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520 十亿豪宅别墅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肖遥从圣魂戒中找到的8件气运之宝,其中6件是福运之宝,厄运之宝只有两件。

  气运之宝在圣魂戒中存放,完全和外界隔绝,因此,根本无法吸收外界散逸的气运。

  也就是说,圣魂戒中的8件气运之宝虽然是极其难得的重宝,但凝聚的气运并不多。

  对于肖遥来说,这8件气运之宝暂时还派不上用场。

  反而是他刚刚得到的这一件战国白玉鼎已经吸纳了足够多的福运,如果他急需的时候,倒是可以考虑吸收。

  他现在还没有大批量吸收福运的需求,自然不会浪费。时间越久,战国白玉鼎吸收福运的速度也就越快,效率也就越高,肖遥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浪费的。

  研究不出气运之宝形成的规律,他又不打算吸纳战国白玉鼎中的气运,他便把这一件战国白玉鼎作为装饰品,同其他气运之宝一样都摆在了书房中。

  吃过早饭,肖遥接到天辉地产公司的电话,得知云瑞轩一家已经搬出了别墅,这一栋十亿级别的超级豪宅已经空了出来,他可以接收了。

  如果是普通的别墅,肖遥不会感兴趣,他现在有这一座四合院,又不缺豪宅,没有必要多占一套平时用不上只能闲置的别墅。

  之所以他对云家的别墅产生了兴趣,是因为这一套别墅太难得、太稀缺了,一旦错过,以后再想拥有这样一套稀缺豪宅,那就难了。

  这套别墅位于中央别墅区的“天宫别墅”。

  京城东北郊温榆河与机场高速路相交围合而成的区域,是京都最早的高档别墅群落。经过十多年发展,已成为名副其实的CVD,形成了一处高端居住带。

  特别是政府斥资15亿元对温榆河进行治理,奥运会水上项目基地将在温榆河边建设,投资40余亿元的京都国际展览中心选址在天竺等,中央别墅区正朝着京城最为出色的别墅区这一目标稳步前行。

  中央别墅区与奥北别墅区、西山别墅区、潮白河别墅区、亦庄别墅区、昌平八达岭别墅区、城南别墅区、东部泛CBD别墅区、燕西别墅区共同构成“京都九大别墅区”。

  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容积率的合理值是一个核心因素,但是小区之外的“区域容积率”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小区自身的容积率。

  一些项目表面上容积率不高,但其周围都是高楼大厦,整体小区都像一个盆地。而中央别墅区所处的区域所有项目均为低密度项目,在最根本上解决了同类相聚而住的问题。

  中央别墅区有温榆湖沿河生态带和天然湿地,再加上“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所形成的167平方公里的绿色汪洋生态区,四季长流的河水和茂密的成片树林形成的自然环境,加之政府主导的绿色生态走廊规划,使这一带成为京都最适合居住的区域。

  中央别墅区除了拥有优越的生态资源、顶级的配套、高端人群的聚集、低容积率等特征外,同时他们离城市的距离也是非常的近,有快速或高速道路专线与城市核心区相连,交通十分便利。

  中央别墅区紧邻首都机场和靠近燕莎等外国使馆区的独特的区位优势,京承、京顺、机场高速等道路便捷顺畅的交通优势。因紧邻机场和外国使馆区,吸引了大量跨国企业的精英在此居住。

  这里的自然生态是肖遥最为看重的一点。

  中央别墅区有占地三百亩的天然水域——罗马湖,也被称为“中央别墅区的后海”。

  这里湖光静宜,空气清新,是垂钓的理想场所,沿湖还兴建了很多风格迥异的特色餐厅酒吧,如马六甲传奇、素心小筑等。

  蜿蜒5公里的龙道河是温榆河的支流,在龙道河北部新建了罗马东湖,8.91公顷水域和7公顷的滨水绿地形成了“健康的水环境,宜人的滨水区。

  温榆河是京都唯一一条四季长流的河流,市政府已经投资15亿打造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沿河建有200米宽的绿化带,绿化带以外辐射形成1至1.5公里宽的绿色生态走廊。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居住为一体的优美场所。

  整个中央别墅区,汽车驶过的路段,处处都是大自然的迷人风光。很难想象,在京都这样的超大型都市,竟然还有这样一处与大自然紧密相融的清静之地。

  肖遥要接手的这栋别墅是天宫别墅壹号院,占地面积4600平米,建筑面积2400平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天宫别墅是云天地产承建的项目,小区总共有18栋别墅,在整个中央别墅区占据了最好的位置,打造的也是最顶级的别墅社区。

  中央别墅区二十年的高端别墅氛围积淀自不必说,具体到天宫别墅,容积率只有0.52的纯独栋别墅社区,套均面积在1200平米以上的独栋别墅,为业主设置了超高的进驻门槛。

  这18栋别墅都是临水而建,水面最宽处达40米。社区不仅采用5重园林设计,更甄选了对节白蜡、丛生五角枫等名贵树种用于绿化,还邀请到世界高球教父打造了60万平米国际锦标赛级别高尔夫球场,18洞72标准杆,仅供业主在此进行“贵族的游戏”。

  来到壹号院门前,云天地产的一位副总早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

  简单寒暄过后,这位姓赵的副总落后肖遥半步,一边给他讲解,一边引领着他参观。

  这一栋豪宅坐拥4600平米的占地面积,外部环境自不必说,走在庭院中,就仿佛漫步在公园里,不会受到城市噪音的打扰。

  门口湖水环绕,平坦的地面上映照着斑驳的树影,芳香浓郁的花草围绕左右,营造出花园一般的美妙环境。

  精心打造的私家游泳池宛如一湾湛蓝色的湖水,绝对是平日里尽情放松的绝佳之选。

  另外,专业级设计的篮球场也是一大亮点,偶尔打打球运动一下,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设施齐全的户外厨房也是肖遥喜欢的,偶尔在周末假日邀好友共同欢聚,开一场精彩的露天派对,一定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