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临 六、有女柒柒
作者:不知更的小说      更新:2020-12-18

  “喝酒,大口的,爽快的。”

  江流看着对面的柒柒脸色潮红越发劝的快了。“不要养鱼,喝干净了!”说罢差不多把手凑上去帮柒柒把酒碗给竖起来喂到她嘴里。

  小婢女抬来一碗醒酒的绿豆汤,江流手快一下子连汤带碗丢了出去,也不管小婢女一脸可怜模样,继续给柒柒添上满满一碗不留一丝空隙的酒。

  柒柒双眼朦胧,看着桌上两坛酒变四坛变八坛,踢了踢脚下匍匐的光坛,她尝试过用灵力驱酒可是仿佛灵力入了泥潭不听使唤,身体越来越重,眼皮也越来越重,但是一看对面江流那个精神模样她就不服气想要再撑着一口气把他也拖下水。

  可她不知道在她有点晕时候江流就作弊把她的酒换成了老头留下的灵酒,而他则继续喝普通的酒水再用灵力驱散,所以江流还能好整以待的欺骗着已经脑子恍惚的柒柒。

  不多时柒柒就实在撑不住,一个恍惚头咚的一声砸到桌子上便再也没了声息,而江流则是一副诡计得逞的样子,强撑着有些晕眩的脑子把走上来要照顾柒柒的女仆驱赶开,拦腰扛起柒柒,在肩上颠了颠换了个好扛的角度,出门几步脚下用力一踩跃起上了房梁,然后起伏之间朝着离牧府最远的城角踱去。

  天上英姐和华叔坐在一柄飞剑上看着在江陵城房梁之上跌跌绊绊的江流哭笑不得,华叔叹了一口气后说道“柒柒可真是把这位小公子折腾伤了。”

  英姐坐在侧边晃荡着腿“这么年轻就步入修魂境界,这位小公子的师承可不简单,一会你送我过去,柒柒今晚可真是被欺负的够惨。”

  ...

  酒家伙计打开门,不耐烦的要冲门外喊道“敲什么敲,没见打烊...”伙计怒气十足的抱怨被一张银票子给堵到了嗓子眼,伙计接下那张银票仔细看了看上面的成色,脸色一变奉承恭敬把江流请进了大堂。

  “一间上房,明白?”江流颠了颠肩头的柒柒,闻了闻手上莫名染上的香味,脑子也有些晕的江流还以为这香味是家中小女仆给这货染上的味道。

  伙计也是识相的人,不多问,私藏下那张银票,手脚麻利准备好房间前面引路打开了厢房的房间。

  心里想着小女仆的江流火速扛着柒柒进房门,然后把她往床头一扔,颇为嫌弃的拍拍肩头,深吸了一口手上残留的香味便打算快些返回牧府享受那番春色,咸鱼阔少、女仆环绕的生活离他又近了一步。

  刚关上柒柒的房门江流折头看见一个女人,女人眼里有些奇怪的意味好像还有些遮不住的笑意,后面那个有一面之缘的华叔也跟着。

  他抱拳打了个招呼,还拜托二位把这个兄弟赶快带走,至少带离江陵不要打扰他简简单单的生活,然而华叔苦笑一下表示“管不了,管不了。”

  皱了皱眉头江流也没有多说什么,反正暂时是清净了,一拱手告别两人后迅速掠上了江陵城的房梁之间,引得再一出犬吠灯明。

  次日晨…

  柒柒揉着后脑勺呻吟着从床上爬起“英姐你怎么在我房间里。”

  英姐轻笑着拧好一块毛巾递给田柒柒“你华叔让我留在这里招呼你起床,你快运一下碧浪决,不要浪费了那番灵力。”

  柒柒听的一头雾水,揉着头上若有若无长出的角,奇怪问道头怎么这么疼。

  英姐瞟了下房门,暗自替江流隐瞒了昨晚某人急急忙忙进门时候浑然不注意肩上还扛着一个柒柒,导致柒柒脑袋结结实实撞到了房门上的故事。

  “别废话,快运功,你华叔可是左叮咛右嘱咐让我看着你运功的。”

  柒柒撇着嘴不情愿的盘坐在床上运起了碧浪决,感受着识海内似乎多出一些温润的灵力,当自己功法运转时这团多出的灵力就跟着融进了她的识海。

  这种感觉如同小时她多嘴偷吃她父亲的丹药那般,但小时田柒柒通过吃丹药增加灵力到达一定数量之后这种增加的效果已经不再明显,所以修炼不算努力的柒柒至今也不过是个度身后期。

  良久,她吐出一口气,有些狐疑的问道“英姐你们给我吃了什么东西了。”

  英姐摆摆手“倒不是我们让你吃什么了,是那位小公子实在怕了你,昨夜把你灌醉了给偷运出来,又怕你用灵力解酒所以直接灌的你灵酒,你也算有些机缘。”

  柒柒听完眉毛一竖,扭头观察四周才发现自己所处环境已经大有不同,再分析刚才英姐所说的话顿时大怒“那混蛋把我丢出来了?!”

