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12,故人来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知道大哥吗?”

  “大哥……,哪个大哥?”

  “当然是乐坛上的大哥啦!”

  “哦,弯弯的老李呀,当然知道!

  只不过他最近不怎么搞音乐创作了,而是一门心思的做吉他,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放着钱不挣!

  可你提他干嘛?”

  “杨总,你觉得大哥给那些天后们创作的歌曲怎么样?”

  “当然好了,就我这样一位不怎么懂音乐的人,听上去都觉得直击人心。

  特别是辛晓棋的那首《男人的滋味》,第一次听,我便有一股想要去恋爱的冲动。”

  呃……,胖大姐,我觉得你只要是看到男人都会有想谈恋爱的冲动,与听不听歌关系不大。

  腹诽了一句,王彬继续道:“那你觉得大哥是个gay吗?要知道,他老人家才刚娶了第三任媳妇。”

  把话说完,看着一脸无语的杨思真,王彬就感觉自己再也没有解释的必要了。

  可还没等王彬放轻松,胖胖的杨思真马上就醒悟了过来。

  “呵呵……,小子行啊,姐姐我差点就着了你的道儿了。

  你的事,可是和乐坛大哥扯不上关系。

  实话对你说了吧,为了怕你有什么黑料掌握在别人手中,我让人调查了你从高中到大学的所有经历。

  学习成绩、与同学交往、尊敬师长什么的,都没问题,只是有一点让我很奇怪,你本人非常阳刚帅气,为什么就没有交往过女朋友呢?

  甚至曾经被几位条件还不错的女生倒追,你都懒得搭理,其中就包括你们央音的校花徐若琳,听说她最近一直对你暗送秋泼……”

  听到徐若琳这个名字,王彬总算想起来杨思真手机里的那个唱歌的声音,到底是谁了?

  男人婆黄素菊在食堂里讲过,签约橙天娱乐的徐若琳为发单曲正在四处邀歌,而橙天娱乐的老总正是汪晶华,可这样一来,自己脑海中的这首《勇气》到底应不应该卖呀?

  “怎么没有话讲了吧?”见王彬沉默,杨思真有些得意,“其实,如果你在某方面真的与常人不同,也没有什么,毕竟现在都这样开放了。

  特别是在咱们娱乐圈里,别说是gay了,就连男女通吃的人都不在少数……”

  听到这里,王彬一阵阵的恶心。

  什么叫洒家与常人不同?

  什么叫你也能理解?

  还他娘的男女通吃,胖大姐你能不能别这么膈应人?

  “而我向你核实这方面的问题,主要是为了预防一些不好的事情发生,毕竟你就要去参加歌唱类竞技节目了。

  你要明白,未出道的练习生之间竞争起来的残酷程度,丝毫不比已成名的艺人差,那也都是刀刀见骨!

  到时候,如果有人掌握你这方面的黑料……”

  此时的杨思真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善良的知心大姐,来规劝一位迷途的羔羊。

  可她劝得正起劲,忽然就发觉有些不对头了,面前这小子怎么嘴角老抽搐呢?

  “杨总,同样的话,我不希望再说第三遍。

  我本人非常喜欢单刀直入,你有什么事直说就是了,没有必要把弯子兜得这么大。”

  “呃……”

  “你是经纪人,我是艺人!

  如果说,你想在《以队之名》这个节目播出当中有什么动作,放心大胆的去做也就是了,我保证不会拖自己经纪人的后腿!

  我这么说,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啊……”

  “另外,高中三年、大学四年,我之所以不谈恋爱,不是因为我对男人感兴趣,而是因为我家里太穷。

  父亲是一位街头算命先生,以忽悠别人为生!

  所以,我根本没有多余的钱来风花雪月,当然,正是因为穷,我才下决心进入娱乐圈的,毕竟华夏谁都知道这里的钱好挣!”

  说完,王彬一脸笑意的盯着有些目瞪口呆的杨思真。

  “你真能看穿我今天找你的主要目的?”良久,杨思真才犹豫的问道。

  “呵呵……”王彬笑了笑,并没有开口。

  这个时候如果不敲打敲打你,你指不定会把对付别人的手段,用在洒家头上。

  “那好,”看了一眼笑而不语的王彬,杨思真没好气的道:“清唱一下你最新创作的那首歌吧,我好判断判断,到底让不让我曾经的老板汪晶华捡这个便宜?”

  先将大脑放空,然后酝酿一下情绪,站在演技训练室的王彬正要开口,突然,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当、当、当……”

  “怎么了?”

  刚在王彬面前吃了憋的杨思真,情绪很是不好,连带着说话的语气都非常生硬。

  “杨总,谢小姐来了!”

  “嗯……,啊,”反应有些迟钝的杨思真,猛地拉开了门,“她在哪儿呢?”

