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三千年 720 股价飙升(二合一章节)
作者:暗石的小说      更新:2023-01-08

  这幅宇宙星空图最迷人之处在于——在蓝色苍穹、天狼星和月亮的交错变换中实现时间显示功能、日历指示功能和月相功能。

  外观上,白金表圈镶嵌的38颗长梯形钻石更加衬托星空图景的璀璨,内部搭配Cal.240LUCLC自动机芯。

  这不仅仅是一款表,还是一个神秘的宇宙。

  覃航最喜欢的颜色本来就是绿色和蓝色,尤其钟爱蓝色的腕表。

  对于很大一部分男士来说,挑选腕表的话,相较于其他颜色,美丽的蓝色更迷人,更能打动人心。

  我们沐浴在蔚蓝色的天空下,已经习惯了头顶的那一片蔚蓝。而腕表里的炫蓝世界,那一抹蓝,有的深邃、有的纯净、有的清新,那小小的方寸间,总能让我们在探问时间时多一点欣赏和留恋。天空蓝不是天天有,但是戴上一只蓝色的腕表,却可以一直拥有自己的一方蓝色空间。

  覃航的眼中露出迷醉之色,从表盒中把男士腕表拿了出来,细细的鉴赏一番之后,爱不释手的把这只腕表又重新放回了盒子中,“这只奢华的超级复杂功能计时系列腕表,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一款,就是价格太贵了,我也只能在图片上欣赏一下。妺妺,这只腕表我非常喜欢,让你破费了。”

  “表哥你喜欢就好,这一对腕表是我和肖遥挑选了很长时间才确定下来的。”

  辛岚也赞叹道:“实在是太漂亮了!我做梦都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带上一只如此奢华的腕表,妹妹,你送的腕表圆了我的一个梦想。”

  先前在辛岚妈妈耳边说话的那位中年妇女,看到这一对奢华的腕表之后,眼中露出了艳羡的神色,“你女儿可真是有福气,这么好的对象打着灯笼也难找。这才是订婚,收到的礼物就已经价值1500万,以后真是吃喝不愁了。”

  “我们家岚岚确实比我眼光好,这一点我还真是不如孩子。孩子长大了各有各的缘分,我们这些做家长的就算是想管也管不了了,以后就不操这个心了。”辛岚的妈妈嘴上虽然说的谦虚,心里却是美滋滋的。

  寻味斋的饭菜无一不精致,今天莅临的客人至少有一半以上是第一次品尝到寻味斋的饭菜,所有人都吃得大快朵颐。

  这一次订婚宴来了这么多贵客,不但覃家很有面子,就连辛家同样觉得很有面子。尤其是闵正良、林劲松、米千山和邱尚松这位神医的莅临,直接提高了今天这场婚宴的逼格。

  从今天开始,覃航在岳父母眼中的地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也不是以前的透明人了。

  距离邹星星的《人鱼公主》正式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华影娱乐的宣发部门早就已经展开了密集的宣传轰炸。

  华影娱乐作为曾经国内排名第一的影视制作和发行公司,尽管现在已经没落了,但宣发部门的能力依然十分强劲。

  尤其是在肖遥的亲自干预下,这一次的《人鱼公主》的宣发工作,不但力度大,而且效果也很好。

  这一次的宣发工作从四个方面展开。

  第一就是情怀营销。

  《人鱼公主》在公交站的地推海报,只有一张白纸,白纸上面仅仅只有几个大红字,除了写明邹星星的《人鱼公主》之外,就是上映日期了,其他没有任何图案。如此简洁的海报,此前从来没有过。

  但是凭上面“邹星星”三个字,这张海报的宣传力度就已经足够了。

  邹星星这个名字足以让人们有兴趣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因为邹星星本身就是一个超级ip。

  一提到动作片,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杰哥和龙哥,但是一提到喜剧,大家想到的可能只有一个邹星星。实事求是的讲,邹星星代表了年龄跨度几代人的观影情怀。

