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28,下黑手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为了表达初次见到舞台时的“喜悦”心情,更为了震慑一下练习生当中那些爱表演的家伙,王彬才决定做这么个危险动作来替他们打个样。

  既然你们想表现,那么就照着洒家的标准来吧,达不到的,就请别丢人现眼了。

  跳到半空中,用一字马落地,那需要双腿有很强的韧性,特别是男性,落地时更需要掌握技巧,否则的话,就绝对会让你明白什么叫做蛋特疼!

  不过,这动作对于常年练武的王彬来讲,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于是乎,王彬很完美的落地了。

  然后右臂竖起,食指指天,双腿用力,双脚逐渐朝内滑行,接着整个身体慢慢的站立起来。

  “Ohmygod,这怎么可能?”主控室里的何展堂通过实时画面,看到这一幕,双手抱着脑袋,一脸的不敢置信。

  “女人应该可以!

  国外一个小女孩曾经发过一个类似的视频,在一字马落地之后,还能够弹起来,双腿相当的有韧性。

  可男性做这个动作,我可是第一次看到,而且还跳的那么高!”摸索着下巴的汪菲菲反复的看着电视机中的重放,十分认真的分析道。

  两位舞蹈老师专业分析着王彬的动作,可作为教研组长的任萱却是关上话筒,双手拍着桌子,一脸的懊悔。

  “怎么办呢,怎么办呢?”

  众人见状,很是疑惑。

  “我刚才搞错程序了,进入主舞台,并不是按照团队入场的,而是要根据特质分类入场!”任萱一边解释,一边把节目录制时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分发给大家看。

  学员候场区的练习生,看到主舞台那边的实时画面后,直接就是一片死寂。

  不过片刻之后,就有几个小子跳了起来。

  “王老师,牛X!”

  “老王,我服了你啦!”

  “王老五,你小子让我们这些人怎么活?”

  ……

  坐在椅子上,稳如泰山的CJ,撇了一眼在前排蹦哒的胡小刚、贺永龙、栾少志他们,立刻就小声的骂了一句,“一群没有见过世面的土鳖!”

  京城,戏剧学院校园内

  一间被临时改造成的办公室里,表演教授李红、形体指导老师谢阳、台词指导老师蒋博宁、外聘声乐老师王秋梨刚刚坐定,电视上就传来了远在千里之外的实时画面。

  当看到王彬干净利索的后空翻,以及最后那惊世骇俗的“一字马落地”时,全都被惊得不要不要的。

  过了片刻,谢阳道:“这孩子身材挺拔、气宇轩昂,刚才完成那么困难的动作,都带着自信的微笑,关于形体这方面,我给他满分!”

  “呵呵……”李红笑道:“这孩子是不错,很有表现欲望,面对着那么多摄像机镜头一点都不怯场,我甚至觉得咱们学院里的一些新生都应该向他学习一下。”

  “既然两位老师都夸上了,那我就再补充一句。”坐在另一边的蒋博宁,道:“我觉得他最后起身的动作,十分的霸气,有种舍我其谁的感觉!

  可以说,这孩子比现在市面上流行的那种文弱小鲜肉要男人的多!”

  “呵呵……,蒋老师有些激动了。”他对面的王秋梨突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没有,我觉的是男人就应该有男人样,要顶天立地!

  你看现在,那些所谓的小鲜肉不是打耳环,就是涂脂抹粉,那有一点阳刚之气!”

  “切,知道是录播,你才这么说。”王秋梨又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录播,录播怎么啦?

  导演……,导演你们大可以把我刚才的话在节目上原原本本的播出。”