  “谢小姐,先到录音室那边去了。”

  “走,”门口的张伟刚把话说完,胖胖的杨思真就一把拉住王彬的胳膊朝外拖,“你也别给我唱了,今天来了个专业人士,咱们还是让她判断判断吧!”

  认识杨思真十多天了,王彬从来没有见她这么失态过,平时那不疾不徐的小碎步,此刻已然变成了小跑。

  不过,在快走的同时,她还不忘回头叮嘱几句,“过一会见到她,你的态度要好点,可千万不要惹她生气了。

  要知道,她可是陆涵的御用音乐制作人,陆涵的三张专辑全都是她一手包办的。

  你们三个这次到优土视频参加《以队之名》能不能取得好成绩,就要看她肯不肯答应帮你们捉刀啦?”

  呃……

  陆涵的御用音乐制作人很牛逼吗?

  洒家以前怎么没有听说过?

  再者说了,如果她的确很牛的话,那陆涵的歌曲在市面上怎么一首也没有流行开来?

  不过,王彬虽然有些不以为然,但还是很给杨思真面子的往前跑,毕竟这是自己的老板,总不能老是和她对着干吧?

  可在自己的印象中,壹信娱乐公司好像没有录音室吧?

  正纳闷,胖胖的杨思真就已经停了下来,抬眼上瞧,呃……,杨老板的总经理办公室什么时候改成录音室了涅?

  “王彬,记得我刚才给你说过的话,要有礼貌,她脾气古怪,要做适当的忍耐。”杨思真在门口正了正衣服,还是有点不放心的小声叮嘱道。

  “知道了,杨总!”

  在人前,王彬还是挺给杨思真面子的。

  门被推开了。

  首先映入王彬眼帘的是一间放有录音设备的控制室,两台电脑、调音台、监听音箱……,这些崭新的家伙泛着金属的光泽,看上去就挺高级的样子,嗯,至少比央音的那套老掉牙的设备高档多了。

  电脑旁边的椅子上,此刻正坐着一位女人,白色的帆布鞋、蓝色的牛仔裤、红色的长袖T恤、以及黑色的短发,即使没有看到脸,王彬也觉得这人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干净利落的清爽劲。

  只是,现在夏天还没过去,这人就将自己包裹的如此严实,不热吗?

  听到门响,那人回过头来,朝胖胖的杨思真笑了笑。

  “杨老板,还真是大手笔,改造下来至少要花200万吧?

  不过,你这套录音设备只是用来录制歌曲的小样,确实有点亏啦啊!”

  “是吗?”听到那人称赞自己,杨思真立刻就乐得见牙不见眼,然后马上打蛇随棍上,“既然玲玲看得起我买的这套家伙,那以后,不妨就常来玩儿啊!”

  王彬想笑。

  倒不是笑自家老板杨思真的脸皮厚,而是想起了一些令人非常愉快的事情。

  “原来是你呀,想笑就笑吧,可千万别憋着!

  不过呢,我希望你明年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

  “呃……”

  听到那人这话,王彬立刻就像一个霜打的茄子,蔫儿了。

  “啊,玲玲,原来你和王彬俩认识呀?”站在一旁的杨思真,听到短发女子的话之后,立刻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认识,怎么会不认识啊?”短发女子从电脑旁边的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点燃后吸一口,然后吐出一个烟圈道:

  “三年前,我因为穿了一条过膝盖的裙子,就被自家老爹拎着擀面杖追了大半个校园。

  而当时有四个新入校的家伙,一直跟在我爹身后狂喊‘谢教授,威武!’……”

  说到这里,短发女子一顿,在旁边的烟灰缸上弹了弹烟灰,然后指着王彬道:“其中喊的最大声的就是这小子,你说我能不认识他吗?”

  “呃……”

  无语的杨思真,回头恶狠狠的盯了王彬一眼。

  “不过,老杨,你也不用生气,因为这小子的报应马上就来了。

  那天,我可是亲眼看到老爹将这小子的名字,郑重其事的写在他的小黑本上,咯咯……”

  “呃……”

  看了看坐在椅子上,笑得前仰后合的谢玲玲,又回头瞧了瞧一脸苦逼的王彬,一向精明且工于算计的杨思真有些迷茫了。

  这他娘的哪儿跟哪儿啊?

  你爹在他自己的小黑本上写名字,和王彬倒霉有个毛关系。

  见杨思真一脸的困惑,谢玲玲用夹着香烟的手,轻轻地擦了擦眼角,道:

  “老杨,上一位被我爸将名字记在小黑本上的人,本科读了五年了,至今都还没有毕业……”

  “啊……”

  一脸不相信的杨思真,回头瞅了瞅王彬。

  王彬摊了摊手,依然是一脸的苦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