主要靠量取勝~與眼光無關,失敗的投資也不少…咳~死人骨頭!那也好過你只會炒期貨~畢…嗯~期貨?阿N次唧又出來撿漏~它說的應該是虛擬企業幣…阿撿漏唧又見在下滿臉疑惑樣~就想成智慧型手機問世後對於軟體工程師的刺激,只需少數成功便可有效拉抬手機及自身的附加價值…

  想了三十個剎那之後~在下並不確定自己懂沒懂…但阿解惑唧又補充~更何況整個事業體成長至今日規模,有多方資源可供調度運用…就看作經過有效運算後的亂槍打鳥,沒什麼太了不起的…咳~那也素偶算的!你個風涼話很多的死人骨頭~來一個看看呀!畢…阿涼涼唧又心事重重的沉默了…那再回到臭商人頭~利滾利的賺,沒了…咳~混騎士蛋!賺錢這麼偉大的事怎麼也能被你形容成這麼乏善可陳?文盲!畢…不然咧?!就算在下得了秒變文盲的病也花不到~臭膚淺頭!結束。

  來自廢區的駭客帝國?

  這名…咳~素不素一聽就很酷炫的項目名稱?偶叫透抽改的~畢…愛慕虛榮又從不洗的頭果然與大家想得不一樣啊…阿修正唧說用臭虛華頭大家比較好懂~因為名字聽起來雖然很像經典的系列作電影,但~不單單和此項目的重點無關!想看基努李維的朋友們更會因失望而轉身離開吧…

  在下頓時覺得~臭帶原頭是不是把病菌傳染給阿多慮唧了?哪位看倌是因為在下長得有千分之一像基努里維斯而來…咳~只像萬分之九,畢…呃~是考驗在下的算數嗎…阿打岔唧說萬分之一的差距電腦都不一定分得清楚~更何況是人?提它幹嘛…

  那在下只能說~好的萬分之九是成功的百分之九十九…咳~哪裡學的算數?以為自已是核反應爐嗎!畢…阿打氣唧說不要難過,人因有夢想而活成鹹魚樣~學會樂觀開朗是好事…

  這些是安慰人的話嗎?在下怎麼除了混身又黏又臭之外什麼都感覺不到…這就是像條鹹魚的好開始?阿酒鬼唧一定又偷喝了…總之此處要提醒大家~這裡光借了駭客帝國四個字來用,其它~什麼經典元素都沒有…咳~廢話很多蛋,這不是說過了?畢…那~怎樣?

  確定臭搶戲頭並沒有要怎樣之後~找不到人代打的在下也趁著這段期間研究了透認真抽傳來的資料…咳~偶也有幫忙!畢…阿柯南唧說幫倒忙才對…先不理它們的家務事,重點是沒有健全的教育體系作支撐…一下就冒出這麼多駭客?

  阿解說唧答遠方野蠻人是有他們自己一套的,更何況最近廢區中多的是文明區之人~雖然文明區政府已經建立了半套**辦法,但目前看來仍持續藏污納垢中…半套?該不會還付了**的錢…咳~什麼東東蛋!形容制度很破敗的意思~想到哪裡去了?畢…嗯~西裝啊…臭骯髒頭!你不提在下還想不到…阿糾察唧說趕快停下心中雜念~才能把故事繼續下去…

  停到心如止水之後~回到半套…**辦法,怎麼看著還是哪不對?反正這裡不會有什麼流程或教戰守則啊!心還不定的朋友…咳~要你管!你個殘花敗柳蛋~畢…對,先不管~包括臭粗俗頭破敗的文學素養,殘花敗柳是有性別導向地~回到半…**辦法,阿消失唧又突然出現~人心難測家賊難防…啊啊啊?!