  当然,电影的情怀营销并非“我们都欠星爷的一张电影票”这么低端,《人鱼公主》的所有营销指向的都是邹星星曾经给我带来过什么。

  例如《人鱼公主》邀请了同为一代人记忆的莫小姐和楚留香演唱复古的宣传曲,就是基于唤醒情怀的考虑。包括三个上映倒计时视频的制作,内容也是基于星爷的经典喜剧,这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

  除了借旧影说新语,华影娱乐的相关部门还联合微博合作发起“一代人的邹星星”,电影中的几位主要演员也纷纷执笔诉说与邹星星的故事。

  不仅局限于线上,经过协商,星爷同意为《人鱼公主》的宣发,将要跑20个城市做路演。以星爷的影响力,每到一个城市必然会引爆当地的媒体和影迷。不同年龄层次的人都是星爷的受众这一点非常难得,如何唤醒他们的观影热情,是营销的重点——不是制作与观影的关系,而是彼此的温暖与成长。

  第二个重点就是饥饿营销。

  《人鱼公主》的营销活动最早可以追溯到星女郎的海选,从拍摄到上映的期间之内,一直都没有中断宣传。

  华影娱乐公布上映时期定档1月16号之后,马上放出3段预告片。随后通过各种渠道的接连投放的一百多张欲说还休的主题海报以及倒计时视频,《人鱼公主》可谓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并且,与一般电影不同,《人鱼公主》在公映之前没有设置任何提前看片场,包括点映场、首映场、媒体场、行业场、影评人场,这些统统没有。这无疑也是为电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人鱼公主》通过这些营销手段一点点的积累粉丝迫切的情绪,从而期待最终在电影上映之后集中释放转化为消费力。

  在渠道整合营销上,华影娱乐的宣发部门也下了大力气。

  最值得一提的是《人鱼公主》不同渠道的整合营销手段。

  随着移动互联网发展,通过售票客户端购票的人群已经占据了绝大部分,制片单位中的猫眼、格瓦拉等渠道从预售起就开始大显身手,包括电影推送和各种观影活动,同时第三方支付平台与各大银行也相继推出各种特价活动,为《人鱼公主》的票房立下汗马功劳。

  线下地推的力度更是不亚于线上,无论是公交站、地铁站或者机场的宣传广告,还是联合线下商家进行的各种送影票活动,对《人鱼公主》的宣传都起到了极其有效的推动作用。

  可以说,只要是人群密集的公共场合,基本都能找到《人鱼公主》的身影。

  除此之外,为了迎合青少年的口味,通过邹星星走进A站等一系列的活动,《人鱼公主》也发动了一波关于《人鱼公主》二次创作的热潮,通过这些同人作品的宣传,《人鱼公主》以12亿多的阅读量成为话题第一名,而在微博人鱼公主账号的粉丝中95后和90后粉丝占比分别高达38.09%和34.48%。

  通过这些营销手段,《人鱼公主》成功吸引了90后、95后这些主力观影群体的目光。

  内容营销同样不能忽视。

  回到根本,营销手段再巧妙如果影片本身质量不过关,那观众肯定会觉得自己受骗,结果只可能落得骂声一片。

  《人鱼公主》作为一部喜剧,不仅有邹氏无厘头幽默的令人狂喜,更暗含着对人文对环保问题的深切思考,颇有警世的寓言风格,令人深思。

  华影娱乐在这部电影上下了大注,15亿的票房保底具有极大的风险。

  这部电影的票房一旦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华影娱乐很可能就会因此一蹶不振。这几年制作的影视剧连续扑街,华影娱乐已经经不起这么大的风浪了。

