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3,老师好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看着笑瘫在地上的短发女子,站在南一宿舍楼前的王彬,一脸的无奈!

  这位节目组的大姐,您的笑点也忒低了点吧?!

  洒家只不过是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就想活跃一下气氛,结果你就抽的上气不接下气了……

  倘若是老衲把413宿舍里李龙、袁野他们创作荤段子掏出来,你老人家还不得直接笑嗝屁了呀?!

  刚腹诽一下笑点极低的工作人员,王彬就陷入了深深的忧虑之中。

  自己的志向,是要做一位全民偶像,做一位娱乐圈中人人景仰的创作型全能艺人,可现在,老衲怎么感觉自己越来越有向逗逼靠拢的趋势涅!

  难道是遗传?

  不对呀,自己老爹给别人观水风、看手相的时候,那可都是一本正经的。

  挠了挠头,王彬很是困惑。

  十多分钟后,那位一瞅见自己就仍然疯狂大笑的短发女子,显然是无法正常工作了。

  无奈之下,王彬只好把自己带来的手机、电脑交给旁边另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并嘱咐他将东西保管好,毕竟笔记本电脑是借李龙的,可不敢给那小子弄丢了。

  南一宿舍楼坐北朝南,呈东西走向。大门在正东方,蹬上十几层台阶来到一楼的大门口,眼前顿时就豁然开朗,透过两扇不小的玻璃门看到,一条三米宽的走廊贯穿了整栋宿舍楼。

  而参加《以队之名》录制的100多位练习生,今明两天就下榻于此。

  南为阳,北为阴,绝大多数人都喜欢住在阳面,于是乎,王彬顺着走廊向里走,眼却一直盯着南向房间。

  嗯……,101不错,就在宿舍楼的门口,出入非常方便。

  可就当王彬放下手中的吉他,准备敲门问问,里面还有没有空床位时,从房间内就传出来一阵阵嘻笑打闹的声音。

  “哈哈……,轩哥饶了我吧,我再也不说你和陈雪睡……,哈哈哈!”

  “小子,如果你再胡咧咧,信不信我把你的小裤衩也扒掉?”

  “不说了,小弟真的不说了!”

  “嘿嘿……,轩哥,不是兄弟们说你,你今天确实有点不地道了!

  再怎么说,陈雪20年前也是一位大美女,如今年纪虽然大了些,可身材却依然很正点……”

  “放屁,洪伟哲难道你小子的皮也痒了?”

  ……

  听到里面“大胆”的嬉笑声,王彬有些疑惑。

  难道这群小子们就不害怕跟拍的摄影师,把他们聊天的内容给散播出去?

  回头瞅了瞅。

  呃……

  王彬这时才发现跟拍自己的平头摄影师,此刻正站在门口的台阶上冲着自己微笑呢。

  而这摄影师老兄手里夹着那冒烟的,赫然就是自己刚刚“孝敬”出去的软华夏。

  原来,宿舍区域里摄影师不跟拍呀!

  哪……,哪老衲我还装个锤子啊?!

  于是乎,彻底放松下来的王彬,大踏步的开始寻找自己的窝。

  101有邹艺轩,不行,这货晚上尿频,睡八个小时的觉都能跑四次厕所,实在是太影响老衲休息了。

  嗯,那就到103看看……

  可走到103门口,王彬的鼻子差点没气歪了,因为那扇黄色的门上此刻正贴着一张白色的A4纸,纸上赫然写道。

  【悦华七子专用宿舍一】

  悦华娱乐不就是在去年奇异果视频的《艺人练习生》中表现出色过一次嘛,牛什么牛?

  咦……,不对!

  有一,岂不是就有二?

  果不其然,王彬在105门上也同样看到贴着一张相同的A4纸,他娘的,悦华娱乐还真是霸道,可接下来……

  107,橙天娱乐专用宿舍一

  109,橙天娱乐专用宿舍二

  111,瑞欢音乐专业宿舍

  113,觉醒新西方专用宿舍

  ……

  一直来到走廊的尽头,在宿舍楼的阳面,王彬始终都没能找到一张空床位!

  要不就是已经有人了,要不就是像103那样,被人事先占住了房间。

  一想到悦华娱乐、橙天娱乐那些公司,自家练习生还没就位,只是贴张纸就占住了房间,王彬便有些憋屈。

  这胖胖的杨思真整天瞎忙活些什么呀,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自家艺人要你何用!

  嗯……,要不,偷偷把门上的纸撕掉,然后自己进去?

  正小心的盘算着,王斌突然就瞅见旁边128房间的门开了,接着就从里面探出来个脑袋。

  “王老师……,王老师,这边来!”

  “你是在叫我吗?”

  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称呼自己,王彬有些迟疑。

  老衲连大学都还没有毕业,哪敢被你尊称为‘老师’呀,而且你还是洒家的同龄人。

  可王彬四下里瞧了瞧,周围并没什么人。

  “对,王老师,我叫的就是您!”

