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悠悠 七月更新公告
作者:悠悠长水的小说      更新:2019-12-14

  由于本月事务繁多,更新频率可能降低,且收到读者反馈,已发布章节存在些许语句不通顺,用词不当,我也准备在本月会看矫正一番。

  虽然本书读者不多,有许多次萌生了太监的想法,但是纠结了许多次还是决定将这么书更完。目前已经更新近半,这个月放缓更新脚步也是为了后面故事完美。在这里给关注本书的读者说声对不起,本书的格局太大可能有许多瑕疵的地方,让你们读起来不是很舒畅。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里来,但是只要有一个人关注了本书,我都有必须要完结的信念。

  由于后面的战争格局太大,人物关系复杂起来,我必须仔细的写作,所以本月可能会两天一更或者很少,望见谅!不过我会回过头将前面已发布的章节进行文字改正让只是收藏还未阅读的朋友有更好的阅读体验!谢谢各位读者!

  最后求一波订阅哦!支持支持给点动力哈!哈哈,无聊作者的自我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