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626 怒扇耳光(四)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辛迪,要是错过了今天,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有机会亲口对你说出来。我知道你是聪明人,这些天,我的心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你肯定猜出来了,但猜出来归猜出来,这句话肯定要我亲口说出来才有诚意。”

  陈长韬一直试图想再次抓住辛迪的手,但辛迪始终都不给他机会,他干脆挪了挪位置,一屁股坐在辛迪的旁边,右手慢慢地挪到了辛迪的腰上,“辛迪,我喜欢你,你愿意接受吗?”

  辛迪忍受陈长韬的骚扰已经很长时间了,陈长韬是副总监,职位比她高了好几级,陈长韬不加掩饰的追求,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她本来就看不上陈长韬这个秃顶男,而且她一旦接受了陈长韬的追求,势必还要重新换一份工作,这同样也是她不能接受的。她已经无数次的明示暗示的表明自己的意思了,这个陈长韬一直都跟一个狗皮膏药似的黏着她不放,她早就已经忍无可忍了。

  陈长韬今天喝了一点酒,竟然变本加厉的对她开始了身体上的骚扰,这让她更加无法容忍。

  尤其是肖遥就在旁边,陈长韬的行为更让她觉得是莫大的羞辱。虽然她已经彻底放下了对肖遥的感情,她也知道她将来的男朋友不可能像肖遥这么优秀,但也绝对不可能是陈长韬这个秃顶男,不然的话,这让肖遥怎么看她呀!

  辛迪挪了一下屁股,远离了陈长韬,面色严肃,神情冷凝的说道:“陈总,请您自重!我早就已经回答过您这个问题了,我不喜欢你,咱们两个是没有可能的,我希望您是最后一次询问这个问题。”

  辛迪拿出极大的忍耐力才控制住自己打他一巴掌的冲动,用非常严肃的口气说出这一番话。

  可能是喝了点酒以后,陈长韬的思维不像平常那么敏锐,辛迪已经说的这么斩钉截铁了,他竟然还没有自知之明,再次挪到了辛迪的身边,左手又搭到了辛迪的腰上,右手直接抓住了辛迪的左手,深情款款的说道:“辛迪,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这么多年,我一心扑在工作上……”

  辛迪的忍耐力完全被陈长韬不断的纠缠给耗光了,胸膛中的怒火直冲脑门,冲动之下,直接扬起右手,一个耳光扇了过去。

  “啪”的一声,尽管包厢中声音嘈杂,但清脆响亮的耳光仍然被所有人都听到了。

  众人都向辛迪的方向看了过去,陈长韬副总监左脸上的那个清晰的巴掌印是如此的醒目。

  辛迪的胆子也太大了!众人都愕然无声。

  陈长韬同样被辛迪的这一巴掌给打懵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辛迪竟然对他厌恶到无可忍耐的地步。他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这一次当着这么多属下的面,被一个女人给扇了耳光,他觉得自己真是没脸见人了。

  以前他对辛迪百般容忍,那是因为他觉得辛迪以后会成为他的女朋友,现在辛迪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了他一耳光,显然两个人是没有以后了。

  既然两个人不可能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那他也就没有必要容忍辛迪了。

  “辛迪,好歹我也是你的上司,你这么做对我也太不尊重了吧?以后在单位里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大家都是为了工作,你可不要怪我针对你!”为了多少挽回一点颜面,陈长韬直接出言威胁。

  “工作上的事情,我自然会努力做到最好,这一点不需要陈总提点。但我希望陈总谨记公私分明,我只是你的下属,除了工作关系,咱们没有任何其他关系!”辛迪并不后悔自己动手打了这一巴掌。

  “你的意思,我知道了,以后肯定不会再纠缠你。这是我第1次被人打耳光,你给的教训我记住了,我陈长韬努力到今天,多少还是有点脸面的。今天你把我的脸面踩到了地上,以后发生点什么事情,那就不要怪我不给你面子了。”陈长韬一直黑着个脸,直接把矛盾公开化。

  辛迪的几个下属远远看着,辛迪陈长韬的冲突,他们看得清清楚楚,但谁都装作没有注意到的样子,不敢参与其中。

  作为他们的主管,辛迪一向都很严厉,对于这位漂亮的女领导,他们还是很有敬畏心的。陈长韬在他们心目中的地位就更高了,虽然平常没有直接接触过,但作为本部门的最高领导之一,这个职位本身就赋予了陈长韬天然的威慑力,如果他们得罪了这位大领导,以后肯定没有好果子吃。

  这两个人一个是严厉的直接领导,一个是高高在上的顶头上司,他们这几个小兵一个都不敢得罪,只能尽量降低自身的存在感,免得被二位领导注意到。

  肖遥就在辛迪不远处,辛迪打了纠缠他的领导一耳光,肖遥也只是当一个乐子看,辛迪至今也没有改变的火爆脾气,让他莞尔一笑。

  但陈长韬出言威胁辛迪,肖遥就不能坐视不理了。

  他没有看到也就罢了,既然被他遇上了,肖遥就不可能让他的朋友受一点委屈。

  “你打算怎么不给面子?像你这种骚扰女下属的流氓领导,只是被打了一巴掌,我觉得太便宜你了。我还没找你麻烦,你到委屈上了,既然你觉得委屈,那干脆让你委屈到底,从明天开始开除你,你觉得怎么样?”肖遥说话的声音不大,但他说出的每一个字都清清楚楚地落到了陈长韬的耳中。

  “你又是谁?说话的口气倒是不小,看你的年龄似乎也不小了,20多岁总有了吧?这种吹牛的话以后还是少说,你这样说并不会让人觉得你有多牛,反而只会显得你很幼稚、很无知。”陈长韬自然不会被肖遥的一句话给吓到。

  “是不是吹牛,你很快就能看到结果,说不定连明天都等不到。”肖遥很厌恶这个陈长韬,也就不打算手下留情,准备给他一个深刻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