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4,特点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除去胡小刚、贺永龙那两位活宝,其他人拍摄的广告都挺正常。

  栾少志的广告词是,大草原豆乳真的有营养;魏梓越的广告词是,我喜欢纯天然的东西,而大草原豆乳恰恰是我最喜欢的;王彬的广告词是,天然有营养的大草原豆乳,建议你每天早晨来一杯……

  可当王彬把广告拍摄完毕,立刻就感觉拍摄现场的气氛有些不对不劲了。

  站在一旁的许燕瞪大眼睛盯着自己,一脸的不敢相信。坐在摄影师后面的朱顺通,右手摩挲着下巴,轻皱眉头若有所思。就连面部一直没什么表情的摄影师曹雨,此刻都露出玩味的笑容。

  沉默了片刻,朱顺通便朝贺永龙、胡小刚他们挥了挥手。

  “你们几个先回去吧?”

  “哦,”胡小刚答应了一声,正要往外走,圆滚滚的贺永龙却是陪着笑脸问道:“那个,朱导演,既然我们几位广告都拍了,那就说明我们已经顺利晋级了呗?!”

  朱顺通瞬间变了脸色,满脸的不悦,胡小刚见状,一巴掌就拍在了贺永龙的背上,“龙子,想什么好事呢!

  你难道不知道,结果要等到今天晚上第一期节目上线之后,根据网友们的投票才能决定?!”

  “呃……,知道!”

  “知道你还问,你这不是要让朱导犯错误吗?”说完,胡小刚又一巴掌将贺永龙推出门外。

  “朱导再见,许姐再见,其他几位老师再见……”笑嘻嘻的胡小刚,走在最后,与众人一一话别。不过,在他顺手关门时,却是给王彬一个‘兄弟明白了’的眼神。

  几位闹腾的家伙走了,拍摄现场顿时就冷静下来,一脸微笑的许燕,张张嘴想要开口,却是被朱顺通抬手拦住了。

  “小子,你今天这广告拍的有点缺乏激情呀!”

  “呃……”

  朱顺通的话一出口,王彬就愣住了。

  缺乏激情?

  没有啊!

  老衲表现的挺正常的呀,只是喝了一杯普普通通的豆乳,你总不能让洒家表现的如同吃了过期的「春」药一般亢奋吧?

  才腹诽两句,就听见朱顺通又道:“就你以往在节目录制时的表现,在我的想象当中,你拍摄的广告应该是这样的。

  一上来就将上衣扒掉,露出健壮的肌肉,然后直接在拍摄现场来个单臂大回环,并且在做单臂大回环的时候扯着嗓子呐喊,“如果想要和我一样强壮,请喝大草原豆乳”!”

  “噗,哈哈……”

  朱顺通刚刚说完,笑点极低的许燕就抱着肚子蹲在了地上,另外几位摄影师同样也是嘿嘿直乐。

  不过,朱顺通的这番话,却是让王彬朝他翻起了白眼。

  洒家一直立志于做全民偶像,偶尔做做逗逼可以,但绝对不是傻逼!

  可令王彬吃惊的是,现场所有的人包括一直沉默不语的摄影师曹雨,在乐过之后,都朝朱顺通竖起了大拇指,仿佛在赞叹,“老朱,牛!还是你最了解这小子。”

  看到这一幕,王彬虽然感觉这些人有些无聊,但却是知道自己的目标正一步步的实现,至少到目前为止,《以队之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是彻底的记住自己了。

  还记得系主任老裴曾经讲过,如果想在新人辈出的娱乐圈里混出点名堂,那就要有自己的特点!

  对此,王彬深以为然。

  曾经无数次分析过娱乐圈里的两个人,雷巨头和祝雅文。

  两人都有超高的演技,又同样都是颜值在线,而且拿到手里的影视资源的质量也都相差无几。

  可为什么雷大脑袋混的是风生水起,而祝雅文却一直处在“戏红人不红”的尴尬境地呢?

  王彬认为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祝雅文缺少鲜明的特点,普通观众只知道这小子演戏不错,可一但电视剧播完,便印象全无。

  但雷巨头就明显技高一筹,影视剧热播的时候他红,影视剧一下线,这小子就开始发挥起自己的逗逼属性来。

  不是在综艺节目上量头围,就是在晒机场邋遢照,即便是给相声演员家的孩子送个拼图,他也能连上三天热搜!

  为了充分的向雷巨头学习,王彬很认真的思考了自己目前在《以队之名》中的处境。

  在这档节目中,论颜值,自己与最帅的张毫剑有些许的差距;论创作,抛开脑海当中那份不怎么正常的“异能”不提,单单就创作水平来讲,自己与CJ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论名气,自己与程顺、邹艺轩这些老油子更是无法相提并论。

  因此,想要观众们记住,就只剩下最后一条道了,那就是逗逼……

  “喂喂,想什么呢,小子?”

