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31萌、禁禁禁,啥都禁
作者:灭凤的小说      更新:2019-09-28

  湄湄:“所以说呢,做什么也不要做编辑,忙个半死还不说,还总是被抱怨。”

  她们几个人的话,明显就是说给那两个萌新听的。

  上次都已经说得很明白,编辑真的很忙,一个人管上千人,不是针对一个人的编辑。

  可就是有人听不进去,好似大家说的话,全部都是空气。

  真是让人无语。

  偏偏这两个人还不听不懂大家的话。

  萌新一号:“这样子写书还有什么意思?干脆不要写了!”

  萌新二号:“就是啊,都屏蔽掉了,还有什么可写的,全勤也没有了。”

  萌新一号:“真不知道这个网站是做什么的,跟神经病一样。”

  萌新二号:“我在别的网站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什么都没写还屏蔽。”

  陆萌萌一直隐忍,没有冒出来和她们撕,这叫人话吗?

  这是网站愿意的吗?

  这是编辑愿意的吗?

  都不愿意,只能接受和规避啊!

  一点大局观都没有!

  你的书个别章节屏蔽又不影响你全勤,不写吓唬谁呢?

  你的书被整本屏蔽,你写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实在是看不下去。

  凤喵:“我要赶紧码字去了,有没有人和我一起拼字?”

  既然看不下去就去码字,看这俩二货聊天,估计自己的智商都会被拉低。

  别人都已经说的那么清楚,她们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这么自私,自我,干嘛要写书,要来祸害这个行业呢?

  陆萌萌心里不知道诅咒多少句,但面上,却并未与她们真正撕起来。

  毕竟,要给凌英俊个面子。

  和人吵架,陆萌萌从来不虚。

  低调,不代表怂。

  她的低调,她的习惯性不出头,也是为了凌英俊,不让他工作为难罢了。

  当然,这也和她的家庭教育有关——别人不惹她,她就是一只温顺的猫,否则,她就会变身成为一只猛虎。

  好不容易压下心中怒意,瞥了一眼群,果然除了这俩货没人再吭声,估计是谁也不想出现,怕恶心到自己吧。

  凤喵:“拼字了,两千字!”

  看谁先写完。

  顿时,哗啦啦出现一大群人。

  方影:“拼!”

  小鱼儿:“拼!”

  小舞:“拼!”

  湄湄:“拼!”

  应悦:“拼!”

  ……

  相当壮观。

  刷屏刷上去,好半天不见那俩萌新说话,佘晓东这才冒了个泡。

  佘小东:“话说现在什么都不可以写吗?不知道我这段能不能发……”

  凌焦:“自己又疑问的就不要发了!现在严查时期,凡是自己不确定到都不可以写!”

  凌英俊出现了!

  陆萌萌笑的跟个傻子似的看着群里,那些妹子门肯定又如同飞蛾扑火一般上前抱大腿。

  嗯,这大腿完完整整属于咱,心情真好。

  侬好:“知道了,凌焦大大!我们会注意小心的!”

  萍萍:“我们都是乖宝宝,不能写的绝对不会触碰。”

  看看,这群孩子多乖喔!

  萌新三号:“啊啊!编辑大大,我的章节名错了,帮我改一下嘛!”

  凤喵:“下次发布之前一定要核对章节数和章节名是否正确,否则总麻烦编辑,他也有很多事情的。”

  萌新三号:“我和编辑大大说话,管你什么事?我又不是故意的!”

  得,又说错话了。

  话糙理不糙。

  本来就是自己的粗心大意造成的,编辑都那么忙了,还要给他添麻烦,那不是故意的,谁信呢!

  若是无伤大雅的错误,那就错着呗。

  就像曾经有个叫灭凤的作者,章节数老多了,曾经错了正正一百章。

  咋整啊?!

  最后还不是就那样错下去了?对不对?

  方影:“凤喵说得不错,我们大家都是格外小心发布自己的作品,包括章节名和错字等等,这是自己的作品,自己要为自己的作品和行为负责任。”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大神:“后台操作需谨慎,不可以随意为之。”

  像之前有个小伙伴觉得自己的文不好,准备删掉几章,再改一改开头,结果删出了事儿。

  后台封掉了。

  你说要命不?

  后台封掉的意思呢,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发布新章节啊,修改、删除啊,都不行。

  幸好她那天是遇到编辑上班,若是遇到编辑休息,你还要不要更新哒?不更新可就没全勤了!

  那岂不是要冤死咯。

  对于这位不怨透露姓名的大神,大家都还是比较信服的。

  群里的聊天方向终于有了改变,虽然有点怪怪的。

  陆萌萌不再去看群里,而是安心码字。

  当提前码字完毕,再去潇洒玩,成为一种瘾,再熬夜到12点更新,就觉得这是一种过错。

  奋笔疾书,哦不,应该是奋力敲击键盘,又是一个小时,好不拖拉的完成今天更新。

  陆萌萌很是得意。

  好想找凌英俊炫耀一下,可他似乎还在忙。

  对门一直没有凌英俊回来的声音,想来还在公司加班。

  天啦噜,太辛苦了。

  陆萌萌伸了个懒腰,给自己倒杯水,这才悠闲自在的看着她们在群里聊天。

  虽然别的群也有人聊的很嗨,可陆萌萌就想在作者群聊,因为这才是和她一样的人群。

  有共同话题嘛。

  随便看了一眼,她们此刻在聊关键字的问题,那些字眼或者词语容易踩雷。

  这个东西,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偏偏人家给你禁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只能互相沟通,扩大彼此的禁词库。

  例如,pigu一词,嗯,用小燕子的话说,人都有pigu,格格也有啊,做什么不让人说呢?

  人都有pigu啊,为什么写小说就不可以写呢?

  凤喵:“虽然我觉得这个有些不合理,但是网站也有网站的顾虑呀,这点你们应该都清楚的。”

  哎呀,我就是这么善解人意。

  方影:“虽然凤喵每天傻敷敷的,但是每一句话都说的很有道理。我们这就是在吐槽,吐槽而已,不吐槽的话心里不舒服。”

  凤喵:“我也是!好想吐槽!现在的书都不知道怎么写才好。生怕不小心踩个雷,哭都没地方哭,尤其是现在一时半会儿也没法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