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机会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啊,真的还是假的,视频当中的那个逗逼竟然是王彬?”

  “应该是真的,你没看到王彬都已经承认了吗?

  只是没想到看起来瘦瘦的王彬,身上竟然那么有料……”

  “呃……,王彬这小子真不是东西,今天都已经把他堵到了宿舍里了,可这小子愣是不承认!”

  “嘶……,王彬这混蛋可能要火了,这才过去几个小时,视频在抖音上的点击量就已经超过了50万!

  就这火起来的速度,这小子哪里还用去到悦华娱乐当什么练习生啊?”

  “呵……,火?

  王彬现在还是想想怎么去对付谢老头吧?哼,稍有不慎,明年夏天可就真的毕不了业了!”

  ……

  王彬的话音刚落,偌大的阶梯教室里顿时就议论纷纷,八卦的力量是巨大的,即使是面对着学院里最古板严苛的老教授谢学江,这些学生也都旁若无人的开聊了。

  可奇怪的是,一向很重视课堂纪律的谢学江却对乱作一团的学生们视若无睹,这老头一边喝着茶,一边低头悠闲地翻看着讲台上的教案。

  等到教室里的议论声小了,他这才抬起头来,对王彬道:“昨天晚上和老伴出去散步,突然想吃烧烤,所以就到王成良那里点了几串!

  才刚开吃,没想到却看见了那一副前无古人的西洋景,王彬你说,咱们这算不算是缘分呢?”

  呃,这哪里是缘分呢?

  明明是洒家的点背好不好?偶尔“放纵”了一下,还好死不死的碰到了你……

  被谢老头调侃到无语的王彬一边腹诽着,一边在心中寻找着对策。

  可还没等他想好主意,却听见谢学江又道:“来上课之前,我特意去你班导那里了解过,你的成绩这三年来一直不错,各科老师对你的风评也都尚佳。

  因此,对于你,我也不算一棍子打死。

  咱们这样好了。

  你这首骚里骚气的歌曲,目前在抖音上的点击量超过50万。

  那咱们就以50万为界,从现在到毕业的这段时间里,你再创作一首三观正确且催人奋进的歌曲,然后把它放到抖音上,如果一天的点击量超过这个数,我就不追究你这‘有伤风化’的责任。

  倘若是没有超过的话,呵呵……,那你就别埋怨谢老师我没给你机会。”

  说到这里,谢老头朝一脸苦逼的王彬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然后就大声道:

  “现在开始上课,我们要讲的是宋朝的古词搭配着琵琶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

  央音大食堂的红烧排骨做的不错,香甜可口,入口即化,再配上白白的大米饭,那滋味别提有多美了。

  可今天,王彬塞了几口之后,就再也没有一点想要吞下去的欲望了。

  三观要正确,还必须催人奋进,而且还要在抖音上的点击量一天超过50万……,这是给洒家机会吗?

  这分明是给不想上吊的人,递了根绳子,然后笑眯眯地对他讲,这绳子的质量不错,绝对能承受住你的体重,不信的话,你可以把绳子套在脖子上试试看……

  “嘭!”

  一个钢制的空饭盘便从天而降,不偏不移的正砸在王彬吃饭的餐桌上,顿时就引来食堂里所有人的目光。

  王彬刚一抬头,就瞧见一短发女子正笑吟吟的盯着自己。

  “王彬,姐们我不妨实话告诉你,昨天晚上你创作的那首歌曲,根本就不适合你,如果硬唱的话,实在太恶心人啦!

  要不这样吧,你开个价,那首歌曲姐们儿收了,如何?”

  瞅着眼前这位豪爽的男人婆,饶是见多识广的王彬,也被她惊的不要不要的。

  这人也太直接了吧!

  见王彬发愣,这短发女子便凑过来压低声音道:“我过来,其实是给好姐妹琳琳买歌的,她四月份刚签约橙天娱乐公司做歌手,最近正筹备人生之中的第一首单曲……”

  顺着短发女子示意的方向望过去,中央音乐学院全体男生的梦中情人徐若琳正一脸期盼的望向这边。

  望着那张清新脱俗的脸庞,王彬猛地打了一个寒颤,让影星柳亦菲抛着媚眼去唱《痒》,呃……那画面太美,实在不敢想象!

  见王彬还是沉默不语,短发女子有点怒了,突然小声狠狠威胁道:

  “姓王的,咱们不是一个班的,我也就不用跟你客气了。

  今天你如果不把歌曲卖给我们,嘿嘿嘿……”

  “那又怎么样?”本来还想耐心解释一番的王彬笑着反问道。

  “某位男生最近经常在半夜时分,来到我们宿舍楼下骚扰琳琳,这事校领导都已经知道了,你说,如果这个时候我对外讲,昨天被我们泼了水的那人是你……,呵呵……”

  看着面前近若咫尺的这张脸,王彬深深的为她的智商感到担忧,威胁别人却又搞不清对方的底细,你这不是纯粹的找死吗?

  唉,如果她以后到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去混的话,肯定会被那些人精吃的连渣都不剩!

  颇为无奈的王斌,准备要帮帮她,至少让她提前了解一下人世间的险恶。

  于是乎,还不等有些小得意的短发女生再次开口,王彬就在众目睽睽之下,指着她大声怒斥道:

  “黄素菊,我警告你,请你以后不要再找各种理由来接近我,我是不会答应你的追求的!”

  “呃……,我……”

  “你什么你?”不等瞠目结舌的黄素菊开口辩解,王彬便‘愤怒’的抢先道:“不妨告诉你,我心里已经有别人了。”

  说完,王彬鬼使神差的朝徐若琳那边撇了一眼,接着便扬长而去,只留下一脸错愕的黄素菊和兴奋到快要爆表的那些吃瓜群众。

  过了一会,终于反应过来的黄素菊,这才跳着脚,指着餐厅门口的方向大骂:

  “王彬,你个混蛋,老娘我跟你没完……”

  阴了男人婆一次,王彬很是开心,可刚跑出餐厅不远,兜里的手机便响了。

  看了看,见是个陌生的号码,王彬便不打算理它!

  今年的房地产行情不好,以至于让这些售楼小姐和房地产中介全都一窝蜂的朝外打电话,根本不管电话那头的人是正学拼音识汉字的学生,还是在数九寒冬的天气里出来扫大街的环卫工人……

  特别是像洒家这种穷学生一个,至于你们想苍蝇似的来围攻吗?呃,呸呸呸……,洒家都快被这些混蛋给气疯了。

  可王彬不接,那人便反复的拨过来,瞧这架式,应该是打算耗上了。

  “喂,哪位……”没好气的王彬才刚开口,就听到电话对面那人甜甜的问道:

  “请问,你是中央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大四的王彬同学吗?”

  “呃……,对!”被陌生人指名道姓的询问,王彬很是诧异。

  “我们这里是大盆娱乐……”

  大盆娱乐,咋这么熟悉涅?

  王彬使劲挠了挠头,突然他想到了一个胖胖的身影,然后便惊喜的笑道:

  “啊,我知道了,原来你是演小品的玲玲姐……”

  “不,我不是……”

  “那你一定是菲菲姐喽!”兴奋劲还没过去的王彬笃定道。

  “呃……,也不是!”

  “谁都不是,你打电话来做什么?”王彬很是无语,接着便要挂断电话,却听对方快速的说道:

  “王彬先生,情况是这样的!

  昨天在抖音上有关于你的视频,被我们公司的艺人总监徐斌看到了,他认为你很有喜剧表演的天赋。

  所以现在特意邀请你,来我们公司面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