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533 豪开六色神龙套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既然黑金瓶是真的,那就给我来一个六色神龙套。”没想到这个新开张的酒吧里竟然还有黑金瓶的黑桃A,那肯定要点一瓶全球限量的黑金黑桃A,这钱才花的值。

  “我们酒吧的六色神龙套,价格是88,888元。”服务生赶紧报出价格。

  宋婵的生日会总共只有13个人,6瓶黑桃A已经差不多了。肖遥又点了一打百威啤酒和杂七杂八的一些饮料小吃。

  服务生随即把消费明细打了出来,说道:“您一共消费124,700,刷卡和支付宝都可以,您看哪个方便?”

  “刷卡吧。”

  服务生把pos机拿过来,肖遥成功刷卡之后,他点的酒水、饮料、果盘很快就被端了上来。

  “今天低调不了了,等会儿,你这些同学肯定会认为你有一个富二代男朋友。你说我是继续冒充富二代好呢?还是把我的真实身份说出来好呢?”肖遥征询程妺的意见。

  “你的真实身份太吓人了,能不暴露还是不暴露的好,我看你还是冒充富二代吧。”程妺表明自己的意思,“这个身份虽然会让我的那些同学们羡慕甚至嫉妒,但还不至于让她们受到惊吓,能低调还是低调一点好。我的朋友圈本来就不大,而且大部分都是白富美,普通朋友只有大学的这几个同学,我希望能够和她们轻松一点相处,不想破坏这份简单和纯真。”

  程妺一出生就是天之骄女,等她上小学的时候,家里边就已经很有钱了。

  从小学到高中,她一直都是上的贵族学校,同学和朋友美不美白不白不一定,起码都很有钱。

  只有进入大学之后,她才有了一些家里的经济条件较为普通的朋友。和这样的朋友相处,给了她很多不同的感触。她们之间谈论的话题不再是那些奢侈品,少了那些攀比,多了几分真挚。

  这样的相处模式,让她很享受,很留恋。

  她不想让自己的真实身份暴露在同学们的面前,因为一旦暴露之后,巨大的经济鸿沟,必然会造成巨大的冲击。

  很少有人能够在巨大的差距之下仍然保持一份平常心,不管是疏远也好还是跪舔也好,都不是她希望看到的。

  “那我就听你的,在我的真实身份暴露之前,暂时冒充一下富二代。”如何和程妺的朋友们相处,肖遥肯定要听取程妺的意见。

  “但我估计,我的真实身份未必能够隐瞒多久。虽然你的这些同学坚持艺术创作的并不多,但她们从事的工作毕竟和艺术有关,也算是半个圈内人,说不定哪一天我这个世界著名画家的身份就暴露了,这一点你得有个心理准备。”肖遥特意提醒道。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暴露了就暴露了,我从来没想过一直隐瞒你的身份。包括我的身份,早晚也有一天会被大家所知,我现在是隐瞒一天算一天,就是希望这一份纯真的友谊能够尽量保留的久一点。”程妺是一个很理智的人,对于这一点想的很清楚。

  “你有这个准备就行。你这几个闺蜜里面我最看好宋婵,我相信就算你的真实身份暴露了,她对你的感情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她应该可以做你一辈子的闺蜜。焦云燕这个人虽然傲气了一点,但本质上也不错,也是一个值得结交的朋友。但莫樱这个人,我不太喜欢,这个人的嫉妒心太强,以后能疏远还是慢慢疏远吧。”

  对于肖遥的点评,程妺还是很重视的,同时她也相信肖遥的眼光不会错。

  “你也这么看,那我就放心了。我本来就和宋婵的关系最好,和焦云燕的关系也不错,能和她们两个一直做朋友,我就已经很满意了。我和莫樱的关系一直都是一般化,顶多是表面朋友,也就是俗称的塑料花闺蜜,如果不是做过一年的同寝室友,又有4年的同学感情,很难想象,我能和这种性格的人成为朋友。”

  两个人说话的功夫,酒水饮料都已经端了过来。DJ用夸张的语调大声宣布道:“谢谢2号卡座的肖总豪开六色神龙套,我代表我们酒吧的廖总在此恭祝肖总财运亨通,艳福无边,事业顺利,喜乐常在!让我们把欢呼声和呐喊声送给豪气冲天的肖总……”

  礼炮声响起,黑桃灯点亮,2号卡座顿时成了全场瞩目的中心。

  俞明江一直在边卡上坐着没有离开,正在和柯一飞以及徐乃强商量着他怎么才能和程妺搭上话,没想到程妺的男伴不但去了卡座,而且还豪开了6色神龙套。

  他忍不住骂道:“特么的小白脸儿挺牛逼呀,竟然开了六色神龙套,看来这是想着压过老子一头,老子可丢不起这人!想要踩我的脸,还要看他兜里的钱够不够?”

  俞明江站起身来,“咱们也回卡座,不就是一个六色神龙套吗?老子开两套,我看这个孙子还能不能压我一头?”

  徐乃强有点儿尴尬,他不想跟着去1号卡座,说道:“俞少,我就不跟你过去了,今天是我请客,这边还有同学要应酬。”

  “你不用跟过来,我给你个任务,你帮我打听一下那个小白脸到底是什么来路?另外,那个程妺大美女,我很感兴趣,你把她的联系方式问明白,然后告诉我。”俞明江一点都不客气,直接吩咐。

  “我尽量,俞少。”徐乃强有点为难,他也想追求程妺,就算他打听清楚了,也不想告诉俞明江。

  俞明江脸色一沉,“不是尽量,是必须要做到。如果这么点事情,你都办不到,那以后你也不要想着和我们明江地产合作了!”

  说完这句话之后,俞明江也不等徐乃强答复,转身就走了。

  徐乃强心里很不自在,看到同学们都去了2号卡座,他也走了过去。

  程妺的同学们基本都在舞池里扭动,等他们看清楚那个豪开六色神龙套的土豪竟然是程妺的男朋友,都感到很吃惊,便都暂时中断了蹦迪,陆续来到2号卡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