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0,CJ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以队之名》的录制地点,是在新吴市的职业技术学院,列位看官您没瞧错,它就是在一所职业学校里录制。

  在飞驰的高铁上,从刚刚打完电话的张伟口中得知这一消息时,王彬立刻就对系主任裴文计崇拜到无以复加。

  壹信娱乐上了火车才得到的消息,在一个多月以前,那位新潮的裴老先生就已经知晓了,还有比这更震撼人心的吗?

  当然,这也增加了王彬对于这次苏省之行的忧虑,优土视频,你做的节目能不能靠谱一点!

  下了火车,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

  一行人找了个特色苏菜馆,草草的吃了饭,然后就回早已经预订好的宾馆休息了。

  一夜无话。

  第二天清晨,从宾馆小院里晨练回来的王彬,正打算回房间洗个澡,然后再去吃早餐,就在他经过宾馆大堂时,突然就瞅见了胖胖的杨思真。

  呃……,没想到这胖大姐来的还挺早,只是和杨思真聊天的那位中年女子似乎有些熟悉,好像是从哪里见过?!

  王彬看到了杨思真,正巧这胖大姐也瞧见了他。

  “来,彬仔!”杨思真乐呵呵的朝王彬招了招手。

  呵……,洒家这昵称还真他娘的有可能被广泛的传开!

  当然,腹诽归腹诽,王彬还是快步走了过去。

  杨思真毕竟是自己的老板,应该给她应有的尊重,特别是在人前。

  “杨总,您找我?”

  先是朝那中年女子含笑点头致意,然后王彬便对杨思真笑道。

  谁知杨思真并不搭理王彬,而是指着他,满脸笑意的对那中年女子讲,“汪姐,您当时想要购买的歌曲《勇气》,就是由这小子创作的……”

  “汪姐”,杨思真喊出这个称呼时,王彬立刻就想起来眼前这人到底是谁啦!

  汪晶华

  有华夏娱乐圈第一经纪人之称,手下当红的艺人就有数十位,连目前仍活跃在华语影坛上的双冬四旦,有一大半都出自于她的门下,其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不可谓不大!

  可让王彬略感不舒服的是,怎么杨思真有把自己推向火线的意思呢,莫非是她不想扛来自于汪晶华的压力?

  可这么一来,老衲还要你这个胖经纪人干个毛啊?!

  果不其然,王彬就听杨思真继续笑道:

  “汪姐,您是我的入门老师,本来只要你张了口,那怕我“头拱地”也要做到。

  可是这小子太倔,死活都不肯将歌曲的版权出售。

  再加上当时他与我签的练习生合同当中又规定,练习生期间创作的歌曲版权归他自己所有,因此,歌曲的事,思真我真的是爱莫能助……”

  果然,这胖妞将自己顶到了最前线!

  可令王彬奇怪的是,无论杨思真再怎么添油加醋的说,那汪晶华始终是淡淡的笑着,连眼神都没有变化一下。

  嘶……,果然是华夏第一经纪人,这城府,直接甩胖大姐三条街都不止。

  对王彬略显愤怒,对汪晶华略显讨好的杨思真终于把话说完了。

  王彬却有些不自在,倒不是因为这胖大姐不讲义气,而是汪晶华瞧自己的眼神太过于犀利。

  就在某一刻,王彬甚至有一种被人脱光了衣服,拿着放大镜仔细观赏的感觉。

  “呃……,杨总,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想先回去。”王彬微笑道。

  可能是杨思真对于王彬刚才的态度比较满意,于是便朝他挥了挥手。

  “赶快回房间吧,省的我一瞅见你,就头疼!”

  见杨思真一脸的“嫌弃”,王彬笑了笑,接着又朝汪晶华点点头,然后转身就走。

  可才走两步,王彬就听到汪晶华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小子,既然真真她嫌弃你,不如加入我的橙天娱乐好了。”

  听到这句话,王彬愕然回头。

  洒家我好像没有自带主角光环吧?

  好像老衲也不是小说所写的那种虎躯一震就有群雄来拜之类的牛炸天人物!

  当然,长相是帅气了一点,不过,也还没帅到让你这位娱乐圈中的大佬亲自出言相邀的地步吧?!

  “小子,你放心好了。

  我是真真的师傅,你如果真心过来跟我,我相信,真真她不会在违约金上为难你的!”

  见王彬依然有些不知所措,汪晶华就将右手放在杨思真的肩膀上,道:

  “真真你说,我说的对不对呀?”

  “啊……,对,对!”

  一脸苦逼的杨思真,显然对于汪晶华的突然出招始料不及。

  见此情景,王彬暗自赞叹一句,‘古人说的没错,姜永远是老的辣!’

  你杨思真不是嫌弃那小子倔强,难管教吗?

