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娇女 上架感言
作者:寂寞的清泉的小说      更新:2020-01-14

  清泉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写个上架感言。

  这是清泉的第六本书,清泉也该算个老作者了。可每次上架都很忐忑,这次不仅忐忑,还很惶恐。

  清泉是想写一个前世相爱却未能爱的两个男女,穿越后冲破家庭和身份的阻力相爱相守,最后双宿双飞花好月圆的故事……

  第一次把男女主设定成那样的身份,可遇到净网,他们和当当前世的身份必须改变——那就改吧。

  清泉也就更惶恐了。

  怕成绩不理想,怕读者不喜欢,怕写不出心中的那份期许与美好……总之,很多个怕。

  清泉必须承认,自己还做不到荣辱不惊,做不到闲看花开、静待花落……

  鞠躬感谢清泉的亲老读者,因为有了你们的相伴和鼓励,清泉才会在写作之路上痛并快乐地前行着,编织出一个又一个虚拟的世界和一段又一段另类人生。给你们带去快乐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

  感谢美女主编韭芽大大,感谢美女编编芦苇大大,因为有了你们的把关和各种支持,文文才会更精彩。

  求亲的各种支持,求亲的不离不弃,继续相伴,共同在清泉编织的这个世界中遨游,直至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