  “呃……,没什么。”

  胳膊被朱顺通碰了碰,王彬这才回过神来,环顾四周,见房间内只剩下自己和朱顺通两人了。

  “朱导,他们怎么走了?”

  “当然是去制作广告了,节目今天晚上八点钟就要在优土视频上播出了,可到现在广告还没制作出来。他们能不着急吗?”重新坐在椅子上的朱顺通,点上了一根烟,满脸惬意的说道。

  “那,我也该回去了。”

  明天晚上就要录制班长争夺赛了,王彬到现在还没摸过节目组的钢琴呢。

  作势要走,王彬却听朱顺通笑道:“小子,你有微博吗?”

  “呃,”这没头没脑的问题,让王彬感觉有些诧异,不过,他还是老实的回答道:“没有!”

  “哦,那就好……,那就好!”

  见朱顺通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王彬更加的奇怪了。心道,哥们不就是没有微博吗,至于让你做出这种表情吗?瞧你那副心有余悸的模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刚刚被自己婆娘提着菜刀追砍了几条街。

  “如果你有微博的话,恐怕等我回到京城后,就会被老朴那小子给骂惨喽。”

  “呃……为什么?”这没头没尾的话,听得王彬愈加的迷惑了。

  “朱导,我这人非常的痛快,有话您不妨直说。”

  朱顺通抬手看了看表,笑道:“现在是中午11点半,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在优土视频《以队之名》的评论区里,骂你滚出节目的帖子不会少于十万。”

  “啊……”

  听到这个消息,一向镇定自若的王彬张大了嘴巴。

  不会吧!?

  老衲我现在还没火呢,至于这么快就开始招黑了吗?

  “还好你没有微博,如果有微博的话,仅仅在这一个小时内,恐怕就被人洗版了好几次!

  而我曾经答应老朴照顾你,结果节目还没上线,你就被人骂滚出《以队之名》,你说就老朴的暴脾气,那小子会放过我吗?”苦笑着说完,朱顺通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摸了摸下巴,突然笑道:

  “哦,对了,再告诉一个令你开心的事。

  就在我刚才离开电脑时,《以队之名》的评论区里突然杀入一伙人,为首的人叫做……,对,叫做京城贵「妇」团!

  别看这伙人人少,可战斗力却是相当的彪悍,硬是和骂你滚出《以队之名》的数万网民斗了个旗鼓相当。”

  呵……,这倒是个意外之喜,看起来,老衲还没正式出道就开始有粉丝了,而且还是战斗力极强的铁粉。

  只是,“京城贵「妇」团”这个网名咋就听着这么别扭呢?

  嘶…,别再是特别稀罕自己的中老年妇女吧?就像那天在酒店里碰到的手持拖把的保洁阿姨……,刚想到这里,王彬立刻打了个冷颤。

  可没等王彬醒过神来,就见朱顺通突然压低声音道:“小子,认输吧!”

  “啊…”

  “我说的是明天晚上的班长选拔。”

  “为什么?”

  “我这是为你好,提前透露一下,咱们这档节目因为资金不足,突然改了赛制,接下来就要整队整队的淘汰了,你小子单打独斗还成,如果自领一队向前冲就差了点意思。

  因此,我的想法是让你放弃班长竞选,然后选择一个实力较强的战队……”

  明白朱顺通的意思,不过,这却不是王彬想要的。所以,对于他的好意,王彬直接了当的选择了拒绝。

  “朱导,不好意思,我还是想尽力争胜!”

  “真心话?”

  “真心话!”

  宁愿站着死,也不愿意跪着生!这可是老衲一贯的做人原则。

  谢过老朱之后,王彬便迅速的下了楼。

  朱顺通这人还是挺够意思的,虽然不留情面的拒绝了他的好意,不过,他却没有生气。

  非但如此,他还利用自己的职权,将节目组最新引进的Yamaha钢琴,借给自己试用试用,这倒是个意外之喜。要知道,正式录制的时候使用就会是这台钢琴。

  草草的吃过午饭,王彬便马不停蹄地奔向宿舍,因为试琴时,摄影师曹雨会跟着拍摄。

  于是,王彬决定展开自己的第二步计划。

  ‘逗逼’时代已经过去,老衲我也该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白马王子。

  金利来的黑色西裤,红豆的白色衬衫,骆驼的三接头皮鞋,再配上从老七李龙那里“借”来的黑色马甲……,呵呵,根本不用再做造型,就帅炸天了。

  照了照镜子,对于自己这副形象,王彬是非常满意。

  正待离开,却被胡小刚、贺永龙拦住了去路。

  “王老师,你好帅呀!”

  “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你们两位就没必要再重申一遍了。”王彬很是臭美的摆了摆手。

  “对、对、对!”两个家伙一脸谄媚的附合道。

  见他们俩仍然没有闪开道的意思,王彬便问道:“还有事吗?”

  “王老师,你捎我们一个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