  李红与谢阳相互对视了一眼,暗道,看起来,这不甘寂寞的蒋老师是想红啦!

  ~~~~

  先是六个潇洒的后空翻,接着一个高难度的“一字马”落地,最后再以一个非常男人的pose收场,这场“表演”在王彬自己看来,那简直不要太完美?!

  表演完毕,自然是要去找把椅子坐下。

  围绕着这个圆形的舞台,密密麻麻地摆放着100多张椅子,和学员候场区一样,这些椅子分为青绿红蓝紫等不同的颜色。

  而每种颜色的椅子后面的装饰板上,都用灯光打出来清晰的标识。

  标识分为舞蹈、说唱、歌唱、原创……,咦,原创,洒家肯定是要去原创了,否则的话,那首《勇气》不就白瞎了吗?

  于是,王彬想也不想的就朝原创区域走,可还没迈开步子,就被从身后扑上来的邹艺轩抱住了。

  “小子,没用的,无论你再怎么耍猴也是没用的!

  我说让你过不了第二轮,你就过不了第二轮,说不定你第一轮就得走人。

  嘿嘿……,更何况朱导他也想把你搞掉。”

  话,是俯在王彬耳边悄悄的说的,而且在说话时,邹艺轩还满脸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不管是在摄像机的镜头里,还是在外人看来,此时的邹艺轩与王彬那都是一副哥俩好的情形,而邹艺轩的行为更像是在对王彬进行着鼓励。

  如果,王彬这时候面对挑衅,沉不住气,挥拳上去的话,那就绝对着了邹艺轩的道了。

  想明白其中的关节,王彬也是一脸的微笑,还不等邹艺轩松开自己,就将他反向抱住,然后右掌用力,装作亲热装,在邹艺轩的后背上使劲拍了两掌。

  背巨痛、感觉闷,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邹艺轩的脸也僵住了。

  不过,不等他反应过来,王彬就松了手,接着退后两步,握紧拳头,朝他做了一个加油手势并大喊道:

  “老邹,你也要加油哦!”

  对邹艺轩“鼓励”完毕,同样的动作流程,王彬又朝站在旁边的杨桐做了一遍,只是抱着这小子拍打时,没那么用力罢了。

  “杨桐,要加油哦!”

  话一说完,王彬就走向原创区!

  胸口发闷、后背传来阵阵剧痛的邹艺轩这时才反应过来,老子被这混蛋给阴了,这孙子竟然敢在摄像机镜头前面公然下黑手,这还他娘的有没有王法啦?

  只是如果我现在才躺下,然后就说那孙子打人,还管不管用呢?

  “各位同学们请注意,接下来进场的规则有了点小小的改动,那就是请同学们按照我下面表述的特质依序进场。”

  刚刚坐下,王彬就听见《以队之名》的录制现场响起了任萱的声音。

  “按特质进场……,什么鬼?”王彬皱了皱眉,很是不解。

  “接下来要进场的,是名校毕业的练习生!

  如果你认为自己毕业的院校足够有名,就请你大胆的走向主舞台。”

  听见任萱的话,学员候场区先是一片安静,紧接着就有几位练习生站起了身。

  “呃……,贺永龙,你有没有搞错?

  是名校!”站起身的胡小刚,看见身旁的贺永龙也准备起身,就是一脸的懵逼。

  “没搞错呀?”圆滚滚的贺永龙眨巴眨巴眼,表示自己很认真。

  “我好歹是中南大学的学生,而你到底是哪里毕业的,你自己没有点B数吗?”胡小刚怕朋友被人当众拆穿,于是急了。

  “老胡,你觉得是我们蓝翔技校出名,还是那个不知所谓的仁川艺术学校出名?”依然起身的贺永龙,用手指了指已经走到人前的CJ。

  呃……,这样说来,贺厨子讲的还是蛮有道理的嘛?

  别说什么仁川艺术学校了,恐怕就连浙大、沪大都不如蓝翔技校有名。

  因此,胡小刚也就不管他了。

  可能是王彬的出场方式太过于霸气,接下来进场的练习生都自知不如;也可能是因为这些身娇肉贵的练习生们,并不打算虐待自己的dandan,因此他们进场的方式都很平庸,最多就是对着摄像机镜头感叹两句,舞台布置的好华丽什么的。

  正因如此,学员们进场的速度就很快,半个小时不到,100多把椅子上就坐满了人。

  可,王彬却是紧皱起了眉头。

  坐在左边,同样选择原创区并戴有红袖标的人是CJ,这小子是进场以后,就一直斜愣着眼打量着自己,并时不时的挑挑眉毛。

  看起来,被阴了一次的CJ,这很明显是不服啊!

  坐在右边,同样选择原创区并戴着红袖标的人是悦华娱乐的张毫剑,这小子倒是实在,一上场就和自己握手。

  不过,在握手的同时张毫剑却是低声说,“Tony,让我办掉你,所以你必须得离场。”

  呃……,那死人妖怎么还是不依不饶的呀。

  而更让王彬烦恼的人是程顺,这位选择在舞蹈区就坐的憨货,上场之后,就跑过来拉着自己的手,笑道:“哥们,赌一把吧?

  就比跳舞。

  跳的好的人留下,输的那人就立刻滚蛋,如何?”

  你丫的有病吧!

  王彬决定不搭理他,可在程顺临走时却是阴测测的说,“王彬,放心吧,我会给节目组提议的!”

  练习生一到齐,主舞台上方的灯光就变得炫丽起来,在这炫丽的灯光秀中,舞台上方传来了一阵呐喊。

  “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以队之名》舞蹈老师汪菲菲、何展堂,声乐老师方亚亚,教研组组长任萱以及特邀老师黄大亮入场!”

  “哇……”

  “欢迎,欢迎!”

  ……

  在众多练习生热烈的欢呼声中,这五位导师与大家打过招呼之后,就精神抖擞的坐在导师席上。

  “Hello,大家好。”环顾一下四周,教研组组长任萱率先笑道:“看起来,同学们都已经根据自己的特长,找好了相应的位置,既然这样,咱们废话不多说,就按照你们选择好的出场顺序,进行考核。

  那么首先出场的是哪一个团队呢?”任萱笑着问了一句。

  “我们!”

  王彬、杨桐、邹艺轩三人齐齐的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