  啊個屁!是喝到別人泡過腳的酒嗎…咳~沒有,是整隻動物下去泡的~畢…看來~酒不要亂喝,在下只好再次自立自強…

  於心中打完一套洪拳之後~這**辦法…相當強調自治,文明區主要只負責監管,很容易藏污納垢~而且在下馬上聯想到霍老大…

  此外若是有人想知道怎麼在心中練拳~以前靠秘笈、拳譜,現在多的是視頻…咳~不要再隨便相信練功會練成太監的不實傳言!直接拿掉比較省事…死陰陽蛋~別成天教人在家裡內褲外穿,大家別信啊!畢…

  Whatthefxxk?阿酒鬼唧你快醒醒~瞧瞧這思維錯亂之跨度,跨過台灣海峽啦!喔耶~終於能邁上穩定發展的康莊大道…咳~中邪蛋!偷酒喝了嗎?收好你的邪~畢…你大爺的!思維錯亂的是你個臭瘋子頭~內褲外穿、太監、想不開及在心裡練拳根本都不是同一回事兒好嗎…阿插話唧說洪門最厲害的是禮數~吃個飯和廟會一樣要擺陣「迎風接駕」…喂!話講完啊…總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研究,如同在下又一次的要自立自強…

  研究完**辦法真的半…不全之後~霍老大貌似靠著各種因緣際會大有斬獲…不過這裡要提的不是他就先放下,駭客才是重點~談過來源出處後接著要談在幹嘛…

  一開始主要是好學不倦及想建立自己的網絡,然後…咳~好險這項目也及時有了一條龍生產線,大單吶~畢…阿不齒唧說把武器賣給敵人這種事有啥好拿出來炫耀的?是低能嗎…

  嗯~低嗎?山姆大叔(美國的小名)不是還親自給人送免費的去…咳~嘿咩(蔓越莓汁版的對呀),就是說~老子起碼有記得算錢又安了後門,不然哪這麼早就發現異狀~死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畢…

  阿死人唧看似又悲涼了起來~讓人不禁感嘆:任誰也擋不住時代的巨輪啊!語畢準備自刎…這沒有,看來~從文明區決定與遠方交好開始,就已經決定了這些訂單…若是又要扯到冥冥之中,還可從「嘰~」一聲說起…等等,你個阿裝蒜唧!第一單生意的時間點上商人頭還沒臭吧…臭商人頭還沒誕生吧?若真要追究推波助瀾之責…你頂多算是那種「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阿死人唧…

  在下好不容易發現了**之後…咳~賺錢的生意有人做,殺頭的生意沒人做!牽一髮動全身啊~畢…阿長輩唧還在裝死中~由在下自己來道歉,賺錢的生意誰不想做?是賠錢的生意沒人做,殺頭的生意有人做…咳~歉道得好呀!活該你個窮光蛋~畢…

  蛤?在下只是不會做生意又不想被殺頭…更不想變臭頭!臭文盲頭~回到駭客帝國…名字相關內容仍無關的事情上~產品有開後門,**臭竊聽頭也可以掌握許多事…咳!死人骨頭賣出去的那幾批~菊花沒爆,賣到海外的也要等海底纜線接上後才能更全面,畢…阿裝死唧!為什麼你後門沒爆就出去賣…去你的~被臭文盲頭給帶偏,想賺錢又不先把前因後果給想清楚的根本就是阿長輩唧~還敢冠冕堂皇的責備後輩…臭壓抑頭就是被你逼瘋的!阿卸責唧…

  又一次推敲出了**之後~這個社會更需要關心和體諒而非懷疑及質問呀…原則更不能丟,阿唧的家務事依舊先不管~回到駭客除非身在遠方,不然大多也可掌控…咳~危機意識薄弱,這件事情素偶自己堅持下來的!畢…阿長輩唧竟然還酸臭警覺頭就是吃飽太閒?

  以技術力來說還差得遠了…以設備來說更是沒有超級電腦~根本就是杯弓蛇影…咳~防微杜漸做得好,青春常駐不會老~畢…蛤?阿長輩唧~是不是該道歉…放棄了?那~隨那個任性的臭文盲頭去吧…就讓一切隨風~都隨風~都隨瘋…阿挑剔唧還嫌好好的一個時代記憶「往事隨風」在下為何亂改~只是想用歌詞送你家親戚上路好唄…咳~謝謝,畢…嗯~乖?

  確定好臭顢頇頭應該在自得其樂後~這邊要來總結一下駭客帝國…這裡的,除了有駭客之外~啥也沒有…咳~是妳讓偶看透生命這東西,四個字~堅持到底喔…

  誰?在下知道歌是沙啞型男歌手阿吐唱的,是在問妳是誰…阿失焦唧說在下是有病嗎?它是阿唧呀!蠢~還說是阿杜不是阿吐…

  聲音不是吐啞的?那~是訛詐!在下這麼多年來一直以為是罕見疾病才關注的…總之來自廢區~有駭客、有堅持、有到底…這可能還沒,但帝國個屁的項目就先在這兒到底。

  各勢力間的情愛糾葛?!