  “姓江的,你给我滚出来!”

  若不是承了他灵酒的情柒柒定然要让他府门四分五裂,在她收拾打整之后英姐和华叔再一次消失无踪了,她独身一人来到牧府门前找回昨晚的面子,敲了片刻老管家颤颤巍巍的打开了府门。

  柒柒一看昨天对她颇为客气顺从的老管家也暂时收敛了脾气,但老管家受了自家公子的吩咐只是例行公事般客气了一番,然后回了一句公子不在就把门给迅速关上了,甚至没给柒柒推门强入的机会。

  田柒柒心里那份怒气当真是火急火烤,往日在桃岛谁敢让她这般受气,不提她不会放过他,华叔英姐也不会放过他,最主要的桃岛岛主田光这个女儿控也绝对不会放过他。然而这两日在江流手下她可吃过不少亏。

  …

  而此刻,江流正坐在昨日那个小院享受着美人服侍,清风拂面的逍遥生活。

  兀的,一席白衣的柒柒从房檐而落站到了江流不远处,江流脑海里一阵烦躁,但脸上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柒柒打了个招呼“请问阁下有何事?”

  柒柒气不打一处来“好你个江流儿,你居然敢把本小..公子扔出家门,我看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江流脸上装作疑惑模样“我乃是牧江,阁下找我胞弟有何事?”

  柒柒看向江流混不吝的样子也不废话直接抄出家伙,拿出了折扇染上碧蓝之色就朝着江流攻过去。

  江流叹了一口气,躺在椅子上也不起身,一道道光环染着红光凭空而现飞向柒柒,这些光碟比起当时和师姐讨教时候更加迅疾缥缈,而且也不再需要江流用手推助而发,赖于修魂之后神识对灵力的控制能力,江流表示度身后期的田鸡兄弟,他可以打十个。

  光环近身,柒柒扇子挥舞而挡,只是荡开一片并不是结束,看向在空中向她袭来的众多光环,柒柒另外一只手也幻化出一把扇子,如同一个偏偏起舞的仙子,在蜂拥而至的光环中曼舞。

  但偏偏,她此刻是男装。

  江流只觉得辣眼睛,说不出哪里别扭,反正就是看哪哪别扭。

  瞄向她的腿,被布料盖着看不出所以然;又瞄向柒柒的胸部,没料;再瞄向她的面容,似乎有一丝端倪,寻常男子,似乎没有那番光洁的肌肤。

  柒柒这个所谓的大修行者比起已经可以御风而行的师姐自然是天差地别,在江流还在品头论足观察她的时候一道光环与她手中的扇交错而过,不偏不倚打在她的胸口,虽然一道碧蓝光芒笼罩保护住她但她还是被轰飞了出去。

  被一股蛮力击飞的柒柒没有多余的空闲保持那副用灵力掩饰的嗓音,一声清脆的“哎呀”顿时传透了整个小院。

  江流有些牙疼,赶紧起身走过去看看柒柒伤的怎么样,而柒柒束好的发髻因为跌落地面时候巨震散落了开来正好遮挡住她的面容。

  见到江流的鞋子在自己低垂的视线中出现,从小养尊处优的柒柒心里那些小委屈如同破闸洪水般涌入心头。

  江流站在柒柒面前,有些手足无措,瞅了瞅四周那两个她的跟班也不露脸,再低头时候发现姑娘的肩膀已经在抽泣了。

  挠了饶头,江流现在可谓一个头比两个大,只好先蹲下去用手给她理头发,但柒柒伸手把江流的手打开。

  江流此刻也做不出什么转身走人的事情,毕竟基佬和萌妹在纯男面前完全是两个待遇,而这两个待遇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江流再一次伸手给柒柒理头发,柒柒手拉拢在脚边没反抗,他吁了口气,稍微有些放下心,但是柒柒仍然倔强的低着头不肯被他扶起,一滴滴眼泪打在地板上,似乎用一种无力的小拳拳打在江流心口。

  揉了揉柒柒的头江流脑海中翻着从前是怎么哄软妹以及曾经师兄他们胖揍完自己是怎么安慰自己的案例,但似乎,都不适用此前情形。

  他拉着柒柒的手想把她从地上扶起来,但已经悲从心来的柒柒就是那副倔强样子不肯起来。

  看着她这么个哭法江流有些没办法,手臂猛的从柒柒腿弯穿过,一用力就把柒柒用公主抱的姿势抱了起来。

  正憋着嘴哭泣的柒柒为了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脸紧紧地的把脸贴在江流肩膀上,气上心头,两手用力搂住江流的脖颈狠狠一嘴咬在了他的肩膀上。

  而此刻江流敢动么...他真不敢动,只好稳稳的抱着田柒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