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一二三話 臭頭的由來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其它過度行銷的還有~

  擊不落:

  忽然感到一股涼意…嗯~天后很冷(台語諧音Jolin)又要來寄出裝滿愛的明信片…咳~那是日不落!女神蔡依林的歌也能搞錯嗎?畢…唉~沾滿?的明信片又是什麼鬼?即便媒婆是?「蛋和明信片」仍然不可能走在一起的~寄再多張也沒用!完…嗯?到底是誰竄改歌詞!?明信片就算有人敢買是有人敢送嗎~那味兒…咳~和果王放一起應該就聞不到了,畢…蛤?那是腦袋卡了榴蓮才聞不到吧~腦門上種水果會影響智商啊…嗶嗶~不要把許多人抗拒榴蓮的**公諸於世,會烘抬果王價格~完…這~越怪越貴的消費習慣到底是…咳~人都是賤骨頭,畢…是有這麼一說,不然怎麼會落入紅塵…唉~就像大家總說雞蛋裡挑骨頭一樣,蛋要是沒穿上骨頭那是怎麼沾上?的~不識穹蒼真面目,只因身在雞蛋中,完…

  又在網路上匍匐前進許久之後~在下肯定蛋殼和骨頭不是一回事兒…咳~你是說蛋殼即美女的那種?放人家一馬~遊戲找人代打和電影有特效不是一樣嗎?畢…唉~怎麼會一樣?誰看電影是想看替身的~完…在下乎然覺得世界太多假假真真,清官現在難斷的還有替身待遇太差~不只家務事…不對,還是兩臺電腦間的家務事兒…叭餔~我不是電腦嗎?有人願打有人願挨~而且還未探尋出萬有理論前…誰能證明大家不是活在虛擬世界?去死…啊?連透學者抽都…咳~不要理它,只能和醜女交朋友的後遺症,有幾分證據說多少話~又不是要搞集資上市?畢…唉~為父多年來不想合法詐騙的苦心終於有人理解了,完…喔,合法集資…沒有詐騙!在下是絕對相信法律的…咳~偶不信,畢…那~也只因為你是臭暴君頭!

  為了要端正視聽~法律是要拿來遵守的!不是供起來拜的那種「相信」就有用…咳~尤其是**肖像權很貴的名人!「有神保庇」還真以為自己能擊不落?以為是咱…咱才不會搞那一些錢沒多賺又要被告還只是滿足私心的事情,飛上去的東西除非主人有病!不然遲早得降落~畢…嗯~怎麼不一次講完?替在下省點事兒…嗶~答錯!自己的作業自己做~完…

  單騎…這回決定直接棄後主於不顧~由於特斯拉執行長不會活到故事的此時…嗯?面相學是有用的嗎?不然這位有神保庇的執行長…咳~那是錯覺!不是誰又複製了變態…誰又變態複製了誰~臉盲蛋!畢…唉~更何況人眼的分辨能力實在不怎麼樣,完…是嗎~不過…這報告上說此人是他的嫡系子孫誒?咳!眼見不為憑~西方文化的家庭觀念…這嫡系肯定是自己加上去的!畢…報告不是你個臭有空頭整理的…唉~越描越黑啦,完…

  隨便啦~是誰…或誰的後代根本不是重點!這裡是要來看名字有神保庇的公司為什麼不再被保庇…前人朝天堂丟垃圾?還佔了決定性因素…臭詆毀頭!他信的什麼神?有天堂這麼近的…咳~他把自己當神,畢…蛤?那垃圾怎麼丟得進去…嗶~賈斯汀比伯蛋,請回想小幼琪們的催眠故事~阿爾茨海默篇,完…

  最好有這篇!竟然~用這麼惡毒的字眼駡在下…是不是整反了?阿老人唧…咳~體諒古董,畢…噢~難得臭晚輩頭轉性了…咳~而且還要和海契不足的蛋一起工作,畢…What?臭可惡頭竟然還要來個回馬槍…唉~而且頭上現在看來不只有阿爾,連阿茨及小默也上去住了,完…咳~要你管?畢…喔。(阿爾、茨海默契不足)

