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436 得意的程振山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如果出售给寻味斋,我们应该联系谁呢?”方云马上激动的问道。

  一盒王母蟠桃的出售价格大约60万,这对于方云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意外财富,如果能够拿到这笔钱,她家里的经济困难也就基本上可以得到解决了。

  问出这个问题,原本是无意识的,但她看到周蓓和张秋用异样的眼神看向她,方云突然觉得当着老板的面问出这个问题有点丢人,她的脸色微微一变,解释道:“如果老板同意出售的话,我更愿意换成钱,这段时间我的家里出了点事情,急需一大笔资金。”

  “你可以直接联系寻味斋的总经理周小白,联系卢管家也可以,寻味斋会按照5万元一斤的价格回收。这一盒王母蟠桃大约能给你换回60万资金,这笔钱够不够?如果不够的话,你也可以申请公司给予援助,公司派人确认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给予相应的援助资金。”肖遥关心的说道。

  “谢谢老板的关心,如果能够换回60万资金的话,基本上就够了,我就不麻烦公司了。”

  方云没有提及到底有什么家庭困难,肖遥自然也没有兴趣询问。

  袁丽娜也紧接着说道:“我还以为有家庭困难的就只有我一个人呢,没想到方云倒是和我同病相怜,既然老板不介意,那我们回头就联系寻味斋的周总。”

  肖遥说道:“一会儿,我告诉你们周小白的电话,你们直接和她联系就可以了。”

  和老板见面之后,周蓓和张秋原本对于袁丽娜和方云有一些敌视心理,现在知道老板已经有了女朋友,对于家庭困难的袁丽娜和方云反而同情起来。

  飞机落地之后,肖遥刚刚走出舱门,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程妺。

  他并没有告诉程妺专机抵达的时间,没想到程妺竟然给了他这么大的一个惊喜。

  肖遥快步走过去,给了程妺一个大大的拥抱,温存了片刻之后,说道:“今天降温,我担心你会感冒,特意没有告诉你准确的抵达时间,你怎么还是过来接机了?”

  “你一走就是好几个月,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了,哪怕早看到你一秒钟也会多一秒的幸福。”程妺有些幽怨的说道。

  肖遥赶紧道歉:“我的错,我也没想到事情竟然会这么多,一直忙到现在才有机会来京都。”

  袁丽娜等人走出机舱之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板正在和一个特别漂亮特别有气质的大美女在拥抱,心里难免有点酸涩。

  他们一直都很好奇老板的女朋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能不能配得上他们年轻帅气的老板?

  现在亲眼看到程妺之后,她们不得不承认和老板的女朋友比起来,她们确实有着明显的差距。长相上,她们自认和程妺的差距不大,勉强算得上是各有千秋。但气质上的差距就太大了,和老板的女朋友比起来,她们马上就成了陪伴在大小姐身旁的小丫鬟。

  远远望着老板和他的女朋友远去的身影,袁丽娜等人彻底熄灭了心中的最后一丝幻想。

  上车之后,肖遥问道:“程叔和覃姨在家吗?”

  “他们听说你今天回京都,特意待在家里没出门。”

  “那就直接去你家吧,我给程叔和覃姨准备的礼物都在车上放着,就不回四合院了。”

  已经几个月没有见到程妺的父母了,于情于理他都要去拜见一下儿。

  在见到肖遥之前,程妺有无数的话想要和他说,但见了面之后,她反而没有说话的欲望了,她只想静静的躺在他的怀里,放空大脑,什么都不去想,对于她来说,这一刻就是一生当中最幸福的时候。

  如果能够选择,她宁愿这一刻就是永远。

  沉浸在这种幸福的滋味当中,她觉得这几个月的等待,每个晚上的煎熬和思念,都已经远去,为了这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紧紧的把程妺拥在怀里,肖遥的心是宁静的、幸福的,这种爱与被爱的滋味让人沉迷,难以自拔。

  沉浸在幸福之中,时间过得很快,似乎只是一个拥抱的时间,车子就已经开进了别墅。

  听到门外的汽车声,程振山和覃墨染都迎了出来。

  “程叔、覃姨,你们怎么还出来了,几个月没见,程叔和覃姨的气色还是那么好,而且看上去似乎更加年轻了一些。”肖遥赶紧打招呼。

  程振山和覃墨染原本是不需要迎出来的,但她们两个人对这个未来女婿实在是太满意了,自然要表达出对肖遥的重视。

  覃墨染笑盈盈的说道:“好多人都说我更年轻了一些,我自己也觉得是这样。这应该是你的功劳,这段时间吃的是你送过来的王母蟠桃,喝的是仙宫碧玉茶,都是神仙一般的享受,这么难得的王母蟠桃和仙宫碧玉茶,有一些特别的功效,完全可以理解。”

  “王母蟠桃也就罢了,我们周围的朋友都不缺钱,都能在寻味斋吃到,还能买回家一些平常吃。但你送给我们的仙宫碧玉茶就太难得了,好多人品尝过之后,都称赞说是天上的仙茶,这种享受简直让人沉迷。

  现在我们家总有人前来拜访,目的就是想要喝上一杯仙宫碧玉茶。现在我和你覃姨,特别后悔拿出去显摆,要是我们当时闷声发大财,也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了。”

  虽然嘴上说是麻烦,但程振山一脸得意的笑容,显然很享受这件事情。

  程妺忍不住爆料道:“这段时间,我爸可得意了,他的那些生意场上的朋友也就罢了,这样的恭维听得多了,也就是那么回事。关键是我两个舅舅终于在我爸的面前低了头,竟然主动向他讨要仙宫碧玉茶,这是我爸一辈子的夙愿,总算是让他实现了这个愿望。”

  “程叔难得扬眉吐气一回,我今天又带来4盒仙宫碧玉茶,应该足够程叔喝上一段时间了。”对于程振山的心态,肖遥完全能够理解。

  程振山当年追求覃墨染,很是费了一番力气,程妺曾经悄悄向他透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