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342 懊悔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虽然就算是溢价,肖遥都可以接受,但既然对方给出了这么大的诚意,显然是诚心诚意的给出赔偿,和解的意思非常强烈,他拒绝的话反而不美,况且他本来就对申家有意见,这种送上门来的好处,他就直接笑纳了。

  “如果34亿的价格,我还不愿意接手的话,那就是不识抬举了。”肖遥沉吟了片刻,“价格这么低,付款时间我就不好意思拖延了,这样吧……合同签订的时候付一半,另外一半在一个月之内付清,梁总你看这样可以吗?”

  梁安民还真没想到,肖遥的资金实力竟然这么强大。在这之前他没有一点准备,涉及到几十亿的巨额资金,竟然能够在一个月内付清,这让他对肖遥的经济实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原本他准备提议的付款期限是半年时间,看来家族这次付出的巨大代价,确实把肖遥给打动了。

  “一个月时间当然没问题了,如果肖教授资金有困难的话,再推迟一两个月也是可以的。”既然已经送了这么大一份礼,这些细节的事情,梁安民更要给予方便。

  “谢谢梁总的好意,我手中不缺资金,一个月之内付清完全没问题。”

  既然已经接受了申家给出的诚意,肖遥肯定要拿出应有的态度来,他扭头对范景玉说道:“申延成在拘留所呆了这几天,也算是受到了教训,范柿长等会儿就给江書己打个电话,看在梁总的面子上,那就尽快把他放出来吧。”

  “好,等会儿我就给老江打电话。”范景玉很配合。

  肖遥继续对梁安民说道:“我师兄邱尚松一向比较护短,前两天他听说我在京都的几家企业被刻意打压,非常生气,就迁怒到了申老爷子的身上,把申老爷子的诊疗名额给取消了。现在咱们两家的误会已经解释清楚了,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绝对不能因为咱们两家的一点小矛盾耽误了申老爷子治病。”

  “那就谢谢肖教授了,我外公病情严重,确实耽误不得。”

  以前梁安民觉得肖遥很可恶,现在则觉得肖遥这个人还算不错,至少为人痛快,一点都不矫情。

  他原本以为就算肖遥接受了申家送出的诚意,肯定也会拿捏一番,才会安排他们家老爷子尽快转入邱尚松医疗小组治疗。

  他现在觉得在重大问题上,还是他大舅看得明白,付出的代价虽然高了点,但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肖遥马上拿出手机拨通了邱尚松的电话,接通之后,他直接说道:“师兄,我是肖遥,刚才我已经和申家的梁安民梁总达成了和解,这一次梁总给出的诚意很足,还真是让我无法拒绝。既然已经和解了,那就不能耽误了申老爷子的病情,你还是尽快安排申老爷子转过去吧,你预计哪天能转过去?”

  “这么快就解决了吗?申家太霸道了,本来我还打算找领导汇报一下这件事情,这两天一直忙,还没有顾上。既然你已经和申家和解了,那我就不多事了,后天又能腾出一个名额来,申老爷子最快也得后天才能转过来,你现在就可以通知他们了。”

  肖遥接电话的时候故意按了一下免提,邱尚松说的这些话,梁安民也都听到了。

  他现在很庆幸家族这么快就做出了应对,如果时间再玩几天,要是邱神医真的直接找上领导反映问题,对他大舅的影响肯定很大。

  邱尚松虽然只是一个医生,但没有任何人会小觑他的能量。很多大领导都欠了邱尚松的人情,邱尚松又基本上是一个无欲无求的人,就算想还他的人情都找不到机会。如果因为这么一件小事就交恶了邱尚松,还真是得不偿失。

  挂断电话之后,肖遥说道:“后天申老就能转过去接受治疗了,耽误了这两天,应该不会耽搁申老的病情吧?”

  “我外公的身体状况暂时还可以,后天转过去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肖教授办事果断,让人佩服,在此我代表我自己对肖教授真诚的说一声谢谢!”这一句道谢,梁安民说的很诚恳。

  在这一点上,他对肖遥确实很感激。如果肖遥有意拖延的话,随便找一个理由都能多拖延几天,就算拖延更长的时间,他们也没脾气。

  当天下午,申延成就被放了出来。

  梁安民见到他的时候,申延成非常憔悴。他虽然没有在拘留所中受到苛待,但对于他这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来说,拘留所的条件实在是太差了,简直让他无法忍受。

  这一次在拘留所待了一星期时间,他觉得就像是丢了半条命一样。这几天在拘留所中的经历,今生今世,他恐怕都无法忘记了。

  在拘留所中的这一星期时间,他没有受到任何的优待,自然也就无法知道外界的消息。原本他还准备好好休息几天,等缓过精神来之后,一定要想办法报复回去。

  直到表哥梁安民把情况详详细细的对他讲述了一遍之后,他这才知道他这一次捅了多大的篓子,肖遥的能量这么大,他恐怕永远都找不回这个面子了。

  这让他万分懊悔!

  他不但无法报复回去,甚至就连他唯一的产业——汉州大酒店,都被家族拿出去作为赔偿了。

  对他来说,这个惩罚实在是太大了一点!

  一直到了第2天上午,他还是闷闷不乐,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他老子是申家这个大家族的掌舵人,他作为独生子,从小到大,享受的待遇都是同龄人当中最好的。

  可惜他的运气差了一点,不管他干什么都会有意外发生。原本他毕业之后,便进入了机关单位工作,但他警惕性太差了,竟然落入了别人的圈套,留下了黑底子,彻底断绝了在仕途上的发展。

  没办法,他能够选择的道路只剩下经商一途。结果生意人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就算他有背景,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成功。经商这么多年,不论他干什么,总是运气差了那么一点,屡次创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