  你杨思真不是讨厌那小子不明白事理,老是给你找麻烦吗?

  那么好了,老娘我出手替你管教如何?

  高,这才是真正的高手啊!

  其实,不用杨思真眼巴巴的看过来,王彬自己也会拒绝。

  且不说汪晶华突然邀请自己有没有斗气的成分存在,单单就公开拒绝卖歌让汪晶华失了颜面这一条,恐怕自己到了橙天娱乐就会被她无限期的封杀冷冻……

  想明白了其中的关节,王彬便朝她微微躹躬道:“多谢汪姐的赏识!

  不过,杨总是第一位发掘我的人,而且还亲自跑到中央音乐学院邀请我,如此的恩情,我不能不报!

  再者说了,陆涵工作室刚刚与壹信娱乐解约,倘若是我这个时候再离开杨总,那岂不是无情无义之辈?

  我相信,以汪姐的人品,也绝对不会容许自己公司里有这种人存在的!”

  拒绝的理由,王彬说的非常高尚,甚至将自己拔高到与当红小生陆涵一样的地位,对于这灵机一动想出来的理由,王彬给自己打了个满分。

  久经风雨的汪晶华暗自咋舌。

  想不到华夏娱乐圈未出茅庐的小子们当中,会有如此这般的人物。

  不但将人情世故看得这么通透,而且连拒绝别人的理由都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只可惜……,只可惜你遇到的人是老娘。

  于是乎汪晶华收起了戏谑的心思,而一本正经的对在一旁暗自朝王彬竖大拇指的杨思真道:

  “真真,你不是最看重,新签约的艺人邹艺轩吗?”

  “呃……,对!”

  汪晶华突如其来的话,让杨思真有些摸不着头脑。

  “既然这样,咱们两家公司做个交易好了。”说到这里,汪晶华猛的一指王彬,笑道:

  “你把这小子的经纪约转让给我,由我们橙天娱乐投资、明年芒果卫视的两部开年大戏《凤舞九天》、《许久未见你》,我可以给你们家邹艺轩一个男四,一个男三,如何?”

  “真的?”

  “你觉得我像是开玩笑吗?”

  看着乐的见牙不见眼的杨思真,王彬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

  倒不是因为这胖妹马上要把自己给卖了,而是为她的智商感到捉急。

  没认识杨思真之前,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好牛逼,不但把范冬冬炒火,而且还将陆涵推到华夏第一流量小鲜肉的宝座。

  可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王彬就清楚了这胖妹的实力,——除了炒作还是炒作!

  可现在,怎么忽然感觉她在智商上也有所欠缺涅?!

  且不说汪晶华会不会兑现承诺,即使兑现了又能如何?

  等到邹艺轩进了组,电视剧导演以一句‘演技不过关’就能将其打发掉。

  毕竟这个理由,放在哪里都能让人无话可说,一个演员没有演技,那你还演个锤子啊!

  当然,汪晶华对杨思真许以“重利”还有另外一层用意,那就是直接挑拨杨思真与老衲之间的关系。

  汪晶华只负责把这根刺种下去,不管洒家答不答应去橙天娱乐,她都是赢家。

  呵……,好深的计谋呀!

  “小子,你们杨总答应了,现在就看你的了。”此时的汪晶华脸上又露出了刚才那一副淡淡的笑容。

  等了片刻,见王彬不言语,汪晶华又道:“放心好了,我签你过来就是为了捧你,没有你想的那些龌龊心思。

  说实话也不怕你笑话。

  是你创作的那首歌曲打动了我,仅仅只听到几句歌词,就让我想起了自己曾经的青葱岁月……”

  其实不提歌还好,一提到那首歌曲,王彬就更不敢答应她了。

  在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里浮沉了这么多年,而且还混到第一经纪人的位置,你现在却告诉我,只听了几句歌词,就开始多愁善感了?

  呵呵……,这话谁信,谁他娘的是傻缺!

  可该怎么样再婉拒她呢?

  毕竟以汪晶华现在的地位,要想在娱乐圈中整治自己,那简直就是分分钟钟的事,甚至都不用她亲自动手。

  王彬苦思着良策,突然从身后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

  “华姐好!”

  “华姐好!”

  ……

  “华姐,您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一行七人,统一着装。

  脚蹬白色波鞋,下身穿蓝色牛仔裤,上身是清一色的黑色皮衣,其中最前面的那个小伙,手里还拿着一副硕大的墨镜。

  他们先和汪晶华打过招呼,接着又向站在一旁的杨思真点头致意,然后就齐刷刷的看向上身只穿一件黑色小背心的王彬。

  过了片刻,左手拿墨镜的那个小伙就上前一步,伸出右手笑道:“你好,我是橙天娱乐新签约的艺人赖保谦,不过,你可以叫我C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