  先忘記臭爾茨默頭那不良的衛生習慣…在下的記憶力應該也是因為時常要自發性忘東忘西才能過日子而被影響的…咳~袂(音…得用心聽,不能的意思)生牽拖厝邊!畢…蛤?這是一句非常匪夷所思的俚語呀~在下本來就不迷信傳宗接代,更何況你個臭山頂頭壓根算不上隔壁…唉~那生多了要不要牽拖呢…咳~長得像誰很難認嗎?畢…對蛋來說~難認!完…哇哩咧~什麼情況?繞了一圈又回到在下身上…吸~呼…

  誰不能生會扯到鄰居的事情這邊也忘掉…記憶力又被殘害的事兒也一樣,回到神明為什麼食言…為什麼不保祐美國…為什麼不保祐別人的子孫…這個也說過了,那直接跳到公司怎麼經營不善的…咳~誇張的行銷標語先說,畢…喔~

  「還在虛擬世界中挑戰禁忌嗎?準備好挑戰現實生活中的禁忌了嗎~」「擊不落將帶你遊走法律邊緣~翱翔中找回夢想!」…咳~就是這一句讓它們自己引火上身的,法律另一側的邊緣也是犯法!畢…

  呃~測速照像機嗎…叮咚~是地,120公里的速限它偏要整路130?不罰它罰誰~赤裸裸的挑戰公權力!以為自己是鬼島的行政院長啊?剛完成的30年治水大計擋不住一天雨~瀆職!再加一條…咳~這裡偶就是…是不需要政客!瀆個屁?30年是怎麼算的~又不是白紙黑字的回收報廢船!信什麼大計的人才應該去看醫生~畢…那太可惜了啊~為父也應該要能主持現實世界中的正義才對…內褲外穿蛋!功好好練啊~完…

  確定到下一層功力得閉關好久才能練成之後~在下該完成的故事還是得先完成,回到有人把神明保祐寫入國歌卻壞事做盡…咳~那是美版的「我愛中華」不是國歌,畢…嗶嗶~怎麼不說頒獎歌?多麼的了不起、多麼的了不起~完…嘿係蝦毀~(那是啥貨~)是歌詞嗎?騙小孩呀…咳~對,所以正常人都唱沒什麼了不起!畢…那~在下有印象了,專門表彰一些富家子弟用的…嗶嗶~錯,社會沒這麼黑暗!以成績論,完…

  在下確定沒有畢業紀念册可以拿出來較真之後~隨便它,回到沒什麼了不起…咳~把科技倒退拿出來挑戰公權力豈止沒什麼了不起?這是脫光光的挑釁!畢…唉~赤裸裸,脫光光要加錢~帶出場再加,完…

  這~城市裡還有人自己殺家禽?誰不是買脫光光的帶出場…咳~就像擊不落的科技一樣!都被處理成不像樣了~畢…臭爾茨默頭~缺海缺多了是嗎?這示意圖用的是火鍋肉片!誰能整塊還原回去?還是解凍完的…咳~就事論事,自己看清楚~畢…嗯~好像長蛆了…嗶嗶~臭失誤頭擺錯了,進下一張,完…嗯~從外型看起來…這無人機出廠時也是處於被脫光光的無毛狀態,再仔細看一下重要…咳!依舊不會有毛~禿全身的蛋!請看功能說明~畢…噢?喔。

  這麼說來~功能上真的沒什麼了不起,只是取消了即時遙控及集體協作功能,並且添加了難度係數8.0…咳~這裡的只有6.1!嚴重不及格~畢…是嗎?在下以為及格是6分…叮咚~對,臭缺海頭又錯了~不然怎麼飛?完…也就是說~擊不落是沒法兒接收任何無線訊號才能不被干擾?那~一般的物理性攻擊…咳~毫無招架之力!連想逃跑都會因為不及格的難度係數而自撞~畢…

