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448 未来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如果仅仅是岳鼎阁的关系,他过来打个招呼,表示一下关心也就行了,肖遥并不想多管闲事。

  但他和岳文彤这位校友,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也算是朋友了,对于她的请求,肖遥还真是无法拒绝。

  肖遥直接询问胡教授的名字,显然有帮忙的意思,岳文彤赶紧说道:“胡教授的名字叫胡野鸣。”

  “我现在就打电话问一下,很快就休息。”

  肖遥拿出手机来,直接拨通了二师兄邱尚松的电话,“师兄,我是肖遥,我有个朋友的亲人得了肝癌,现在已经发展到了晚期,想进入胡野鸣教授的医疗小组接受治疗,你看能安排一下吗?”

  “你什么时候来京都的?怎么也没提前给我打个电话?咱俩好长时间没见面了,今天晚上你在家吗?如果在家的话,我去你那里吃晚饭。”邱尚松接到小师弟的电话很高兴,没有马上回答他的问题,而是一系列的询问。

  “我也是这两天刚到,一直都很忙,今天晚上我没什么事情,那你就过来吧,你爱吃的那几个菜,我让厨师都给准备好。”

  “那我今天晚上尽量早点儿下班,一定要吃个痛快。”邱尚松开始进入正题,“协和的医疗条件绝对是国内首屈一指的,但就是有一点不好——病床太少了,每个带组教授为了能多争取到一张病床,那真是什么招都能使出来。胡教授是肿瘤科的门面,他那里的病床一向都很紧张,病人马上就转过来的话,不一定正好有病床。”

  难得小师弟开口,这么一点小事,邱尚松自然要给圆满的解决,他想了想说道:“如果他那里没有空余病床的话,我先从其他的小组给协调一张,不耽搁病人转过来,你那位朋友叫什么名字呀?我现在就给安排。”

  肖遥把岳鼎阁的名字告诉给邱尚松,两个人又聊了一会才挂断电话。

  “果然还是我们肖大土豪给力,这么难的一件事,一个电话就给解决了。这几天为了转院的事情,简直都要把我和我爸两个人给愁死了。”对于肖遥的能力,岳文彤深信不疑,直到现在总算是可以松一口气了。

  对于肖遥的热心,岳鼎阁很感激,但他并不相信肖遥一个电话就能解决这件事情。

  如果仅仅是解决一个床位的话,还不算很难,但要想进入胡教授的医疗小组,就像刚才赵教授所说,这得看运气,要是这几天没有病人出院,那真就没办法了。

  如果最快坏的情况出现,他不相信肖遥能够凭空变出一张床位来。

  不管事情能不能成,这毕竟是肖遥的一片热心,岳鼎阁必须要接下这个人情,他连连道谢:“真是太谢谢肖教授了,让你费心了。平常都说治病难,只有当亲人住院的时候,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治病有多难,这几天可把我给愁坏了。”

  两个人说了一会儿话,肖遥手机响了起来,邱尚松在电话里直接说道:“我已经和胡教授协调好了,你现在就让你那位朋友过去吧,让他提我的名字就行。”

  对于二师兄这么快就把事情安排好,肖遥并不意外,以他二师兄的能量,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肖遥抬头对岳鼎阁说道:“事情已经妥了,你直接去找那位胡教授,他会把床位给安排好的。”

  “这么快就安排好了?”岳鼎阁有点不敢相信,“是转入胡教授的医疗小组吗?”

  “你就放一万个心吧,就是转入胡教授的医疗小组。病床是从其他医疗小组临时征调的,这是他们内部的事情,用不着咱们操心,咱们只管把病人尽快转过来就好。”肖遥简单解释。

  “见了胡教授之后,那我提谁的名字?”事情竟然真的这么容易就解决了,胡鼎阁别提多高兴了。

  “事情是我二师兄邱尚松给办的,你见了他直接提邱尚松的名字就行。”

  顺便把岳鼎阁的事情给安排好,肖遥也就告辞离开了。

  走出医院的大门,唐天豪说道:“现在治疗心衰的特效药不少,但效果都不怎么强,天王护心丹的疗效既然这么厉害,这可是所有心脏病人的福音,这么好的药物必须要尽快上市,这绝对是利国利民的事情。

  什么时候这款药物开始申请审批,你告诉我一声,卫生布的几个领导,我还算熟悉悉,到时候我带着平俊武和他们一起吃顿饭,应该能让审批的速度加快一些。”

  “你这也太谦虚了,你唐大少要是出面联系,哪有人敢不给面子。再加上这款药的疗效确实极好,在全球范围内都没有对手,咱们产品过硬,关系也过硬,到时候审批的速度绝对不仅仅是加快一点,肯定会是一路绿灯。”肖遥没有拒绝唐天豪的帮助。

  天王护心丹的药方就是他拿出来的,他本人对于药效最清楚了,这绝对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能够早一天上市,就能够早一天让所有病人受益。利用各种方法加快上市的速度,他没有什么好顾忌的。

  能够给肖遥帮上忙,这种机会并不多,唐天豪既然知道了,就肯定不会错过。

  况且他对肖遥是极其信任的,像天王护心丹这样的重大疾病特效药,值得一路绿灯去推广。办好了这件事情,不但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反而会彰显出他们唐家的魄力和眼光。

  天王护心丹是天盛药业推出的第款原研药,对于这款药物的推广,肖遥还是很上心的。

  只要这一款药物能够成功上市,天盛药业的发展从此就将插上飞翔的翅膀,成为世界500强企业,也只是时间问题。

  肖遥更为看重的是,只要这一款药物推向市场,他获得大量功德的日子也就不远了。这种获取功德的方式,比他每天去做好人好事更为有效。

  邱尚松急于和肖遥见面,还不到七点钟,他就匆匆忙忙地赶到了肖遥的四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