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14 送给姐姐的惊喜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盘午对于饮食是极其挑剔的一个人,这两位厨师能够让他满意,水平自然是极高的,中午品尝过两人的手艺之后,肖遥更是赞不绝口。

  想到今后每天都能吃到这两位大厨做出的美食,肖遥就觉得非常幸福和满足。

  下午在四合院里好好转了转,晚上他不准备在家里吃饭,他想给姐姐肖半夏一个惊喜。

  下午和姐姐通了一个电话,随意聊了聊天,很容易就确认了她的下班时间。当然,他在电话中并没有透露自己已经身在京都。

  老姐的公司在中关村,下午五点钟,肖遥准时来到了老姐公司大楼的门口等候。

  现在老姐还不了解他的情况,为了避免吓到她,肖遥是乘坐劳斯莱斯幻影过来的。

  他现在对京都的路况尚未熟悉,而且晚上难免要和老姐喝点酒,所以他带上了司机,没打算自己开车。

  看到大楼门口已经有公司职员陆续走了出来,肖遥赶紧拿着一束花下了车。

  老姐虽然是女汉子,却也有着一颗公主心,他特意让管家给准备了一束蓝色玫瑰。

  拿着一束蓝色玫瑰的肖遥,斜倚在劳斯莱斯幻影的车头上,嘴角上翘,他痞笑的样子实在是太撩人了,回头率简直是百分之一千,不管年龄大小,不管是不是美女,就算走过去之后,也要不时的回头看一看。

  当然,也许他们回头看的并不是帅哥,而是豪车。

  帅哥加豪车的组合,魅力实在是太大了,很多美女走过去之后,甚至直接停了下来,想要看一看到底是哪一个小婊砸如此幸运,竟然能够钓到这么一个优质的高富帅。

  下车等候了十来分钟,肖遥终于看到了老姐的身影。

  老姐出门之后和两个同事讨论着什么,并没有注意到豪车旁边的肖遥。

  直到身边的同事发出惊呼之声,她这才抬头往前看。

  肖半夏一眼就看到了豪车前面的肖遥,她愣了愣,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弟弟是个什么德性,她还能不知道?

  一个普通二本毕业,胸无大志、得过且过的小年轻,家里又没有什么大背景,现在突然摇身一变,一身得体的装束,手拿玫瑰花,还倚着一辆豪车做背景,实在是太骚包了!

  虽然不知道他这个腹黑的弟弟今天如此出现是要闹哪般?但她必须得承认,今天她老弟还真是帅得突破了天际,实在是太吸睛了!

  快步走上前去,直接在弟弟的脑门上拍了一巴掌,肖半夏凶巴巴的问道:“这是要干嘛?下这么大本钱,你这是又看上哪个妞了?”

  肖遥一巴掌拍掉姐姐的手,“十万八千里的,我吃饱了撑的呀,跑到京都来泡妞。”

  把手里的玫瑰花塞到老姐的手里边,“今天准备给你一个惊喜,怎么样?惊不惊喜不喜?”

  “我惊你个头呀!”肖半夏又在弟弟的脑门上拍了一巴掌,“你这么骚包的出现方式,以后我得和同事们说多少话,才能解释清楚呀?你这不是给我添乱吗!”

  “小瞧你弟弟了不是?我已经订好了一桌谭家菜?你就说吧,想不想去吃?”肖遥直接发大招。

  “真的假的?你开了一个小破饭店,难道还发财了?”肖半夏并不是很相信,“你知道请一桌谭家菜得多少钱吗?你请得起吗?关键是,你确定已经提前定好了位置?”

  “你弟弟有那么差吗,我跑到京都来骗你好玩吗?赶紧上车,到了地方你就知道了。”

  肖半夏匆忙间只来得及和两个同事挥手打了个招呼,便被弟弟拽上了车。

  “先去金融街购物中心逛一逛。”吩咐完司机之后,肖遥对姐姐说道,“现在时间还早,咱们先去shopping,喜欢什么买什么,我来买单,怎么样?”

  肖半夏在弟弟的额头摸了一下,“没发烧呀,你兜里有多少钱呀,就敢去金融街逛?还喜欢什么买什么,我喜欢LV的一个包包,18000块,你买得起吗?”

  “不就是1万多块钱吗,随便买!”肖遥大手一挥,很有豪气干云的气势,“今天的最低消费是30万,不设上限,怎么样?机会就只有这么一次,你可要把握好了。”

  “你这是抢银行了?你那个小破饭店,就算是赚钱,也赚不了这么多吧?”肖半夏很疑惑,“你这又是租豪车,又是一百万的,你兜里到底有多少钱呀?”

  肖遥得意洋洋的说道:“肯定比你想象的多。”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你要是不说明白,这钱我可不敢花,我怕以后还得替你还账。你老姐就是个小白领,月工资九千,平常花销又大,兜里真没有几个钱。”肖半夏很是警惕的说道。

  “你弟弟我人品好,天天做好人好事,这不福报就来了,前几天我救了一位老人,继承了他的全部遗产。”肖遥简单说道。

  “你这是做梦还没醒?就你这样的还做好人好事,老太太不给你让座就不错了。你姐姐我从小到大给老太太让座,我也没看到有什么福报。”肖半夏压根就不相信,“到底怎么回事?你老姐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就我这火眼金睛,你编故事骗别人行,骗我你还差了点儿。”

  肖遥只得把事情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当然,有关盘午夺舍的事情,他是肯定不会讲的。

  “真的假的?你这一本正经的样子,还真像是那么回事,这么大的馅饼能砸你头上?”弟弟的运气太好,肖半夏还是难以相信。

  “老赵,你告诉我姐姐,我说的是不是真的?”肖遥对司机说道。

  老赵很是郑重的回答道:“大小姐,少爷说的都是真的,一点水分都没有。今天少爷刚把四合院儿接收过去,手续已经办完了,有个三五天就能拿到房本了。”

  “这么说,你现在真是身家超过10亿的富豪了?”肖半夏觉得这个世界突然间变得太不真实了,转眼间,她竟然成了10亿富豪的姐姐,她做梦都没敢这么想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