  那~就像一般飛彈之於導彈囉…嗶~火箭彈之於一般飛彈吧?完…咳~偶個人偏好用火箭彈之於集束(子母)炸彈或正常螞蟻之於行軍蟻,畢…臭殺戮頭要殘害生靈啦~就知道生產一堆軍用無人機的意義在於地毯式轟炸…嗶嗶~轟你個炸蛋!只是能力的比較~沒有誰會遇到美國佬!不過~用行軍蟻來比較是真的過頭了…電力沒那麼持久也不會受到聖靈感召的繞圈圈~生命都是聖靈奪走的!完…

  呃~美國有些什麼教可以信…還要接受中文又不用當性侵犯的話~摩(爾)門教?這樣在下死前才不用去繞圈圈…咳!怪力亂神蛋~要也去影響力頂峰的猶太教!而且地球人已經在繞了~不然怎麼進入核子冬天的?畢…唉~瞎說什麼大實話?等會兒蛋心接受不了事實在冰箱爆炸很難清!完…

  在下確定過良心不會說爆就爆之後~猶太教除了規矩一堆外還有種族歧視!進入核子冬天、殘缺的螞蟻開始繞圈圈、文明區…等都與他們都脫不了關係…咳~實話瞎說它還素實話!請顧慮一下文明區中複雜的政治情勢…嗶嗶嗶~這又不素分享給那些人看的!臭缺海頭~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素每個猶太人都享受著屯墾區的豪宅當權貴!一樣多數是普通人~完…這~好吧,瞎說蛋請繼續…記得控制版面啊!畢…

  由此可見~宗教就像是一種流傳千古的幫會,越神秘的還…嗶~越容易被誤會!西方小朋友以為中國有皇帝出門都騎龍也是,畢…一甕骨頭去去走!在下怎麼看都只覺得是因為媒體沒營養,人民才沒文化~就和鬼島一樣…咳~揪心未爆蛋!不要把自己的文化水平拿來套用於此,畢…喔。

  在下又上網匍匐前進許久之後~恁老師咧!義務教育用的課本竟然沒有更新免費資源?最新版竟是上個世紀末的…社會就是這樣崩壞的啊~在下想重讀一次小學都不行…咳~有神保庇也是這樣崩壞的!邪教一般神神秘秘…嗶嗶~很多邪教在出事之前一點也不神秘!完…那就是宣傳很聳動但制度很神秘~還理解不了就被洗腦…這是一般人或國家幼苗,咱是來不及滲透公司就倒閉了!畢…

  蛤?文明區竟然還有如此神秘的組織~那輿論…嗶~不影響,封鎖消息和滲透對方不一樣!完…原來~這一切只是臭抱怨頭在興趣上的小小挫折…咳~小個屁個蛋!恁爸有投資~但做不了主!等話癆大幫忙清完庫存~恁爸就要退股!畢…這~不會就是什麼狗屁政治考量…叮咚~對了沒獎,政治能不與利益產生聯結的盛世還沒到來,完…是嗎?有這種時代呀…記得也找找前往的咒語啊!

  趁著別人找咒語的時間依然要來繼續故事,這邊該來總結一下擊不落~有神…當它有過,之後卻因「廣告聳動」「為了賺錢而假裝高科技」「跨欄卡襠又沒穿護具」「沒盡力解決股東的需求」…等不被保庇,被臭股東頭給嫌得一無是處…不對,這報告也是它提供的…咳~股東的需求就是賺到錢!沒有金鋼鑽就別攬瓷器活~想賣挑戰法律的商品就得政商關係像咱一樣好!畢…

  什麼鬼~為父才剛感覺臭不肖頭比較有救了…這關係素偶放給你的!這次明明就是自己投資失敗…咳~正努力挽回失敗的投資!畢…挽回?當作小情小愛或失敗的婚姻嗎~太令為父失望了,現在偶就親身示範「放下」給你看!完…咳~那最好,畢…所以~阿老爸唧現在是要放下臭任性頭?到地下第幾層…咳!八卦蛋~知道有神保庇因太多訴訟纏身已經在文明區被禁賣就好,畢…嗯,一個投資有賺有賠~還會造成家庭分裂的血淋淋實例。

  叭餔~實在是看不下去臭隱瞞頭了!好幾個官司還是它自已告的~什麼沒道理光讓別人賺?爛透了!永世不得超生…阿放下唧正在練習借酒澆愁怎麼樣不會更愁…為什麼在下第一個想到肉吃絲麵…咳~沒這種麵!白日夢蛋~畢…那~是有這種蛋嗎?明明就有個肉削絲麵…削臉…臉被削…最後臉腫大的故事~臭火星頭,海洋缺乏大氣層保護吧?

