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105萌、睡了?那我明儿再来
作者:灭凤的小说      更新:2019-09-28

  一旁的小姐姐笑道:“大饭店都是一样的,最多就是菜色精致一点罢了!”

  陆萌萌哦了一声,心想也是,大饭店就是贵了点,其他的倒也没什么特别之处。

  小饭店虽然看起来不咋样,但是有的地方味道就是贼好。

  不管好不好,等会儿尝尝便可知晓。

  领导来了,菜也就跟着都上来。

  陆萌萌对于餐桌礼仪掌握的还是很不错的,各位都算得上是她的哥哥姐姐,此时第一个拿筷子的绝对不是她。

  私下里没有形象的吃喝怎么都行,此刻这么多人在,她便只好规规矩矩的。

  陆萌萌在第一品菜端上来后,便坐直身体,一点也不像刚刚那般欢快。

  矜持的模样,让大家以为自己看到了变脸。

  此时的陆萌萌一颦一笑,都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优雅,仿佛她才是整个饭店最亮眼的人。

  年纪最大的老员工拿起筷子招呼大家吃饭,陆萌萌这才开吃。

  虽然陆萌萌看起来很优雅,但是她吃饭的速度很快,筷子夹的很快,也很稳。

  每盘菜,不管喜欢不喜欢,最多夹三筷,最少也要夹一筷尝尝味道。

  菜色极多,以陆萌萌的饭量,一道菜夹一筷子,到最后也是吃的肚子滚圆。

  一桌子菜,剩的可不少,陆萌萌顿时有些心疼。

  等会儿散场,她要打包带回家。

  好几道菜都没怎么动,陆萌萌也是爱吃的,只是碍于父母教导的规矩,有些收敛。

  坐在餐桌边上的陆萌萌自顾自的吃饭,其他人推杯换盏,陆萌萌是半句话也不搭茬。

  她不喝酒,还把顾幻想拉出来做了证人,这才让大家饶过她。

  陆萌萌不喝酒,看大家热热闹闹的说说笑笑,一点也不羡慕,时间久了,大家的关系也会这样融洽。

  从一顿饭中,陆萌萌还看出同桌坐的两位明显的眉来眼去,一看就是小情侣,就算没确定关系,估计也差不多了。

  还有两个女生互相之间看不对眼,凡是和她们说话,另一个人绝对不会开口,仿佛要老死不相往来。

  陆萌萌默默的看出这么多,心里还有些小得意,每天上网聊天,总也要有一点眼力见才是。

  一顿饭吃了不到一个小时,便散了席。

  陆萌萌上了一天班,又陪这些人说说笑笑,是真的有些累,也幸好今天因为人多,没再搞个饭后娱乐。

  等人都走了的差不多了,陆漫漫这才和陆萌萌在楼下集合,一起回家。

  “萌萌,我看你脸色不大好,是怎么了吗?”陆漫漫一边开车,一边问道。

  其实在大门口和陆萌萌见到面后,便发现了她的脸色不大好。

  此时看到她郁郁沉沉,也不说话,便知道她这是有了心事。

  陆萌萌笑道:“也没什么,就是坐顾姐的车,晕车而已!”

  陆漫漫突然想起顾幻想的这个毛病,顿时无语,“我差点把这事儿给忘记了!是我的过错。”

  “那现在可好些了?我没和你一桌,也不知道你吃的如何?还饿不饿?想吃什么,姐回去给你做。”陆漫漫歉疚的说道。

  陆萌萌摇摇头,“我不饿,已经吃饱,姐不用费心了。”

  路漫漫叹口气,心里还是决定等回家之后,给陆萌萌煮一碗稀饭。

  不管什么毛病,喝稀饭肯定会让人舒服。

  陆萌萌坐陆漫漫的车,依靠在靠背上,昏昏欲睡。

  陆漫漫看到她这个样子,蛮心疼的。

  毕竟上班第一天,肯定不大适应。

  虽然也没做什么工作,但面对那么多的人,也是很麻烦的。

  陆萌萌今天晚上不用码字,上班的时候都写好了,也就是说,回到家中后,陆萌萌便可撒欢的玩。

  等到家门口,陆漫漫叫醒了陆萌萌,“到家了!”

  陆萌萌半梦半醒间,睁开眼睛,有种恍若隔世之感,“到家了?”

  我干什么去了?

  我跟姐姐一起回家?

  哦!今天上班去了!

  陆萌萌醒来后,下车伸了个懒腰,“姐,我什么时候睡着的?”

  怎么就没印象了呢?

  陆漫漫锁好车,带着陆萌萌回家,笑道:“当然和我聊天的时候睡着的,真不知道那会儿我是在和你说什么。”

  陆萌萌自然也想不起来,只是觉得这觉睡得很舒服,起码她现在浑身都觉得特别舒服。

  回到家中,换衣服,洗漱,躺床上。

  陆萌萌这一套动作如行云流水,十分熟练。

  “姐,我先睡觉了!有什么明儿早晨再说。”陆萌萌把手机充上电,眼睛便已经睁不开,合上眼睛连两秒钟都没有,就已经睡死过去。

  陆漫漫看到疲惫的陆萌萌,一直劝自己看开点,不然的话,真要是心疼她,不让她去,岂不是枉费这么多心思。

  对门的凌英俊在听到她们回来的声音后,就换了衣服,等了足足半小时,才去敲门。

  他是想看看陆萌萌,看她这一天上班下来,是否适应。

  在网上和电话里的告知,远远不足以让他去看一眼,只有亲眼看到才会放心。

  陆漫漫打开门,眨眨眼,问道:“这么晚有事儿吗?”

  此时,陆漫漫是感觉凌英俊掐着时间点来的,她这刚洗澡完毕,正在梳理头发,他就开始敲门。

  凌英俊扒着头看了两眼,没发现陆萌萌,这才指着陆萌萌房间道:“我想来看看萌萌。”

  陆漫漫小声道:“她已经睡下,她很好,有我在,你不用太担心。”

  凌英俊挠挠头,已经睡下了吗?

  “那我明天再来。”凌英俊发觉陆漫漫的头发并没有干透,明显还在用吹风机吹头发,便告辞道。

  陆漫漫送走凌英俊,关上门,这才继续吹头发。

  女人的头发多了,打理起来确实是个大麻烦。

  陆萌萌可不知道凌英俊来找她,就算知道了,怕是也要约到第二天见面,她实在是太困了!

  第二天一早,陆萌萌不用陆漫漫唤她,她便已经清醒。

  睡得早,就肯定会醒得早。

  因为起得早,姐妹俩一起吃了个早餐,这才一起上班。

  陆漫漫为了不被人发现陆萌萌和她一起来,将车停到了马路对面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