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编辑超凶哒 第155萌、原来是……
作者:灭凤的小说      更新:2019-09-28

  陆漫漫看到陆萌萌震惊的表情,干咳一声道:“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个生意往来的用户,你不要乱想。”

  什么叫做我不要乱想?

  你脸颊上的红晕你当我眼瞎不成?

  不行!

  我要去!

  陆萌萌站起身来,将自己的包带好,伸手搭在陆漫漫的肩膀上,“我要去!”

  “你去做什么?我去谈事情的。”陆漫漫微微蹙眉,眼神有些许慌乱。

  这一切,都被陆萌萌看个正着。

  陆萌萌挑眉,笑道:“我不管,我就是要去!不然你丢我一个没饭吃,一个人回家,太可怜了!”

  陆漫漫:……

  以前萌萌挺听话的啊,怎么这会儿不讲道理了呢?

  陆萌萌很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人,居然让姐姐动心,居然和其一起吃饭。

  这简直太奇怪了!

  陆漫漫眼光高,多少男人都看不上,别说吃饭,就是多说两句话都不可能。

  所以,陆萌萌就是好奇,好奇究竟是怎样的人,居然会让她约出去吃饭。

  就算是谈事情,也都是白天在办公室的大大方方的谈,吃饭?那是不可能个!

  陆漫漫无奈道:“那好吧!吃饭的时候你吃你的,我们谈我们的,不需多问。”

  陆萌萌比划了个OK的姿势,表示自己明白。

  嘿嘿!

  陆萌萌跟在陆漫漫身后,跟个跟屁虫似的,脸上的笑意怎么也掩盖不住。

  “收一下你的笑容,牙齿都快被晒黑了。”陆漫漫回头,看到嘴角快扯到耳根的陆萌萌。

  陆萌萌忙藏住自己的牙齿,但是笑容却一直在。

  不管怎样,现在比之前是好了许多。

  陆萌萌跟着陆漫漫进了一家大酒店,看起来蛮豪华的,想来应该是个五星级?

  对于这些,陆萌萌不怎么关心,也不了解。

  反正有饭吃就好。

  “两位女士,您好,请问几位,有预约吗?”一个服务员笑容可亲的上前,微微躬身说道。

  陆萌萌东看西看,对于她的提问,反正有陆漫漫回答。

  陆漫漫微微颔首,道:“有预定,是宋先生预定的。”

  服务员恍然,眼神明显明亮了半分,立刻笑容满面的道:“好的,请您跟我来,宋先生已经在等您。”

  陆萌萌跟上,只觉得这里蛮大的。

  而且不论装潢,还是空间,都给人很空旷之感。

  啧,这不过是大厅和走廊罢了,搞的花里胡哨的。

  陆漫漫脚步不快,足以陆萌萌跟上。

  楼梯,18楼。

  “姐姐!要不我还是回家吧!”陆萌萌突然有些不期待见到那个叫什么宋先生的人。

  这里给她的感觉,很压抑,她一点也不喜欢。

  嬉闹惯了的人,纵然有良好的家教,但是打内心还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陆漫漫停下脚步,前面的服务员顿时也站在她们前面三步处,静静的看着前方。

  “不行。”陆漫漫无奈道,“刚刚我都已经打过招呼,说你要来,这人都到了,哪儿有走的道理?”

  陆萌萌咬着嘴唇,叹口气道:“好吧好吧!若是我表现的不好,给你丢脸了,可不许说我。”

  本以为,今晚约会地点会是个什么浪漫的小餐厅,结果却搞在了这里。

  大酒店的东西,好吃不好吃两说,这里不能高声说话,吃饭不能随意才最麻烦。

  陆漫漫拉着陆萌萌的手,道:“有我呢!”

  转眼,服务员就将他们带来了一个房间门口。

  “女士您好,宋先生就在这个房间,您请进。”服务员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陆漫漫笑道:“有劳了。”

  陆萌萌朝着人家挥挥手,笑道:“谢啦!”

  俩人推门进屋,陆萌萌一进到这个屋子,便有种窒息的感觉。

  这里一点都不压抑,嗯,感觉还不错。

  这间屋子的整体色彩是浅黄色,给人一种安心之感。

  整个房间很大,有两道门,也不知道通往何处。

  在三面墙上,各挂着一副油画,画着的都是山间丛林。

  一面落地窗,可以清晰的俯瞰半座城市。

  在开门的这个角落里,是一个衣帽柜,陆萌萌和路漫漫就将包放在其中。

  在其他的角落,都放着比人还高的绿植,陆萌萌不认识它们,却觉得它们生机勃勃。

  陆萌萌很喜欢这里。

  直到打量完整个房间,她的目光才看向中央圆桌前坐着的那个男人。

  这个男人微胖,但是很健壮,他的脸有点婴儿肥,给人一种好脾气的感觉。

  他在看到她们俩人进门的时候,便已经起身,朝着她们迎了过来。

  很有仪式感的握手,陆萌萌和他轻轻碰触了下,便迅速分开。

  他的个子很高,差不多和凌英俊一般高,比穿着高跟鞋的陆漫漫高半头。

  黄金身高差。

  陆萌萌初次见面,对眼前的这个人很满意。

  而且,他看向自己的目光很柔和,一点也不像是被打扰聚会之后的不满。

  陆萌萌乖巧的坐在那个生为她拉出的椅子上,然后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姐姐。

  陆漫漫同样坐在陆萌萌身边后,宋先生这才坐在与她们俩相隔的一个位置上。

  都不是主位。

  陆萌萌对此虽然不解,但也不觉得失礼。

  这样反而感觉很亲切。

  “漫漫,你妹妹居然不认识我了呢!这么多年未见,都已经是大姑娘了!”宋先生笑道。

  喵喵喵?

  路萌萌的眼睛瞪的贼圆。

  她听到了什么?

  这位老宋,认识自己?

  宋先生看到陆萌萌吃惊的表情,不由得笑着自我介绍:“萌萌,我是宋白,是你姐姐的高中同学,我去她家玩的时候见过你。”

  陆萌萌瞪眼半天,没印象。

  这也不怪陆萌萌,这都至少十多年前的事儿了,陆萌萌那时候也不过才几岁,能认识就鬼了。

  只是,这个名字,她好想吐槽啊!

  宋白!

  修真聊天群那本书中,白前辈在俗世的身份证上面,就是宋白!

  啊啊啊!她的男神白前辈!

  看着眼前的宋白,陆萌萌内心都快要呕死了!

  陆漫漫和宋白一直看向陆萌萌,陆萌萌好半天才道:“我不记得了!”

  宋白爽朗一笑,道:“不记得也正常,谁让我高中的时候就转学走了,没机会再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