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流狂兵 第三百一十九--三百三十九章 看了就想犯罪
作者:染墨点苍生的小说      更新:2019-10-26

  “女教官怎么了?”

  林涛见猎鹰卖关子,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猎鹰砸吧着嘴,一脸感慨又向往的说:“升上校了!”

  “这么厉害?”

  林涛瞪大了眼睛,一脸的不可思议,他当过几年兵,知道上校意味着什么,而且凭林涛的判断,那女教官顶多也就三十出头,竟然已经是上校了,这也太天方夜谭了吧?!

  猎鹰道:“我前些日子碰到了老领导,一起喝了顿酒,他喝醉了偷偷告诉我,说是女教官的家里好像有很厉害的军方背景。”

  “这就可以说的通了,如今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想要立军功很难,如果没有大的军功战绩,很难在三十多岁的年龄升到上校级别。”

  “可不是么!”

  猎鹰掏出一盒黄鹤楼的烟来,递给林涛一只,自己又往嘴里塞了一只,先给林涛点上烟后这才去给自己点烟,然后猛的吸了一口,入肺后吐出浓浓的烟雾,叹气道:“咱们当初如果能够留在部队,现在恐怕顶多能混个上尉吧?”

  林涛听了猎鹰的话,冷哼哼道:“那是你,如果是我,怎么着也能混个少校!”

  “呵呵,少校又咋了?跟那娘们比起来,你依然连个屁都不是!”

  林涛:“……”

  “不过说起来你为什么会离开部队啊?”猎鹰又是狠狠的吸了口烟,看向林涛说:“以你的能力部队的领导应该会把你留下才对啊?”

  “我自己不想当兵了,不行么!”

  林涛不想提及这个话题,毕竟这里面涉及到太多的隐私,于是随口敷衍道。

  猎鹰听的直摇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叹气道:“为国家效力不好吗?为什么不想当兵了?”

  林涛有苦难言,如果不是大半年前那个什么劳什子任务,他现在还在部队里呢,只可惜如今的他已经和大半年前的他有了天壤之别,再让他回部队去肯定是不愿意了,一是他干过的一些事情导致也没法回去了,二是他如今有了太多牵挂和羁绊,已经不再适合为国家冲锋陷阵,不惜牺牲生命了。

  都说有大家才有小家,但是如果真的有了想要守护的人,又有几个人能如圣贤般,抛却七情六欲,做到大公无私?

  至少,如今的林涛肯定是做不到的,他很自私,自私的是只自己和自己关心的人活的开心,至于其他人,他管不着,暂时也不想管。

  但如果国家真到了危难之际,林涛依然会选择奋不顾身的对抗外敌,因为到了那个时候,只有保住了大家,才能换得心爱的人太平无事。

  猎鹰的问话林涛还没来得及回答,别墅大门口便传来了轿车鸣笛声。

  猎鹰扭头望去,见一辆奔驰轿车缓缓的开了进来,便对林涛说:“常小姐回来了!”

  说完,快步离开,主动到别墅外围去巡查。

  常佳丽从车中走出来,见林涛站在大门口朝自己威胁,她先是一愣,随后抿嘴笑道:“这大晚上的,你怎么来了?”

  “咋地,不欢迎啊?”

  “

  哪敢呀!”

  常佳丽妩媚的白了林涛一眼,随后率先朝别墅大厅走去,边走边说:“吃完饭了没?”

  “早吃过了,你呢?”林涛跟在常佳丽身后,闻着她身上散发的淡淡幽香,心中轻松又愉悦。

  常佳丽道:“在公司随便应付的吃了点,晚上没什么胃口。”

  “为什么没胃口啊,生病了?”林涛关切的看向常佳丽,询问道。

  常佳丽摇头说:“可能是有些累吧,最近事情太多了,又要管理常氏集团,还得操心护肤品公司的事情,两头跑,忙的我晕头转向。”

  林涛心疼的将常佳丽揽入怀中,轻声说:“佳丽,你何必把自己搞的这么累?公司该放权的就放权,钱这东西永远都赚不完,生命却是有限的,得好好珍惜啊!”

  常佳丽没想到林涛突然会做出这么亲昵的动作,虽然两人已经有过最亲密的肌肤之亲,但是一段时间没有怎么解除,常佳丽又变得有些紧张和羞赧起来,情不自禁的扭动了一下身子,见挣脱不开,也就只好随了林涛,表情悻悻的说:“你可真是色胆包天呀,也不怕被人看见!”

  “看见就没见,我怕谁啊!”

  “是是是,你脸皮厚,你不怕我怕,你不要脸皮我还要呢!”常佳丽用高跟鞋轻轻的踩了一下林涛的脚背,然后挣脱开,说:“下午去见那个小明星了?”

  林涛疑惑的哦了一声,好奇地道:“你咋知道的,该不会是偷偷跟踪我吧?”

