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256 爆红!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凝聚出来的那一滴透明玉露是附着在玉露之源上的。

  凝聚完毕,从玉露之源上缓缓滴落。

  这一滴透明玉露,可以直接融入己身,也可以留着作为他用。

  肖遥没有马上吸收这一滴透明玉露,而是摄取到指尖,细细观看。

  肉眼看上去,这一滴透明玉露和一滴水没有什么区别,但肖遥的精神力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这一滴透明玉露所散发出的浓郁的生机,以及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神秘气息。

  既然肉眼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肖遥干脆手指一弹,这一滴透明玉露落入了他的口中。

  不等他把这一滴玉露吞咽下去,就已经在他的口腔中融入他的身体。

  玉露的作用起效很快,仅仅是片刻之后,他便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似乎都温热起来,就像是浸泡在了温泉当中,说不出来的舒服畅意。

  一般来说,身体在短时间之内的快速进化,所带来的绝不是享受,而是难以承受的痛苦。

  他本来已经做好了迎接痛苦的准备,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享受。

  刚开始的时候,这种舒爽的感觉还不是很明显,但随着时间的延续,感觉越来越强烈。

  这种源于身体之上的极致享受,是他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简直让人欲罢不能,他期盼着享受的时间能够更长一些,最好是永不停止。

  沉浸在这种极端的享受之中,他丝毫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渐渐的,这种享受从身体蔓延到了灵魂,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大脑一片混沌,杳杳冥冥,精神进入到了一种难以名状的境界。

  等到他再次清醒,看了看表,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了。

  肖遥没想到,透明玉露的进化作用,不仅仅作用在他的身体之上,甚至就连他的灵魂也会为因此受益。虽然因为他的灵魂境界太高,变化并不明显,但这已经孰为难得了。

  灵魂上的变化虽然不大,但他身体上的变化,那就太明显了!

  这种身体上的变化并不是片面的,而是整体性的。他的力量、速度、耐力、柔韧性,都有明显的提升,甚至就连他的肌肤都变得更加细腻了一些,骨骼、肌肉群甚至五官都有细微的调整。

  他能够明显的感觉的出来,他的肉身变得更加强大了。

  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他的修为现在已经是先天境第二重天了!

  这样的进阶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

  不要说在这个灵气稀薄的末法时期,就算在灵气浓郁的上古时期,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际遇,也鲜少有人能够有如此惊人的修炼速度。

  如果不是服用了这一滴透明玉露,肖遥想进阶先天境第二重天,恐怕还得需要一年的时间。

  玉露的作用并不是直接提升它的修炼境界,而是让他的身体加速进化。身体在短时间之内快速进化之后,他的天赋自然有了大幅提升,以后的修炼速度肯定会加快很多。

  短时间之内身体急速进化的过程,本来就会因为玉露的神奇产生庞大的能量,再加上肖遥这段时间的厚积薄发,这才让他水到渠成的一举突破到了先天境第二重天。

  感受着身体中充斥着的庞大的力量,肖遥在这一刻无比的自信。

  他从来都没有奢望过自己肉身的修炼会达到长生之境,但修炼了玉露决之后,原本的不可能,终于有了一丝实现的机会。

  达到先天境第二重天之后,他每天能够凝聚透明玉露的数量,再次翻了一倍,每天用两滴透明玉露促进身体快速进化,长此以往,他的身体最终能够进化到一种什么样的等级,简直难以想象。

  昨天正式签约之后,卢浮宫还准备举办一个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对外宣告肖遥的从此入驻卢浮宫博物馆。

  他没有拒绝这个提议,卢浮宫博物馆做出这个决定,正好说明了他们对于肖遥作品的极度重视。

  这次签约仪式,对于他来说同样重要,一经对外披露,他的名气必然还会再次上升一个台阶。

  事实也确实如此。在世界各大媒体的见证之下,卢浮宫博物馆以6000万美元的超高价格,购入肖遥的作品,这一惊人的消息,在短时间之内传遍了全球艺术界。

  这段时间,因为肖遥的4幅作品入选了世界各大美院的教材,肖遥的名字在短时间之内便在世界艺术界爆红。

  随着被卢浮宫博物馆收藏,而且还是以6000万美元的超高价格购入,肖遥的名字再一次响彻全球艺术界。

  如果说以前的爆红还只是空中楼阁,那么现在则是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6000万美元的购入价格实在是太惊人了!

  这个价格创造了在世艺术家的单幅作品全球交易记录!

  仅仅是新纪录的诞生就已经足够轰动了,这个记录竟然还是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创造的,话题性和新闻性简直是爆炸式的。

  在任何一个行业,大众关注的永远都是第一。当这个第一和巨额的金钱联系在一起,其传播速度和轰动效应都是惊人的。

  尽管艺术界的新闻局限性很大,向来都是小众关注的热点,但在多家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之下,6000万美元的惊人交易数字,还是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好奇。

  肖遥的名字首次被大众所知。

  在艺韵拍卖行举办的慈善夜拍卖会上,肖遥的名字也曾经被部分媒体报道过,但他那个时候只是一个小透明,没有什么人关注。

  但这一次的报道和上一次相比,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有关他的新闻在西方各大媒体报道之后,很快便传入到了国内。

  对于这个突然间冒出来的年轻画家,国内媒体关注到他的新闻之后,有点摸不着头脑。

  肖遥的这个名字太陌生了,此前国内的新闻报道中从来没有过和他相关的消息。

  紧急查询有关肖遥的一切,竟然还是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