  出门说话的年轻人长相秀气,略显腼腆,脸型也极为上镜,就是他的牙齿不太好,有点小龅牙的意思。

  “王老师您好,请这边来!”

  年轻人伸出手,一边热情地帮忙提吉他,一边引领着有点迷茫的王彬走进128。

  128号房在楼梯口的对面,窗朝北,比一般的房间略大,不过,里面同样摆放着四张上下床,这样,房间中央的空地就大出了不少。

  “王老师,好!”

  刚准备仔细打量打量房间内的环境,王彬突然就被一阵整齐的问候惊着了。

  “呃……,我可算不上什么老师!”

  看见七位小伙站成一排集体向自己鞠躬问好,以前没有经历过这种阵仗的王彬,明显有点不知所措。

  可还没等他回过神,七人当中就站出来一位笑咪咪的家伙。

  “王老师您好,我叫栾少志,鲁省岛城人,现在在酒吧做驻唱,这次是作为个人练习生来参加《以队之名》的节目录制。”

  “王老师您好,本人胡晓刚,皖省庐州人,中南大学政治法律系的大四学生,这次同样作为个人练习生来参加《以队之名》的节目录制。”

  “王老师您好,我叫贺永龙,川省蓉城人,职业厨师,因为喜欢跳舞唱歌,这次同样作为个人练习生来参加节目。”

  ……

  当这些人一个个的做完自我介绍,最先引领自己进门的那位“小龅牙”,才笑嘻嘻的开了口。

  “王老师您好,我叫魏梓越,渝城人,以前签过娱乐公司,不过前几天刚被解约,因此……”

  “等等,等等,”还不等魏梓越做完自我介绍,仍然一头雾水的王彬便抢先道:

  “首先,我很高兴认识你们!

  但是,魏梓越你把我领到这个房间来,似乎有什么目的吧?”

  “嘿嘿,王老师……”

  “得,得,得……,”依然不适应这个尊称的王彬,连忙摆了摆手,“先别叫我老师,咱们都是同龄人,你们没必要这么客气。

  有什么事,你说就好了。”

  “那我们就不客气了。”魏梓越与胡晓刚、贺永龙他们相互看了一眼,便齐声笑道。

  “我们几位都是作为个人练习生参加节目录制,因此《以队之名》节目组就安排我们七个人自组一队参加预选。”

  “王老师,你也知道。”不等领头的魏梓越把话说完,学法律的胡小刚就接过了话头,“像我们这些个人练习生,无论是参加哪一类型的选秀,基本上都是去陪榜的。

  根本不可能走到节目最后,更多时候,我们连正赛都参加不了。

  参加不了正赛,就不会有我们唱歌、跳舞时的影像上线,那我们这次来,还真就成了‘新吴一日游’了。

  实话实说,劲歌热舞我们比不过你们这些受过专业娱乐公司培训的练习生,所以我们商量一下,就想取个巧,嘿嘿……”

  瞧着眼前一脸猥琐笑容的胡小刚,王彬总算是明白了这几位老兄的意思。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们是打算用目前在抖音上大火的歌曲《痒》,来作为你们的参赛曲目吧?”

  “呃……,《痒》,对对对!”几个人先是一愣,然后又一起点头。

  “那你们用就是了,没必要跟我说吧!”王彬摇了摇头,苦笑着补了一句,“《痒》,在网络上被网红们争相的传唱,你们看见谁给我打过招呼了?”

  呵……,华夏目前的国情就是这样,谁也改变不了?

  没看到,就连『国』家正规单位的某某电视台用别人的歌也都不用打招呼吗?

  用了就用了,你能奈我何,大不了老子在网上给你赔礼道歉就是了,发个新闻稿而已,多简单的事啊!

  这样,老子顺便还能炒作一下自家的节目。

  “王老师,王老师……”

  “呃……,你们说,我听着呢!”被魏梓越碰了碰胳膊,王彬这才停止了对某卫视的吐槽。

  “王老师是这样。

  我找你,一来是让您这两天住在我们宿舍,因为除了这里,外面的房间基本上没有可以住宿的地方了。

  二来,想请您指点一下我们的舞蹈,毕竟我们跳的动作,完全是从网上您的那段舞蹈当中扒下来的。

  第三嘛……”魏梓越突然拉长了声音,摸摸脑袋,有些不好意思。

  “你们该不是想使用整首歌曲吧?”王彬轻笑着问了一句,“而且还是带配乐的那一种。”

  “王老师,您真高!”

  几个家伙立刻眉开眼笑的朝王彬竖起了大拇指。

  其实,看到眼前这几位老兄,王彬马上就联想到了自己。

  自己也就是比他们幸运了一点,脑海当中莫名其妙的多了一点东西,这才被杨思真所看重。

  否则的话,或许自己现在就会和他们一样,也是到处求人陪笑脸。

  唉,屌丝何苦为难屌丝呀!

  于是,心有所感的王彬很是痛快的答应了,不过,他们想要使用歌曲,还必须得征求《以队之名》节目组的同意。

  毕竟,自己的手机、电脑可全在他们手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