  “呸,美得你,我还跟踪你呢。”常佳丽坐在沙发上,抿嘴笑道:“你介绍的明星我总得查一下她的底细吧,免得你被娱乐圈的心机女人给算计了!”

  “常大姐,我有那么白痴么?”林涛气的直翻白眼,恨不得立马将常佳丽按在沙发上,狠狠的打她屁股一顿。

  常佳丽轻笑着说:“白痴算不上,但也聪明不到哪去!”

  林涛凑到常佳丽跟前坐下,将手不老实的放在常佳丽穿着直筒裙的大腿上,故作认真的问道:“那你查出什么来了没?”

  问常佳丽的时候,那只咸猪手还不忘在常佳丽的大腿上摩挲起来。

  啪!

  常佳丽怎么会让林涛得逞,伸手就朝林涛手背拍了下去,妩媚的瞪了林涛一眼后,这才说:“确实如你所说,她是因为不愿意接受娱乐圈的潜规则,所以被某些大导演给封杀了,这几年退出了娱乐圈,一直生活在羊城。”

  说到这里,她看了林涛一眼,似笑非笑的说:“还狡辩说你们不认识呢,不认识会这么快就联系上人家,还见了一面?”

  林涛听常佳丽这么一说,顿时就心虚起来,嘿嘿笑着说:“这不是怕你误会吗。常大姐,你可别多想,我跟她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常佳丽伸手揉了揉自己太阳穴,叹气道:“我又不是你老婆。管你跟她是什么关系,反正你已经招惹了不少女人,自己好自为之!”

  林涛更加心虚了,见常佳丽不时的拿手去揉太阳穴,便转移话题的问道:“头不舒服?”

  “恩,估

  计是这几天太累了,没休息好吧。”

  “走,跟我去房间!”林涛开口道。

  常佳丽听了林涛的话,一下子想到了那种事情,成熟妩媚的俏脸唰的一下子红透的像苹果似的,啐骂道:“下流胚子,要不要脸?”

  林涛委屈道:“我咋就又下流了?”

  “你让我去房间干啥?”常佳丽红着脸质问道。

  林涛苦笑这说:“大姐,我这不是看你头疼,想帮你按摩一下嘛!你难道忘记我真正的职业是什么了?”

  常佳丽依然怀疑林涛的动机,便道:“按摩这里不能按吗?还非得去房间?”

  “去房间里你躺在床上我帮你按摩多舒服啊!”

  常佳丽仿佛看穿了林涛的鬼把戏似的,似笑非笑的说:“是你舒服还是我舒服?”

  林涛坏笑道:“都舒服!”

  常佳丽:“……”

  一般这种状况,女人都是拗不过男人的,林涛最终还是把常佳丽给劝说回了卧房。

  常佳丽的卧室内。

  房间很大很豪华,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跟常佳丽身上的香味差不多,林涛进了卧室之后反手将门给关上,然后从里面反锁起来。

  常佳丽见了林涛的小动作,没有说什么,只是瞥了林涛一眼,之后淡淡的问道:“你打算怎么给我按摩?”

  林涛搓了搓手掌,嘿嘿笑道:“脱了鞋子躺在床上,我给你来个中医推拿,保证让你消除最近几天的疲劳!”

  “真有这么神奇?”

  常佳丽将信将疑的脱掉了鞋子,双腿并拢弯曲的坐到了床上,穿着超薄肉色丝袜的玉足和美腿无比撩人心弦。她上衣穿的是一件合体的白色衬衣,下面穿着一条咖啡色的直筒裙,直筒裙齐膝盖位置,暴露出套着丝袜的纤细小腿。

  林涛看的喉咙一阵哽咽,指挥的说道:“趴在床上,我先给你按按头部。”

  常佳丽表面上看上去平淡,心里其实挺紧张的,毕竟孤男寡女的,林涛又是个小流氓,万一他强行要了自己,自己也只能顺从了,一想到林涛那结识的胸膛,常佳丽的呼吸不仅有些急促起来,怕被林涛看见她的异样反应,她忙趴在了床上,不让林涛看到她的俏脸。

  常佳丽作为一个成熟妩媚的女人,身子也是熟透了,她就那么随意的趴在床上,浑圆挺巧的臀部自然而然的便勾勒出一个极其诱人的弧度来,饱满的如月盘一般。

  “常大姐,你知道你是个什么样的女人吗?”

  林涛强忍着扒掉常佳丽衣服的冲动,轻轻的跨过常佳丽的腰身,坐在了她的臀部与大腿之间,然后双手放在了常佳丽的头部,开始为她按摩。

  常佳丽微微闭上眼睛,从喉咙里发出细微的声音道:“什么样的女人?”

  林涛从常佳丽的天灵盖慢慢往下按到了雪白的颈脖,目光有些火热的看着常佳丽妙曼的娇躯,强忍着心里的冲动,暗自吞了口唾液,轻声说道:“你是那种让男人看了就想犯罪的女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