  回到總結…總結整個過度行銷~首先「多吃飯長個兒,多吃蛋長X!別再輕信吃什麼補什麼的不良廣告~長得出來才是真的!好營養蛋品關心你~」「有免費的飼料吃幹嘛另外買?錢要花在刀口上~虛擬情人<日日可紀念>大禮包!」「情人心,海底針~跨種族娛樂關心您!寵物才是最忠心的伴侶~」「浪漫不等於忠心更不需要負責~有錢當然就能任<興>,雲中月全體等著您~」…等,被臭監管頭列為過度的標語實在不勝枚舉,就不另外贅述合併處理…跨種族娛樂是虛情假意集圑的成員之一,如果有人好奇…

  臭屏蔽頭主要針對的目標還是社會安定…咳~維持!漏東漏西蛋~畢…對,一切涉及與事實不符、鼓勵別人亂花錢、過度露骨的事實…咳~充滿得體的暗示!不得體蛋~畢…這~是又整反了嗎…嗶嗶~沒有,它把dirty和得體搞混了,愛亂用方言的下場!而且針對性項目還有最重要的一項~被它投資!完…那~在下是該高興還是不該…咳~發夢蛋!你只止於被針對~沒有投資,畢…喔,可在下說的是不得體蛋~形容得好!總算還在下清白…嗶~不一定,臭自我頭怎麼想的很難說~畢…就算這樣~也不用這麼快拆穿吧?阿一甕唧是藉酒裝老實嗎…咳~不曾聽過!喝的是尿是酒?快去聞聞~別傳出去了丟人,畢…親戚丟人的又不是在下?自己去聞~它喝得開心才不會有家暴事件…

  回正經兒事~為什麼挑出這四項的原因除了臭搞事頭的任性之外據說…就是它自己說的~按照傳閱度來排名。那禁了怎麼還有傳閲度~阿爾阿茨小默小海小玉…這個沒有,總之腦內一片和樂融融的朋友定會記得~藏在廢區…咳~那一甕!再裝瞎啊~畢…嗯?馬桶是用甕計算的嗎…嗶嗶~說偶!以為是司馬缸砸光啊?這是偶和它的私事~完…

  對,馬桶以形體上來說應該是偏向缸…咳~多大的屁股用多大的缸,珍惜生命啊~畢…是地~司馬缸這樣的好人已經不多見了…嗶~光!剛剛打錯,完…啊?怪不得總感覺哪邊不太對勁~司馬光砸缸才對,歷史故事中關於臭小鬼頭一詞的由來…咳~不用加頭!臭小鬼蛋~畢…那有這個詞嗎?臭辯論頭…嘔~噁…

  原來~有人的頭是這樣才臭一輩子的,大家千萬別學…應該沒人想學,是大家無論說什麼話都要節制啊~不然就會像臭跌缸裡頭一樣失足…如果天生不怕臭,不合尺寸的缸上蹲多了遲早見屎神!做人要實在點…咳~不然就找一甕,最好還是做過法事的那種~畢…別亂教!不小心放出厲鬼怎麼辦?完…所以~貼了符的東西都別碰!要是真的著急…用沃克的鞋…約翰的也行…才不會放出家暴鬼…嗶~請尊重死人骨頭或別人的腳好嗎?社會要有秩序得講規矩~不要做一些不文明的事情,完…

  是,除非想被電…這是故事裡,現實世界是可能會變成沃克的遭遇~若又不是處子…在下不管那麼多了,沒有人喜歡被騙~會上當的都是信任你的…總之敢做敢當~想清楚了再行動…結論~臭跌缸裡頭上完才失足…咳~沒這種事!張冠李戴蛋~是想被丟進化糞池嗎?畢…哈!誰會想信臭火星頭嚴重缺海的記憶力~反正此處它都在棒打出頭鳥,不分公母只分輕重~完…

