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110 土豪的朋友圈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肖遥这样的土豪,朋友圈肯定很广,对这次直播感兴趣并且以后还能来这里消费的,肯定以本市人居多,咱们拍一拍陆续到来的客人,让水友们见识一下土豪的朋友圈,我想你的水友们肯定很感兴趣。”

  桑青叶的水友们感不感兴趣,赵伟东并不关心,他这样说,是因为他自己感兴趣。

  虽然从桑青叶所说的一些情况来看,肖遥的家里肯定很有钱,但肖遥的口风一直很紧,认识这么长时间了,也在一起吃过两次饭,他直到现在也没有闹清楚肖遥的父母到底是哪一位。

  没有接到肖遥的开业约请,却上赶着过来捧场,除了想要交好肖遥之外,更重要的目的就是借机弄清楚肖遥的真是身份。

  今天肖遥的饭店开业,前来捧场的人肯定不少,等会儿看看都是哪些人过来的,自然也就能对他有一个准确的定位。

  “伟东的这个建议好,就连我都挺好奇等会儿有哪些人过来,能够借这个机会见识一下土豪的朋友圈,我相信你的那些水友们,肯定会很感兴趣的。”对赵伟东的这个提议,何佳怡非常赞同。

  顾薇薇也说道:“现在时间还早,大厅里边还没有人,空荡荡的,确实没什么可拍的,我也觉得先拍一下前来捧场的嘉宾,更有吸引力一些。”

  “那行吧,既然大家都对土豪的朋友圈感兴趣,那咱们就先拍一拍等会儿到来的嘉宾都有哪些。”桑青叶自己也觉得这个提议不错,“但是有一个问题,咱们又没有和土豪的朋友圈接触过,等会儿那些嘉宾来了,咱们也不认识呀。”

  “一般的嘉宾,咱们肯定不认识,但如果是本市比较知名的富豪,其中大部分人,我们三个应该还是认识的。另外咱们还可以关注一下嘉宾们带过来的花篮以及贺礼,上面都会有名称标注的。”赵伟东也是开业庆典的常客了,对这些常识了解的很清楚。

  桑青叶觉得有道理,说道:“花篮都摆在外面了,那咱们现在就去外面直播吧。”

  赵伟东继续说道:“去外面直播,太嘈杂了,咱们现在这个位置就挺好,等会儿嘉宾进来之后,咱们正好能够清楚的拍下来。”

  “那外面的花篮就不拍了吗?”桑青叶问道。

  “等嘉宾来齐之后,咱们再专门到外边拍一下花篮,我觉得这样期待感更强一些,你觉得呢?”

  对于外面的花篮,赵伟东并不是很重视,只看名称的话,他未必能对上号。如果今天到来的客人,他基本上都不认识,那就说明肖遥的朋友圈很一般,是不是还要继续和肖遥交往下去,那都要另说了。

  几个人正在小声的说着话,周小白已经引领着几个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有嘉宾过来了,你的直播打开了吗?”顾薇薇提醒道。

  “我现在就开直播。”桑青叶已经做好了直播准备,点开之后,马上开始直播。

  简单的把情况介绍了一下之后,桑青叶说道:“大家对土豪的朋友圈是不是非常期待?现在土豪的第一波客人已经走过来了,让我们看一看这些客人都有谁?”

  周小白引领着白玉珍一行,很快走入了直播镜头当中。

  “第一波到来的这几位客人都好有气势,而且穿的都很正式,一看就是大公司高管,可惜小叶叶我见识浅薄,一个都不认识。”

  桑青叶看了看弹幕,继续说道:“竟然有这么多水友毫不留情的嘲讽我,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认识这些一看就很有身份的人呢?你们真是为难我了。”

  又是铺天盖地的弹幕堆满了手机屏,“水友们不用着急,我今天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虽然我见识浅薄,但我给大家找来了三位富二代朋友。”

  “薇薇,你们要不要和水友们打个招呼呀?”桑青叶扭头问道。

  顾薇薇等人进入镜头之后,大大方方的各自打了一声招呼。

  等三人打完招呼之后,桑青叶继续问道:“第一波到来的嘉宾看上去气势很足呀,你们认出来了吗?反正我是一个都不认识。”

  “这几个人都很有职业范儿,应该是某个公司的高管,可惜我也都不认识。”顾薇薇首先说道。

  何佳怡摇了摇头,“我也一个都不认识。”

  众人都把目光落到赵伟东的身上,赵伟东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语气有些激动的说道:“土豪的朋友圈果然是不一样,我认识其中的两个人,那位唯一的女士是华辉银行省行的白副行长,主管信贷,大权在握。走在最前面的那个高个子是华辉银行省行的柳行长,其他人我就不认识了,我估计剩下的那几个人应该也都是华辉银行省行的高管。”

  在场的几个人,只有他认出了这一行人的身份,赵伟东有点得意。

  他能认出白玉珍和柳行长,还真是挺巧的。前段时间他们家缺乏进一步扩张的资金,就是在华辉银行贷的款,他跟随老爸跑了几趟,有幸见到过白副行长和柳行长。

  “竟然是银行行长!土豪的朋友圈果然是不一样!”桑青**吃惊的。

  就连何佳怡和顾薇薇也很受震动,他们已经猜到肖遥的身份应该很不一般,他没想到第一波到来的客人竟然就是重量级的。

  后面还会有哪些客人到来,他们几个更加期待了。

  他们三个都是实打实的富二代,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就连他们都如此期待,直播间的水友们就更好奇了。

  桑青叶今天的直播选题非常吸引人,肖遥这个土豪在桑青叶的直播间很有知名度,经过这段时间的宣传,他的寻味斋在直播间也很有名气,今天新店开业,通过来贺的嘉宾见识一下土豪的朋友圈,对于广大水友我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土豪的朋友圈果然没有让一众水友们失望,第一波到来的嘉宾就是银行高管这种重量级的,大家对后面到来的嘉宾更加期待了。

  没有让大家久等,时间不长,陈兴文又带着一会儿人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