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126 意外的惊喜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潘晓亮,王之烈,你俩还挺早的,快请进!”李文轩和肖遥都站起身来,一阵寒暄。

  潘晓亮和王之烈也是肖遥的同班同学,这两个人和李文轩的关系都不错,和肖遥的关系也还行。

  潘晓亮和李文轩都是校学生会的,两个人都比较善于交际,毕业之后,潘晓亮顺利考上了公务员,李文轩也参加了考试,但他的成绩差的挺多的,也就彻底断了这个心思。

  王之烈性格沉稳,话不多,一向不爱出风头,在校期间表现平平,但毕业之后竟然顺利进入了工行,看来家里应该有点关系。

  四个人刚说了几句话,又有人走了进来。

  “阮勇,你这个大忙人竟然也来的这么早,欢迎欢迎,赶紧里面坐。”李文轩热情的招呼到。

  肖遥和阮勇的关系很一般,在校期间很少接触,只是和他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

  阮勇坐下之后,李文轩故意酸言酸语的说道:“你小子偷偷摸摸的竟然入职了双庆集团,前段时间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可真是让我大吃一惊。双庆集团的招聘那么严格,就算是博士硕士想要入职双庆集团,那也很不容易,听说重点大学毕业应届生想要进入双庆集团也很难,今年咱们这一届,入职双庆集团的恐怕就只有你一个人吧?你说你怎么就这么厉害呢?”

  “我有什么厉害的,就是运气好点,跟你们不好比。”虽然嘴上说的谦虚,但是,阮勇眼角眉梢却透露着得意之色。

  在几个人当中,阮勇的家庭条件应该是最差的,他来自于本省小城市的一个普通工人家庭,毕业之后找工作,只能凭借自身的能力,完全得不到家庭的任何助力。他能够顺利入职大名鼎鼎的双庆集团,确实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几个人正说的热闹的时候,今天的主宾高远峰终于来了。

  让众人意外的是,他不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身边还跟随着两位大美女。

  其中那位妆容精致的气质美女,肖遥并不认识,但另外一位大美女,他虽然在校期间没有接触过,但却并不陌生。

  因为这位大美女的知名度太高了,她是公认的校花,几乎是全体男生的梦中女神。

  她的名字是尹小雅!

  尹小雅虽然是公认的校花,但她的名声却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声名狼藉,拜金女就是她身上的标签,正是因为被人贴上了这个让人鄙视的标签,尹小雅的名声反而更大了。

  就算以肖遥的挑剔眼光,也不得不承认,尹小雅确实是太漂亮了,在任何人的眼中都是毫无争议的绝顶大美女。

  尹小雅皮肤白皙细腻,五官柔美精致,拥有一张几乎可以打满分的标准瓜子脸,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再加上甜美的气质,就算是再挑剔的人也得承认,尹小雅是真正的美女。

  这样一张脸已经足够惊艳了,哪怕是肖遥也被他吸引。但毕竟是同学,又不是没见过面,他的长相还不足以让肖遥吃惊,偏偏以肖遥的沉稳,竟然露出了一丝惊讶和好奇之色。

  让肖遥感到惊讶和好奇的原因,不是因为尹小雅的绝顶容貌,而是肖遥发现,这位贴着拜金女标签的校花,竟然还是原装货!

  发现这一点之后,肖遥确实挺意外的。

  大学毕业之后,仍然还能保持初女之身的女同学,那真的是凤毛麟角,偶尔有那么一两个,肯定是长相比较磕碜。

  别说是尹小雅这样的顶级美女了,就算是长相尚可的小家碧玉,在男朋友几年的攻势之下,也很少有人能够一直坚持,始终让自己不失身。

  像尹小雅这样有拜金女标签儿的美女,竟然到现在还保持着初女之身,可见传言真是不可尽信。

  如果只是别人污蔑的,那也就罢了,偏偏尹晓雅对于自己拜金女的名声并不以为耻,这是她公开承认过的。

  关于她的拜金,有一件事情流传的很广。尹小雅的第n位富二代男友和她分手之后,曾经传出消息,想要和她接吻,标价100万,想要和她上chuang,价码就更高了,那需要500万。

  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尽管尹小雅仍然还是男生们的梦中女神,但她的名声却跌落到了谷底,被所有人所唾弃。

  这个传闻虽然很荒谬,但人们普遍认为是真实的,因为尹小雅这个当事人从来都没有辟谣。

  一个声名狼藉的校花美女,竟然到现在还保持着初子之身,这其中的原因,那就值得人玩味了。

  这一点虽然引起了肖遥的好奇心,但还不值得让他震惊,他震惊的原因是因为——尹小雅竟然是纯阴体质!

  这是一个非常意外的发现,同时也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对于掌握了双修功法的修炼者来说,尹小雅已经和绝顶宝物画上了等号。

  尹小雅到现在还保持着初子之身,她得庆幸现在是末法时期,真正的双修功法已经消失在了历史的长河中。

  否则的话,她早就已经成了某位修炼者的禁脔。

  如果没有发现尹小雅的纯阴体质,肖遥对她的观感仅仅限于欣赏,如果机会合适的话,也有可能发展成为超友谊的关系。但顶多也就是如此了,尹小雅公开承认过自己的拜金观念,肖遥从来都没有想过拥有这样一位女朋友。

  但现在就不同了,虽然肖遥没打算有这样一位女朋友,但这样一个能够辅助修炼的绝佳鼎炉,他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尹小雅注定只能成为他的笼中鸟!

  当然,这对尹小雅来说绝对不是坏事,对她有百利而无一害,简直就是是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她的命运在这一刻已经发生了改变。

  肖遥掌握的双修功法并不是那种低等的掠夺式的双修功法,而是双方都可以持续受益的顶级双休功法。

  在双方的配合之下,不但肖遥的修炼可以突飞猛进,尹小雅这个鼎炉同样可以被动获益,不但可以驻颜美容,甚至寿命也可以大幅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