  一定又是臭有病頭叫透抽改的名…叭餔~透抽,它自己改的,去死…阿哲學唧說不要怕~以它自己的理解,這要人死去的咒語應該沒這麼簡單…咳~上面的堅持也得到了花揮!大恩不必言謝~畢…

  揮花?揮發…發揮是嗎?在下差點還往豆花或什麼甜湯的方向猜…阿激動唧說發揮個頭~根本也搞不清楚咋回事兒?多數情報也是日後還原出來的!鑑於現在離雷公最近的是臭山頂頭~才大方拿出來用…是嗎?那在下趕緊來彙整…咳~有避雷針導電好嗎?倆弱智~畢…

  在下又被人…可能算不上人的駡完之後~這就彙整得差不多了,一樣分成各個項目~

  文明區與野蠻人…

  發生要錢不要命事件之後~文明區終於願意聯絡遠方,雙方也開始互設辦事處,做起各取所需的生意…不過~依舊沒有輸出機器夥伴或外骨骼裝甲之類各種可能影響到自身安危的物品…咳~僅限101區附近可租用機器人,可用來當保鑣、保姆、管家、長工或~嗯哼你懂的,畢…什麼鬼?臭三八頭~是要在下懂個屁呀…阿同步唧翻譯~就是不會造成傷人及非自然損害以外的anything…

  任何事的話就請大家自由發揮了啊~回到可以租用…連外骨骼裝甲都有體驗場?那~不會危險嗎…阿電腦唧說它很開心只扮監視器,其它事就讓小屁們自己去想辦法…咳~年紀早就老大不小了,該簡稱成屁!畢…屁?是嗎…阿接著唧說~看來開放野蠻人來文明區觀光的一天遲早到來…嗯?那辦事處…咳~老眼灰花蛋!你的資料都是怎麼看的?不是有寫設在霍老大的基地裡~遠方之人還許久之後才發現101區裡面不是機器帝國,人也相當自由…有錢的話,畢…這麼說來~霍老大一開始還騙人?阿對話唧說~後來竟然還能安撫得很好,看來絕非泛泛之輩啊…咳~酒色財氣與人性罷了,哪來那麼多道理,畢…

  在下確定完阿失落唧沒啥想補充之後~總結一下這個小項目,看來文明區的祖傳遺訓「遠離野蠻人」正在快速失守中啊…咳~過度貪婪比什麼心理病都可怕,畢…嗯~它不是最貪的那位嗎?

  阿落寞唧~看似還沉浸在它自身的家庭問題…或酒精?哪兒又來的酒…不管它了,這裡就用「越熟悉可能越危險~」來作收…咳~防人之心不可無啊!畢…喔。

  鳥部隊…

  阿苦笑唧要求在下先把它的感言打在這兒…沒想到~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這麼神奇?那~新聞裡面把車開進山溝、樹上乃至於田中間的,一定是美國神經病口中之假新聞…咳~蠢蛋!你才素顆假蛋~那些只素能力不足又想一心多用的下場,車不好好開~偏要想著見山不素山見路不素路…山姆大叔口裡的假新聞素必須踩到**~總統的政策、髮型、睡衣、緋聞、缺點、智商…等一切他看不順眼之事,畢…好像~有點印象了,阿不滿唧又嗆~全都是他的毛!行為徹底顯露出智商了還不認?他才是最該被抓去驗尿的…

  確認過中情局幹員不是全都會中文智商也不一定要測之後~阿翻譯唧說就是確認讚嘆特朗普不會有性命之危後…咳~不要一竿子打翻一床人!只素資本主義下優秀人才甚少願意從軍或政,畢…一~船人?阿無奈唧點了點頭…

  嗯~別人的國家興亡就甭管了,雖然世界末日應該就是它造成的…但可以順著甚少人願意從軍來回到真正的主題~像鬼島一樣用縮減編制來滿足兵力不足的窘境…咳~不一樣!滿嘴跑火車蛋~有補機器兵,畢…嗯~大家先不要去研究「蛋怎麼有嘴,又怎麼能承受得住火車?」這種不科學論述,還是要把重點放在故事裡的鳥部隊~發生了什麼情愛糾葛…這取的什麼名兒?阿無奈唧又兩手一攤…咳~混騎士蛋!意見很多餒~誰看不出來是滾滾紅塵及數十載人世遊的縮寫?!畢…呃~看出來了嗎?阿驚呆唧表示剛剛…