  对于华影娱乐来说,这一次《人鱼公主》的宣发虽然还不到事关生死的程度,但也相差不远,宣发部门背水一战,可谓是殚精竭虑,部门中的每一个人都把自己压榨到了极限。

  1月16号这一天终于到了,《人鱼公主》正式上映。

  第1天的票房如何?不仅华影娱乐的全体人员在关注,全国的媒体都在关注。

  虽然肖遥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有着绝对的信心,但他还是一早就来到了公司,想要在第一时间看到这部电影的票房。

  肖遥心里有底,而且还有符篆的加持,所以还能在办公室中稳坐钓鱼台,但华影娱乐的ceo靳海东可不像他一样有底气。

  靳海东来到公司之后,没有回自己的办公室,而是和工作人员一起统计票房。

  所有合作单位的票房统计在一起,总数量是3.1亿!

  看到这个数字之后,靳海东简直不敢相信,他第一个念头就是怀疑这个数字统计错了。

  工作人员又重新统计了一遍,得出来的数字和刚才一样,还是3.1亿。

  尽管靳海东是一个冷静沉稳的人,但他看到这个数字之后,还是忍不住心中狂喜。

  他也曾经乐观的估计过这部电影的首日票房,但他也只敢最高猜到2亿,3.1亿的首日票房,他就连做梦都没有梦到过。

  靳海东拿起这张首日票房的统计报表,右手甚至微微颤抖。

  这个数字已经打破了华国电影票房的一系列记录,首日破3亿,这部电影的票房实在是太疯狂了!

  首日票房就已经突破了3亿大关,他已经无法预测这部电影最终的票房会是多少,但他相信,就算有意外发生,至少15亿的票房保底是肯定能够突破的,甚至20亿都没问题。

  为了拿下这部电影的发行合同,老板接受了15亿票房保底的苛刻条件,这样的赌注不可谓不大。这些日子,靳海东一直都在提心吊胆的心,才终于平静了下来。

  这个好消息,第1个要分享的人自然是老板。

  肖遥看到靳海东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走进门来,就知道事情已经稳了。

  “让我猜猜首日票房有多少?应该破3亿了吧?”不等靳海东汇报,肖遥直接猜测道。

  “老板,你的目标会不会太高了,你怎么就笃定首日破房能破3亿?”靳海东不得不感叹,他这位年轻的老板心可真大。

  “我对邹星星有信心,对这部电影的质量同样有信心。”肖遥不紧不慢的态度,让靳海东觉得自己的修养果然还是不够。

  “老板,您的预测确实很准,首日票房是3.1亿,这是统计报表,您过目一下。”

  肖遥结过报表来,表面上看上去很是淡定,实际上心里同样乐开了花。

  首日破3亿也只是他的乐观估计,他心中的把握实际上并不大。他对首日票房做的预测是最低2亿,最高3亿,而现在的结果却比他的最高预测还要高一些,对于这样的结果,他当然满意到不能再满意。

  拿到首日票房的数字,最震惊的不是靳海东,而是各大媒体。

  《人鱼公主》首日票房破3亿,打破了华国电影的一系列票房记录,各大媒体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报道了这个震撼人心的消息。

  随后《美人鱼》就像票房收割机一样84小时破10亿,8天破20亿,10天就破了之前由《擒妖记》创造的华语影视票房纪录。

  随着票房的快速攀升,华影娱乐的股票价格同样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

  这正是肖遥希望看到的,他相信,等到这部电影下画的时候,华影娱乐的股票价值必然也会达到一个新高。

  肖遥的愿望并不是奢望,《人鱼公主》这部电影下画的时候,华影娱乐的市值在一系列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已经飙升到了236亿元。

  同《人鱼公主》这部电影所获得的直接利益相比,华影娱乐市值的增长对肖遥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人鱼公主》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是38亿元,因为最终票房太高,从这部电影当中攫取利润最多的不是制作公司,而是华影娱乐这个发行公司。

  当初邹星星和华影娱乐签署的发行协议,票房在15亿之内的这一部分,发行代理费为12%;票房超过15亿的那一部分,华影娱乐分得可分账票房的70%,邹星星一方分得剩余的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