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5,第二次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关于节目组改变淘汰规则这件事,王彬本来还以为自己拿到的是独家消息,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王彬甚至还在考虑,班长竞选成功以后,自己班级的人员要如何来搭配?

  像羽泽那样,名不彰显却又极具实力的练习生,就是最好的选择。

  可回到宿舍换完衣服之后,王彬才知道是自己天真了,这则朱顺通口中所说的‘独家内幕’,其实早就传遍了整个南一宿舍楼。

  得知消息之后,有资格竞争班长的学员连忙开始筹划如何选队友,没资格竞争班长的学员,则是满楼层的乱窜,希望可以找到强而有力的粗大腿。

  胡小刚、贺永龙他们比较苦逼,在大家眼里,这几位老兄早已经是被淘汰了的主,谁有那闲工夫去搭理他们呐。

  因此,被众人集体冷落的这几位逗逼,只好将晋级第二轮的希望完全的寄托在王彬身上了。

  “王老师,凭你的原创能力肯定能把那几位小子PK下去,当上班长,到时候,我们几位就是你的小弟了。”笑眯眯的贺永龙一边给王彬捶着背、一边谄媚的拍着马屁,胖脸都不带红的。

  “不错,王哥,只要你在节目中捎上兄弟几个,以后岛城所有的酒吧都向你免费开放。”栾少志这话说的霸气,不认识他的人还以为这货是岛城的黑「社」会老大呢。

  “去、去、去,你们几个憨货滚到一边去,知不知道咱们这是在难为王老师?”魏梓越朝贺永龙、栾少志吆喝了一通,然后才对王彬笑道:

  “王哥,别听他们两个胡咧咧,你赢得班长后如何选择自己的队员,还得根据需求来,毕竟胜利为第一优先嘛!”

  看到这些人精们黑白脸一起唱,王彬就很是挠头。

  自己本来就已经和张毫剑、CJ、邹艺轩、程顺他们搞得剑拔弩张了,若是此刻再拖拽上这几位逗逼去参加团队淘汰赛…,那结果肯定会悲惨到不敢想象。

  呃……,面对这几位逗逼,老衲能说不收吗?

  一直到走出南一宿舍楼,漫步在学院里的林间小道上,王彬仍然在思考这个问题。

  当然,思考归思考,可胡小刚、贺永龙、魏梓越他们,王彬还是要收下的。

  这几个家伙虽然唱歌、跳舞差了点,但在人品方面还是不错的,至少不会像昨天的邹艺轩那样,在自己表演的时候暗地里下绊子。

  再者说了,练习生当中那几位有实力且不愿意竞争班长的学员,说不定早就被有实力的人预订上了。

  就像那个羽泽,这个“不思进取”的家伙自从参加《以队之名》以来就颇受欢迎,不但邹艺轩、程顺愿意与他套近乎,就连平时不怎么说话的杨桐,这两天都跟在他的身后“羽哥,羽哥”的叫着没完。

  心里乱七八糟的想着,一抬头,就发现自己已然来到了篮球馆门口,把朱顺通写的纸条递给门口的保安看过,紧接着又被搜了搜身,见确实没带什么可疑的物品,两位长相凶神恶煞的保安这才挥手放行。

  临时搭建的琴房与主舞台是相通的,地上有轨道连接,平时用很厚实的木门隔着,倘若用到钢琴时,木门就会打开,而钢琴就会通过地上的轨道很平顺的移动到主舞台上。

  看到这个精巧的设计,做过业余钢琴调音师的王彬暗自点了个赞。

  高档钢琴,尤其是用于大型节目表演的高档钢琴最怕移动,一动就会产生音准失差,如果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再请调音师给钢琴调上半天的音,那可就真成笑话了。

  而此刻被静静地放置在房间中央的钢琴,就是朱顺通口中的节目组的“骄傲”,那台价值25万软妹币的雅玛哈了。

  这架钢琴,表面有白色的烤漆,在日光灯的照耀下,散发出夺目的光彩。

  从来没见过这么昂贵的“家伙”,穷屌丝出身的王彬有些兴奋,双手交叉在一起,反复活动一下手指后,王彬走过去,就想将琴健上的盖板掀开,可还没等行动,短发女子许燕就和摄影师曹雨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

  见到王彬,许燕猛然一怔,紧接着就眯起眼睛围着王彬转起了圈圈,许燕一边转,还一边啧啧赞叹。

  “帅!

  真帅!

  真的非常之帅!”

  呃…,许大姐,你真是京大中文系毕业的高材生吗?倘若是的话,为何你的汉语词汇量会如此的贫乏涅?

  你就不能从嘴中吼出“帅呆了、酷毙了、老娘爱死你了”之类的话?

  美滋滋的王彬,吐槽的正起劲,就听许燕又道:“还真是人靠衣装,马靠鞍!

  当初在南一宿舍楼门口,你小子若是这副打扮,即便是你讲的笑话再逗,老娘我也绝对不会笑岔气!”

  呃…,这话就没办法向下接了。

  于是,王彬就只能笑了笑。

  可就在这时,王彬的胸脯上却是被许燕轻轻地怼了一拳,“行啊,小子,身材管理的很不错嘛!