  又被嚇得換了褲子之後~在下也沒浪費時間,一邊磕斷門牙一邊看報告…咳~胡說八道蛋!你是全身都是門牙嗎?換褲子也會摔倒是肢體不協調~和看精采的報告有什麼關係?畢…阿直白唧補充就是被報告給嚇倒的…先忘掉蛋長沒長門牙、蛋殼像不像門牙及門牙扛不扛得住火車,故事是從這邊開始的~

  從上次的豬羊變色夜之後…阿威脅唧要求在下得提引爆點是特種情趣包…咳~再看看偶取的名!引爆點明明就是權力鬥爭~畢…阿放棄唧表示不想再去和臭文盲頭爭辯炸藥包、引線及何時點的火有啥不一樣…那~馬上來到那個時間點之後,臭石子在群體利益上靜如處子~自身問題上又動如脫兔的表現果然收服了眾人之心…咳~報告上是這麼說的嗎?門牙包皮蛋~看圖說故事都做不好嗎?畢…是鋪墊好不好你個死文盲!老想外行干預內行~門牙包的皮蛋是誰敢吃?

  阿崩潰唧你一直在那邊難治難治是得痔瘡嗎…門牙包皮~蛋難治?嗯…有這種病嗎!阿誑語唧竟然說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啊…咳~有它個死人骨頭!至少在這個維度的宇宙不會有~畢…

  阿時事唧說那是臭無知頭從不看新聞~沒看過悍婦抓狂!逮哪咬哪,好像人過了中年牙還會再長一樣…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昏了…XX蛋上滿是牙痕~想想都蛋疼的記事本啊…咳~這個宇宙也沒那種記事本!身上卡牙蛋~畢…

  反覆檢驗三千七百八十…大家好~偶素阿唧,世界上當然有那首好聽的記事本~只素聽完會發生什麼事…之後在下終於可以確定那不是真的~被詛咒的部份;不是阿插話唧的部份…也不是門牙卡包皮加蛋扛不扛得住火車的部份…阿放飛唧竟然又重複了一次天下之大無奇不有…但理智告訴在下~誰要實驗的就自己扛責任!別賴在下啊…咳~臭石子藏得很深的本性…幫你起頭了,愛繞遠路蛋~畢…

  本性~就逐漸被大家給琢磨出來,周遭陽奉陰違的人便越來越多…阿補充唧強調是合作夥伴的部份,下屬的部份本來就不少…咳~後半段只是臆測!前半段才有實際數據,畢…

  那~又如何?故事裡也不會有數據…咳~想法偏差蛋!把小說做成投影片的話怎麼不直接弄成動畫?以為素小學生上課嗎~畢…蛤?什麼時候有這種小學…阿庸醫唧說它非常確定在下的煤氣總有一天會在海邊爆炸並炸死小默~故事裡、科技課、現實世界裡也日漸趨之若鶩的編碼學習…嗯,在下小學就應該光讀這個~今天搞不好就是某個愛誰誰…咳~沒人在乎!畢…

  在下確認過冰箱內的良心在乎之後~臭石子的生意每況愈下定是不在話下,到了第四年度的盈利還少於…霍老大?阿淡定唧說多行不義必自斃,沒啥好詫異的…咳~就像家暴慣犯終於遇上了剋星!畢…那~剋星的剋星…咳~不存在!畢…

  不對呀~連宋猜將軍的部份也贏不了霍老大太多?還有一號人物叫化騰雲…咳~就說偶取名比叫好聽了吧!畢…蛤?阿茫然唧和在下一樣一頭霧水…叭餔~當爹的什麼都不知道嗎?你的崽在外面化名和人蹚混水!賺錢還不分我花~去死…咳~又不是欠你的?畢…

  阿受精唧看來這次是真的懷上了,一喜一怵一言不發的望著~可能附上了驗孕效果的報告…咳~臭鴨仔蛋!你才先受精之後變的~電腦是會懷孕嗎?畢…都不時在亂入了~有啥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