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71 富豪的宴请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第二天,秦华礼登门的时候,肖遥没有为难他,很痛快的把制作好的一枚平安符交给了他。

  平安符到手之后,秦华礼不敢耽搁,赶紧安排人把这枚平安符给他大孙子送了过去。

  平安符交给秦华礼之后,肖遥不再关注这件事情。

  三天之后,秦华礼再次登门。

  落座之后,秦华礼满怀感激的说道:“肖先生,我这次是专程登门道谢的。要不是肖先生出手相助,我那大孙子秦鹤鸣就真的十死无生,在劫难逃了。”

  “看来事情已经解决了,鹤鸣应该没什么事儿吧?”肖遥关心的问道。

  “受了点惊吓,有平安符的保佑,身上连个破皮儿都没有,这次算是捡了一条命。”

  秦华礼的语气中满是感激,接下来,把事情的经过详细讲述了一遍。

  有了肖遥的提醒,秦家对于秦鹤鸣的安全非常重视,这几天之内一直限制他出行,不论什么事情都让他待在家里面,不许外出。

  但事情就是这么巧,秦鹤鸣刚刚确定关系的女朋友突然从国外回来了,而且在电话上要求他去接机。

  秦鹤鸣被关了几天,本来就有点儿憋闷,对于家里人的警告,他并不是很相信。有关赵老和肖遥的事情,秦家也只是有限的几个老人知道,年轻一辈并不了解。秦鹤鸣一直接受的都是现代教育,对于这些唯心的说法,也只是碍于家里老人的面子,不好反对罢了,实际上心里边一点都不相信。

  接到女朋友的电话之后,秦鹤鸣带着几个保镖,就直奔机场而去。

  一去平安无事,结果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

  司机和秦鹤鸣的女朋友当场就死亡了,秦鹤鸣自己因为有平安符的保护,自然是平安无事。

  秦鹤鸣的性命保了下来,证实了肖遥制作的平安符神奇无比,同时也证实了肖遥在相术上的非凡造诣。

  至此,对于肖遥的一身本领,秦家再也没有丝毫怀疑,把他真正视做了和赵老等同的人物。

  “人没事就好,这件事情过去之后,你还要想办法彻底解决才行,不然日防夜防,总有防备不到的时候。”肖遥提醒道。

  “基本上已经解决了。这次的事情闹得比较大,我们秦家也不是任人欺辱的,找了几个关系之后,对方基本上妥协了。”这几天,秦华礼在天上飞来飞去,忙得焦头烂额,事情总算是基本上解决,他现在的心情很好。

  “以你们秦家的能量,只要有时间,事情总归是能解决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把事情解决,秦总还真是雷厉风行,老当益壮。”肖遥夸奖道。

  “我可不敢居功,要是没有肖先生帮忙,亲手制作了一枚平安符,我做的再多,那也都是无用功。”

  秦华礼顺势说道:“我这次过来,已经把京都金融街上那栋远航大楼的手续以及路金所股份转让的手续都带过来了,肖先生方便的话,就把名字签一下。”

  这本来就是肖遥应得的,他自然不会客气,把谢律师喊过来,在所有手续上都签了字。从此之后,京都金融街的那栋远航大楼就是属于他名下的产业了,同时,路金所8%的股份也归属到他名下的投资公司所有。

  不管是京都的远航大楼,还是路金所的股份,都是极为优质的资产,多出两大产业的同时,肖遥的名下也多出了两笔巨额的欠债。

  这两笔欠债,京都远航大楼的那75亿元的欠款倒还好说,总共三年的偿还期,时间还很久远,慢慢来就行,不用着急。而且,这栋大楼如果能够经营好了,最高预期,每年可以给他带来大约15亿元的租金,75亿元的欠款并不是多大的负担。

  路金所那8%股份的欠款,已经约定好了,要在三个月之内打到对方的账上,这对肖遥来说就是一笔不小的负担了。

  三个月之内要筹集出7.2亿美元,他还真得动动脑子才行。

  他手中能够马上换成现金的,只有无记名股票和黄金,但这两项长期来看都还处于低谷期,如果现在出手换成现金,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想来想去,他还是觉得继续出售一部分顶级珠宝或者是高端的古董艺术品,从投资的角度上来说是最合适的。

  还有三个月时间,这件事情也不用太着急,只不过就是凑齐7.2亿美金,他还是有这个信心的。

  办完转让手续之后,秦华礼用事实证实了自己的诚意,自觉和肖遥的关系亲近了一些,这才再一次提出请求,“肖先生,上一次在您这里求到的那一枚平安符已经碎掉了,我对鹤鸣的安全还是不太放心,还想从您这里再求一枚平安符,您看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时间上可能要久一点,必须等我稍微恢复之后,才能制作下一枚平安符,这样的话,最快也得一个月。”像秦华礼这样的大富豪自然不能推出去,但也不能轻易的答应他的请求。

  “我这一次不着急,时间上您来掌握就行了,早晚都没关系。”秦华礼自然不会要求的太多,也不敢要求的太多,因为他怕自己承受不起,“我在国内的产业就这么多,不知道千度公司的股份和汉光集团的股份,您能看上吗?”

  “这两家公司的股份都不是我需要的,反正时间还长呢,置换的事情不着急。”肖遥现在的欠债已经很多了,他并不想这么快就进行下一项投资,还能从秦华礼那里置换点儿什么,他还要想一想才行。

  肖遥帮了秦家这么大的忙,秦华礼肯定要正式的宴请他一次,以表感谢。

  “肖先生,明天晚上您有时间吗?我想请您吃顿饭,顺便把我在汉州的几位朋友介绍给您认识。”秦华礼约请道。

  “我就是闲人一个,随时都有时间。”

  秦华礼高兴的说道:“那就说定了,明天晚上我把汉州的几个朋友都约上,这几个朋友在本地都挺有能量的,虽然给您帮不上什么忙,但如果您有事的话,出面给您摇旗呐喊,肯定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