  一看就是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主。”感叹两句,为了增加说服力,许燕又回头对曹雨道:

  “老曹,你说,王彬是不是挺帅的?”

  “嗯,是挺帅的!”

  正摆弄着摄像机的曹雨,听见许燕的问话,头也不抬的随口回应道,语气一如既往的平淡。

  不过,王彬却是心中大惊,因为就在许燕的拳头怼在自己的胸脯上时,脑海当中突然有一道白光闪过,就像是电影即将开演时,银幕闪现的那道白光。

  两个多月以来,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这种“异状”了!

  呃…,老天呐,哪位大神能告诉告诉洒家,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心中虽然困惑,但王彬却是不敢对许燕讲,“要不,许姐你就再怼我两下吧!”

  如果真的那样讲,自己显得太“贱”了不说,而且还有调戏「良』家妇女之嫌!

  忍住想要弄个明白的冲动,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一下心情,王彬然后才道:“许姐、曹哥,要不咱们开始吧?”

  “好!”

  曹雨回答的干净利索。

  目光一直在王彬脸上寻摸的许燕,明显有些遗憾,可即便这样,她还是后退了两步,站在一旁。

  毕竟,欣赏男色与自己的饭碗相比孰轻孰重,入职多年的许燕,还是非常清楚的。

  坐在钢琴前面的方凳上,轻轻的打开琴盖,黑白相间的琴键就映入了眼帘,王彬伸出修长的手指,在钢琴的高音区试了试,“铛、铛、铛。”

  嗯…,琴音非常完美,紧接着王彬又相继试了试中音区、低音区,……嗯,这台钢琴果然不是那种一万块能买两架还有零钱可以找的凡品,所能比的。

  闭目回忆一下《勇气》的曲谱,然后,王彬便在摄像机前面舒缓的演奏起来。

  看到王彬的表演,初通音律的摄影师曹雨满满的欣赏。

  但许燕却是有一股想要冲上去狂殴王彬一顿的冲动。

  王彬弹奏出来的音乐没有问题,超级棒,如凄如诉,许燕自己听到之后都有一种想要痛哭的感觉。

  王彬弹奏钢琴时的形象,更没有问题,身板坐的笔直,演奏起来动作潇洒,狂放且不失优雅。

  而许燕之所以想揍王彬,就是因为这小子的人品有问题,弹钢琴,如果不愿意唱歌那就算了。

  毕竟,光是听这首钢琴曲就是一种美美的享受。

  可你不唱歌就不唱歌吧,为嘛你却干张嘴不出声呀?而且张嘴张到“激动”处,还一脸的陶醉,这不是急煞喜欢听新歌的老娘了吗?

  特别是这首歌,只是听见钢琴曲就知道非常不错。

  想冲过去,许燕却硬生生的忍住了,毕竟,现在拍摄着呢!

  好在这首钢琴曲不长,总共四分多钟的样子。

  钢琴声一停,许燕就再也忍不住了,上前两步,一巴掌就拍在王彬的肩上。

  “小子,你怎么就干张嘴不出声呢?”

  “呃…,”看到无缘无故发怒的许燕,仍陶醉在音乐当中的王彬,猛然一怔道:“是朱导说的,我试琴时的视频,有可能会被作为宣传片花放在网上,所以他便嘱咐我对于自己的新歌要尽量做到保密。”

  “试琴视频若是被用作宣传片花,歌声自然是会被消音的,你连这都不知道?”许燕依旧不依不饶道。

  “知道!”

  “知道为什么不开口唱歌?”

  “许姐,我做人的原则就是,自己能做到的,尽量不去麻烦别人!

  你看,这样多好,干张嘴不出声,省的你们再去消音了。”王彬站起身,摊开双手耸了耸肩,一脸的无辜。

  于是,许燕懵逼了!

  刚才说好的帅哥呢?

  刚才说好的穿着马甲的白马王子呢?

  为什么这混小子才刚吸引了我一下下,就又开始逗逼了涅?

  “噗,哈哈……”

  王彬印象当中,一直不苟言笑的摄影师曹雨此刻却笑开了花。

  ~~~~

  11月中的京城,天气已经很冷了。

  夕阳西下,一阵凉风吹过,行走在街上的人们纷纷裹紧衣服,步履匆匆的往家赶。

  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宿舍里,今年的暖气刚刚通上,不过,温度却是不太热,长呆在房间内,必须要穿着外套才成。

  因此,一旦晚上没有课,很多怕冷的妹子、小伙,吃过晚饭之后,便会早早的躲进被窝。

  可今天却是不同,已经是晚上八点钟了,但中央音乐学院的各个学生宿舍中,仍然是人声鼎沸。

  “到了吗?”

  “还没呢!”

  “什么时候开始?”

  “预告说是晚上八点!”

  “黄素菊,《以队之名》马上就要开始了,你怎么还不把笔记本电脑拿下来?”

  “等等…,等等…”

  “等什么等?快点,若琳还等着看呢!”

  “不是,刚才又有几个小浪蹄子在评论区下面骂王彬,说他之所以能做到空中劈开‘一字马’完美落地,是因为王彬曾经去过泰国,下面没了‘那啥’,于是我就替王彬约她们过段时间来音乐学院试试……”

  “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