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576 不一般的新任助理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马上就要返回国内了,肖遥的心情很好。

  专机上除了机组人员以外,就只有他的两名保镖以及田野这个新任的助理了。

  虽然田野今后的主要工作是帮助他协调处理国外几家公司的业务,但田野刚刚成为他的助理,对于他旗下的产业还没什么了解,肖遥特意把他带回国内,准备多带他一段时间,等他对肖遥旗下的各大产业熟悉之后,再安排他去国外工作。

  田野坐在机舱豪华的座椅上,虽然这已经不是他第次登上老板的专机了,但他的心情还是很激动。

  在这一刻,他突然间觉得人的命运真的是很奇妙,你永远都猜不到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半个月之前他还是加图索矿业集团的一名中层管理人员,他正在考虑跳槽的事情,已经有多家猎头公司在和他接触。

  他决定离开加图索矿业集团,不是对薪金不满意,也不是嫌弃加图索矿业集团这个平台太小,更没打算自主创业。他决定离开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已经触及了华人在美国大公司的职务天花板。

  能够坐到加图索矿业集团中层管理的位置上,对于一名纯正的华人来说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刚刚和猎头公司接触,加图索矿业集团的领导层就发生了巨变。

  原本集团领导曾发生变动和他没有任何关系,但他没想到集团的新任董事长竟然是一名华人,更加幸运的是——他竟然被这名年轻的董事长看重了,摇身一变成了董事长助理。

  董事长助理是集团的高管职位,他的职场生涯再次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让他尤为振奋的是——集团董事长变成了肖遥这个华人之后,他的职场天花板也就不存在了,以后他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成为老板的助理之后,他一直工作的兢兢业业,不敢有一点疏忽大意,因为他相信,董事长助理这个职务只会是他的工作起点,而不是终点。

  在老板的身边工作了一段时间,对老板有了更多的了解之后,在他心目当中有些神秘的年轻老板反而变得更加神秘了。

  他的年轻老板能够成为佳图索矿业集团的董事长,肯定是继承的家族产业,出身是上天注定的,他心里只有羡慕,而不会有嫉妒的情绪。

  但让他意外的是这位年轻老板的个人工作能力竟然远超他想象的强大。

  原本他对自身的工作能力一直很有自信,自认为不属于任何人,只要给他一个能够充分发挥的平台,那他一定能够做到最好。但和年轻老板接触久了,他不得不承认,和这位年轻老板比起来,他的水平还差得远。

  出身比你好,长得比你帅,连才华都远远超过你,这真的是一个让人绝望的男人。

  在德克萨斯州的时候,他对于年轻老板的了解,仅仅限于他是加图索矿业集团的新任董事长,以及名下拥有一个万英亩的牧场,其他的情况他就不了解了。

  直到他陪同老板来到港岛,在太古投资总部工作了一周之后,他才对于老板名下的产业有了充分的认知。

  老板拥有加图索矿业集团60%的股份,仅仅这些股份的价值就接近250亿美元,这样的身家已经足够惊人了,在他了解了老板名下的其他产业之后,这才知道,加图索矿业集团仅仅是老板全部身家的一小部分。

  天盛药业作为国内的制药龙头,这就不说了,老板名下的其他几项新产业也都展现出了巨大的前景,未来的体量恐怕都不比天盛制药差。

  对于新老板了解的越多,他对于现在的这份工作也就越发满意,对于未来更加充满了无限期待。

  吃了半个仙宫蟠桃,肖遥随意问道:“田野,我记得你好像是魔都人,既然来到了你的家门口,回去之后,我先放你几天假,三五天都行,你好好休息一下。等离开魔都之后,你的工作就要忙起来了,再想回家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就谢谢老板了,加图索矿业集团的工作很忙,我已经有大半年没回家了,这几天是十一长假,我正好可以在家里好好陪陪家人。”能够多出几天假期,尤其是老板这么体谅人,这让田野很舒心。

  作为自己的工作助理,田野的工作很重要,对于自己身边的工作人员,肖遥一向都很优待,他想了想,说道:“我对你的家庭情况还不太了解,你家里都有些什么人呀?不介意的话,你可以说一说,我给他们每人准备一份礼物。”

  “我的家庭情况很简单,我是独生子,我妈妈是一名医生,我爸在机关工作。”

  田野的语气停顿了一下,还是如实说道:“我爸现在是柿正赋的副弥数账。”

  肖遥微微一愣,他没想到田野的家庭条件竟然这么好。

  “这么好的家庭条件,如果你是在国内发展的话,不管是自己创业也好还是进入国内公司也好,未来的前景应该比国外更加光明,你为什么要选择加入国外的公司呢?”

  “我爸对我的要求一直都很严格,而我对自己的能力也很有自信,我相信自己在国外发展也应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最重要的是,我觉得在国外的公司发展,更能锻炼人,等我实在在国外混不下去了,再回来也不晚。”田野实话实说。

  听到田野竟然还是一个关二代,乘务长袁丽娜等人都不由自主的向他看了过来。

  必须得承认,田野的自身条件很好,绝对符合绝大部分年轻女性的择偶标准。

  通过这段时间和肖遥的接触,专机上的4名空乘基本上都对他死心了。

  她们知道自己和肖遥的差距太大,很难成为他的正牌女友,也许她们一开始的时候还有这样的野心,但认清现实之后这样的野心很快就消失了。

  肖遥的条件实在是太好了,不能成为他的正牌女友,哪怕成为他的*人也可以呀。

  PS:感谢书友“斗争,”的币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