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86萌、啵~
作者:灭凤的小说      更新:2019-09-28

  凌英俊来到陆萌萌家中时,四下张望,陆萌萌瞧见他这副做贼模样,不由得笑道:“你这是在找什么?”

  “咱姐去哪儿了?”凌英俊问道。

  陆萌萌笑道:“她出去遛弯了!顺便和个朋友嗨歌去,要很晚才会回来。”

  凌英俊嘿嘿笑着,顿时一把拽过陆萌萌,将她揽在怀中,“萌萌,我想你。”

  这等肉麻的话,骤然一听,觉得浑身汗毛炸立,可心里却甜蜜蜜的。

  情话说的恰到好处,也是很令人欢喜的。

  陆萌萌终归不大喜欢被人抱着,太过拘束,再想起陆漫漫的嘱咐,便推开了凌英俊。

  “这几天是不是快忙哭了?”陆萌萌拉着凌英俊的大手,一同落座。

  凌英俊点点头,“我都不知道这几天是怎么过来的,浑浑噩噩,上班再忙也有个休止,可是思念你,却是无休无止。”

  陆萌萌怔怔的看着凌英俊,真不知道这家伙从哪儿听来的土味情话讲给她听。

  “上班辛苦,唯有你给我的照片,方解我的相思之苦。”凌英俊这时拿出手机来,找到一张照片发递给她看。

  陆萌萌接过手机,这是一张办公桌,大约就是凌英俊工作的地方,桌子上收拾的很干净,除了一本日历,唯有一张照片尤为明显。

  “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陆萌萌心里甜滋滋,但是却有些担忧。

  毕竟是在编辑部,一个个眼神也都好的很,万一哪天发现自己也是写书的,而且还是同一组的编辑和作者,肯定会有麻烦。

  凌英俊笑道:“没事儿的!你的写作水平,一时半会儿不必担心这个。”

  陆萌萌:……

  哥,扎心扎肺了哦!

  什么叫我这写作水平不必担心这个?

  虽然这话是事实,但也不能这样堂而皇之的说出口啊!

  陆萌萌此时脸色异常难看,凌英俊内心笑开花,但脸上依旧不动如山。

  “她们都觉得你很好看。”凌英俊笑道。

  陆萌萌挑眉,嗤笑一声,“英俊哥哥,我长什么样我清楚的很,若是她们觉得我好看,那她们的颜值有待提高啊!”

  凌英俊干咳一声,她们并没有这样夸赞过陆萌萌,只是夸赞过陆萌萌长得比较肉。

  俗称胖。

  但是也有夸过陆萌萌眉目清秀。

  实话,凌英俊是绝对不会说的,他又不傻。

  哄着萌萌就是。

  其实像萌萌这样的多肉女孩很可爱啊,虽然长得也不出众,但是耐看,越看越顺眼。

  比起那些排骨精,不知要好看多少。

  脑中胡思乱想着,但凌英俊的一双眸子紧紧的包裹陆萌萌,“管她们做什么,我眼里只有你就好。”

  陆萌萌的眼睛始终错不开凌英俊的脸,从前从未这样仔细打量过他的脸,如今,越看越令人沉迷。

  “真是妖孽啊!”陆萌萌啧啧两声,“英俊哥哥,你这脸若是放在古代,也是祸国妖民级别的啊!”

  凌英俊打掉陆萌萌在自己脸上作怪的手,“别闹!”

  凌英俊不觉得自己长得如何,一般般而已,也不知道陆萌萌今天犯什么花痴。

  “你这两天是不是看什么偶像剧了?”凌英俊问道。

  陆萌萌点点头,眼中映出凌英俊无奈的面庞,“看香蜜来着。”

  凌英俊抬手在陆萌萌的脑门上敲了下,“别看了,小心看傻。”

  陆萌萌很不喜欢被敲脑袋,虽然不疼,但是总在心底升起一种异样的感觉。

  “才不会!”陆萌萌捂住自己的脑门,不愉道,“不过是看电视剧,找一点灵感而已。”

  电视剧,不论是剧情和服化道,肯定都会有其可取之处。

  取长补短,可不仅仅是看小说,电视剧也可以,或者是现实生活中,等等。

  凌英俊叹口气,“香蜜很虐的,你看到后面会哭,所以还是别再看了。”

  会哭傻的。

  陆萌萌是个比较感性的人,若是看这些虐剧,怕是哭的不能自已。

  上次他就亲眼见过陆萌萌哭的跟个傻子似的,哭完眼睛肿不说,鼻炎、咽炎一并发作。

  陆萌萌叹口气,“我知道这是虐剧,等我觉得虐心了就不再看。”

  只是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真香。

  有些电视剧看着看着就没意思了,有的电视剧,看着看着就忍不住看。

  “你是不是喜欢剧里的演员?”凌英俊直接问道。

  陆萌萌坦然点头,“对啊!邓伦很帅!他的笑容,真的很迷人。”

  凌英俊捧着陆萌萌的脸,“那我的笑,迷人吗?”

  陆萌萌眨眨眼,看着近在咫尺的一张脸,不由得吞了吞口水。

  啵~

  陆萌萌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刚刚只是觉得他的脸蛮嫩的,感觉很好吃,没忍住就亲了下。

  凌英俊被轻薄,不禁愣了片刻。

  以手覆脸,他……被亲了一口?

  咕……

  “萌萌,你这是……”凌英俊舔了舔干燥的唇,半晌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陆萌萌推开凌英俊的脸,心跳加速。

  “那什么,萌萌,我想喝水,你给我倒杯水可好?”凌英俊扭过头,不再去看陆萌萌。

  刚刚距离太近,以至于他都能够闻得到她身上若隐若无的香气,那是他送给她的鹅梨帐中香。

  甜丝丝的味道。

  陆萌萌忙去倒水,同时也拿自己的水杯倒了一杯。

  陆萌萌坐回来,深吸一口气,傻笑道:“英俊哥哥,你的皮肤真好,忍不住想咬一口,嘿嘿!”

  装傻吧!

  不然怎么办?

  听到陆萌萌的话,凌英俊咳了一声,“你快好好保养吧,不然到时候你皮肤不如我,你可不许哭。”

  陆萌萌虽然白胖,但是相比较凌英俊而言,还是黑了一点。

  为这,陆萌萌很是不服气。

  你说你一个男人,这么白做什么?

  听到凌英俊的话,陆萌萌感觉自己的心又被扎一次。

  “英俊哥哥,你的存在是不是就是为了衬托出我的不足?”陆萌萌无奈道。

  学习比她好,样貌比她好,身材比她好,皮肤也比她好。

  这还要人怎么活?

  凌英俊眨眨眼,“才不是!萌萌一大堆优点呢!最是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