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684 公主待遇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段小军手中带着两名一线明星,虽然是名利双收的事情,但与此相对应的是他每天的工作非常繁忙。

  他个人的精力有限,资源同样也有限,两名一线明星一直对他不离不弃,除了他的个人能力和人格魅力之外,更重要的是这两名一线明星都是在籍籍无名的时候被他一手带出来的,两名一线明星一直都没有离开他也是对他多年付出的回报。

  他手下的艺人又多出一个尹小嫣,原本他是有顾虑的,这个顾虑不是他自身,而是他担心另外两名一线明星有想法。

  如果他把过多的精力放在尹小嫣的身上,对另外两名一线明星必然会疏于照顾,他们两人有想法也是难免的。

  但一番权衡之后,他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这完全就是大老板的面子。

  让大老板想要让他带一下尹小嫣,那么不但他要给面子,就算他手下的那两名一线明星同样也要给面子。

  毕竟都是华影娱乐的签约艺人,大老板绝对是不能得罪的。尤其是他这位大老板还不是单纯的娱乐圈大佬,他的那些传闻简直能够吓死人。

  他早就知道大老板的能量很大,尹小嫣在他手下,绝对是公主待遇,他只要照顾好就行了,至于资源方面的需求,应该还用不到他动用自己的人脉。

  虽然他想到了这一点,但他万万没想到这才是签约的第1天,尹小嫣就拿下了一部大投资电影的女一号。

  尽管武惊天的这部电影不是很被业内看好,而且投资太高,很难收回成本,但毕竟这是一部大投资电影,在他们华影娱乐增加投资之后,不知道有多少女演员想要抢下女一号这个角色。

  这么重要的一个资源,很难想象竟然被一个没有饰演过任何角色的电影学院大一新生给拿下了。

  如果不是大老板内定的这个角色,以他的能量是可能做到的。

  这么重要的一件事,他这个经纪人却没有出一点力,也只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给尹小嫣做好后勤保障。

  他来到尹小嫣的休息室,就是想要和她商量一下儿服务团队的事情。

  “小嫣,刚才我和乔总监商量了一下,暂时给你的服务团队配了三个人,其中:司机兼保镖一名,助理一名,化妆师兼形象设计一名。团队里的这三个人都是我亲自挑选的,虽然不能说能力有多强,但也都是现有可选择人员当中最优秀的。等你和他们接触上一段时间,如果对谁不满意,咱们再考虑更换。”

  “段老师,您太客气了,您的能力,我还能不相信吗?您亲自挑选的这三个人肯定都是业内精英,以后我会和他们处好关系的,这点您放心。”虽然段小军说的很客气,但尹小嫣却不会因此自大。

  “以后咱们两个就是最亲密的搭档了,你别喊我老师,这样太疏远了,你直接喊我老段就行。”

  “您的年龄看上去比我大几岁,那我就叫您段哥。”尹小嫣从善如流,马上改了称呼。当然了,她不可能直接喊老段,她的情商还没有这么差。

  对于尹小嫣的称呼,段小军很满意,他继续说道:“除了给你配备的三个人的小团队之外,乔总监还特意给你特批了一辆保姆车。这辆保姆车是一辆120万的新车,这是乔总监特批的,这一点咱们要心里有数。”

  “这不太好吧?这会不会显得我太特殊了?我能吃苦的,物质上差一点也没关系,没必要让乔总监受非议。”尹小嫣皱着眉头,赶紧表明自己的态度。

  “没关系,你不用有心理负担。娱乐圈就是这样,地位不一样,待遇自然也就不一样。肖总并没有对外隐瞒你和他的关系,知道这件事情的人,自然不会唧唧歪歪,你也无需顾忌什么。”段小军无所谓地说道。

  尹小嫣只是不想自己太特殊,对于这样的待遇,她还是乐见其成的。

  她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她的理想一直都是成为一名大明星,她想要成为明星的目的不是为了当影后,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艺术家,而是为了过上那种可以在镁光灯下尽情展示自己的那种生活。她喜欢漂亮的衣服,喜欢大排场、大场面,喜欢过上那种不必为了金钱发愁的豪奢生活。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她愿意付出辛苦和汗水。

  从今天开始,她总算是走上了实现理想的光明大道,虽然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但她却信心十足,激情满满,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肖遥准备在华影娱乐坐镇一段时间,什么时候华影娱乐的经营进入正轨,他才会完全交给靳海东处理。

  或许是公司的管理团队重新组建之后焕发了活力,也或许是他亲手制作的符篆发挥了作用,好事接二连三的找上门来。

  第2天上午,肖遥刚刚来到公司,靳海东再次找过来向他汇报工作。

  靳海东轻易不会来他的办公室打扰他,只要找过来,那肯定就是有重要的事情。

  肖遥直接问道:“是不是又有什么好事找上门来了?不会是又有剧组找过来想要我们投资吧?”

  “确实是好事上门,但并不是要我们投资,而是找我们发行。”靳海东一脸的笑容,显然很开心,“就是发行的条件高了点,我自己拿不定主意,这件事情还得向您请示。”

  “发行的条件很高?看来应该是业内一致看好的名导大制作,不知道是哪一部电影?”肖遥好奇的问道。

  “是邹星星的”。

  “竟然是这部电影,怎么可能呢?这部电影不是早就已经确定了发行公司了吗?”肖遥很意外。

  邹星星是港岛著名导演,他的每一部电影基本上都是高票房,极少有滑铁卢的时候。发行他的电影,基本上就等于捡钱,这是各大发行公司抢破头的事情,竞争一直都很激烈,没想到这种好事竟然也能主动送上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