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正统 上架感言
作者:露尘的小说      更新:2022-08-12

  2019年4月15日本书正式上架,本书自1月23日开始,以每天4000字的进度持续更新了两个半月,到目前为止《大明正统》已超过32万字,已经深入到了剧情的重要部分,主人公杨牧云该怎样他的仕途之旅,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看过很多书,其中以历史类和武侠类居多,记得上中学的时候最喜欢看金庸与古龙写的武侠小说,为此在学校时还被老师没收过,但仍是痴心不改。

  年纪大一些时看一些纪实类的文学,其中最喜欢的是当年明月写的《明朝那些事儿》,言语诙谐,通俗易懂,让人能以一个全新的角度来看待历史课本中的格式化问题。

  《大明正统》是一本架空历史题材类的小说,是我用历史与武侠结合在一起进行创作的一种尝试,由于是第一次写,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情节上会出现一些偏差,文笔不是那么生动,所以请喜欢这本书的读者多多批评指正。

  作为一位新人,我一直在努力,写作的同时阅读大量同类写得比较好的网文,使我的写作水平在连续的进行中能够得到不断的提高。

  人常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下去,将这本书以极认真的态度写下来,给它一个完整的结局。

  上架的心情是喜悦的,同时也给了我压力,让我花更多的时间去琢磨怎样写得更好。

  特别感谢编辑胡子,他给了我一个展示的机会,让我能够面对一个更广阔的天地。同时谢谢坚持阅读此书的读者们,是你们给了我写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