  沒錯~這裡又回到了流言轉來轉去臭屎神頭搞不清楚的部份…咳~得體蛋!別亂創造綽號~這裡是無法精確統計瀏覽量的部份…

  花了好一番功夫之後~在下還是搞不清楚臭雙關頭得體的本意…而且它才是最愛亂創造小名的!搞什麼東東…直接來它清不乾淨的頭…無法徹底控管的部份~

  陰謀論及小道消息…

  項目下得這麼大就表示這回偷懶的是臭整合頭,不好好分門別類就拿出來…咳~都是一些沒營養的!和空殼蛋同類~畢…這麼隨便?算了,在下簡單分類一下,證明蛋殼雕了花也是值錢的~

  政治:

  「誰殺了甘迺迪(肯尼迪)?」

  「誰連芭比娃娃的王子也不放過?」「因為童話裡都是騙人的~」「那是歷史懸案好嗎?」「哇靠~古人較真這種事兒…是弱智嗎?」「誰在意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那你留個屁言?」「五步笑十步!就讓大爺我這個已經走了百步的人來說吧~外星人早就統治地球啦!不聽話的下場…」「你哥我還一千步咧~什麼玩意兒…明明就是時空旅行者的陰謀!」(在下:這…不還是外星人?阿唧:語言認知的差異唄~臭頭:一個是事實,一個是科幻小說的劇情!在下:喔,那到底是誰殺的?阿唧:不是說過成王敗冠?不可考了…臭頭:整天招搖過市的人自然不會太長命~不重要。透抽:叭…假裝我沒叭,就是有你們仨這種人!才會放任邪惡帝國粉飾太平導致世界末日~一切都是美版的江南案!在下:哦~那槍法也太好了…阿唧:他們多的是地方練~臭頭:誰管那些?再好是好得過機器人嗎!)

  「有人要一同佔領立法院的嗎?」

  「那是什麼單位?」「沒有政治力量在背後運作…樓主你慢慢等吧~」「上次的夥伴們都消失了…」「你以為你是誰?大人物才有人理!」「不然也先加入個民主噤不黨~才有人同舟共濟!」(在下:船早漏水了…阿唧:說好聽話就是要找人來補洞當銲料的~臭頭:硬塞進去的話叫排除異己!在下:…阿唧:…臭頭:怎樣~不對嗎?在下:是…又如何?)

  「教野蠻人先進技術是亡國之兆啊~」

  「吃不到榴蓮嫌榴蓮臭!」「嗯~這一招要學起來,廢區欠錢又能不還的人太多了…」「這投資報酬率?」「請尊重一下樓主好嗎?樓主應該先去試一試公辦的心理衛生課再發帖~」「支持!」「亡國也有人支持?世態炎涼啊~」「從哪裡看出來的亡國~野蠻人怎麼可能是我們的對手?」「猴子稱霸地球的黑暗時代已經過去~大家不應該再沉溺於歷史的傷疤!得向前看~」(在下:阿亂教唧你…還是臭瘋子頭?阿唧:純粹是電影及歷史傻傻分不清楚的個案~臭頭:對地,別含血噴人!心理衛生課上完就會好了~還能順便發心得帖推廣!在下:這回~又把自己當人了?阿唧:選擇性辦案啊~臭頭:咬我呀~笨蛋!在下:先去洗頭~阿唧:嚴重海洋污染呀~臭頭:最好比石化工業嚴重!在下:就該用那個洗~阿唧:接著點火!臭頭:偶又不用洗碗?沒事頂一頭菜瓜布(鋼刷)幹嘛!在下:這…見解獨到啊~阿唧:看來為父是擺脫不了臭爆炸頭衛生習慣奇差啦~放過那些碗!臭頭:倆神經病~透抽:千萬不要下海洗就對了!!仨去死~)

  接著這是…政客收賄的影片?電視劇嗎…咳~遠方輾轉流出的黑資料,畢…也沒人管?這麼奇怪…嗶~大家都當成沒拍完的電視劇小樣(demo),完…那~就來看看唄…

  第一段、

  天賜小哥:「$@#$@…」(在下:啥玩意兒?阿唧:古語太不標準,翻譯不出來…在下:那還有人看?阿唧:看名人唄…臭頭:反正免費~大概意思是<謝謝您咧議員。>)

  議員您咧:「呵呵…」(臭頭:叫您…咧?多古老的姓啊~沒這種姓!阿唧:有姓您的~去掉咧。在下:臭加字頭自己不交代清楚謝謝後面沒稱謂…臭頭:就算有也不是這個意思!阿唧:怎麼可能~就沒聽過有人姓咧的!吼、哇、啊、嘎、去才有~在下:那…先別管姓啥了,翻譯翻譯~臭頭:<不客氣您咧~>阿唧:天賜…不是姓許?在下:臭火星頭沒海洋…臭頭:呵呵也要翻譯?阿唧:是奸笑、尷笑還是賤笑…在下:又或者是笑裡藏賽馬?臭頭:沒聽說過~阿唧:那是宰相肚裡…在下:馬後炮將軍!臭頭:偶就用象把你啃掉~阿唧:正常情況下這是自殺…在下:怪不得~一笑就要宰象來裝賽馬…臭頭:呵呵…阿唧:個屁?在下:對呀…)

  天:「&%$^#…」(在下:臭翻譯頭~臭頭:差不多<謝謝您咧~議員。>阿唧:亂碼就不一樣~在下:語調也不太一樣…臭頭:那就<很高興認識您~議員。>阿唧:順序是不是不太對?臭頭:有嗎?那~就<萬事拜託了,議員。>在下:該不會是拿電影遠方的劇本來套用?臭頭:那試試這句<別擔心~一切包在我身上。>阿唧:就是~還套錯!在下:放棄…臭頭:那…<替偶向話癆大問好…>還是<呵呵呵…>應該也不是這個…)

  有鑑於臭兩光頭的翻譯能力~照本都能翻錯…咳~只怪天賜的阿爾…嗶嗶~帶著阿茨及小默也投奔你頭上了!完…最好投得到!投你的甕比較快~畢…好的不學成天推卸責任?只能仰賴觀眾朋友們自行組合一下台詞及順序了,反正不是太重要…是反正大家只當成樣本影片。

  第二段、

  賜死哥:「久仰久仰…(在下:正常了~阿唧:很好…臭頭:你們會錯失經典~)議長大人~」

  大:「哈哈哈~見面不如聞名啊…」

  您議員:「哦~議長的意思是百聞不如一見,呵呵…」

  死:「是嗎…議長可真愛開玩笑~」

  大:「哈哈哈~坐吧!」

  您:「您先請…」

  死:「您也請…」

  大:「聽派克說~貴公司的生意是蒸蒸日上啊?」

  死:「全都是託議長大人的福~」

  大:「哈哈~小兄弟果然快人快語,剩下就交給派克囉!我還有點事兒…」

  死:「這…大人您慢走。」

  您:「亨利您走好…天賜,坐下吧~」

  死:「大人的意思是…」

  您:「就如同剛剛亨利所說的~生意變好了吧?」

  死:「嗯…行,我回去請示請示~這個數字吉利吧?」

  您:「雖然在我們文化裡666不是什麼好數字…但天賜,你總是讓我盛情難卻啊~」

  死:「好說好說~那派克哥…我這就趕緊回去請示?」

  您:「行,果然是個有效率的人~我就不送啦?」

  死:「那是當然~走吧老墨。」

  您:「呵呵~老墨還是一樣寡言啊…」

  少了臭礙事頭的劇本~果然變得精簡扼要…咳~可惡!本來想分享一下天賜這段的情緒起伏~這下求偶也不不分了!畢…因禍得福啊~為父的老臉終於能掛住了!完…嗯~應該不難懂吧?賜死哥不是駡過誰貪得無厭…咳~是你們的筍絲!畢…嗶~損失吧?完…管它是哪個,筍乾在下還考慮一下~本段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