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38,芒果汁(为襄阳老李加更一章)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14点16分。

  比原定的录制时间已经晚了一刻钟了,导师们也已经就位,可现场导演仍没有发布节目开始录制的命令。

  现在,“斗兽场”里的座椅已经稀松了很多,最起码学员之间再也不用肩挨着肩了,可坐下来的王彬却是没有一点放松下来的意思。

  舞蹈区内空了两个座位,不用去看,王彬就知道肯定是邹艺轩、程顺两人没来。

  嘶…,从午饭时间到现在,已经过去这么长时间了,竟然还没有摆平。

  难道说,邹、程两个家伙与黄头发撕打起来了?要不然,篮球馆门口的保安怎么会突然少了那么多!

  想到这里,始作俑者王彬不免偷偷直乐,可还没等他笑出声来,主舞台这边就响起了一阵紧急的跑动声。

  “导师们好,对不起,我来晚了!”

  放眼望过去,王彬就瞧见平时很注意自己形象的邹艺轩,此刻蓬乱着头发,手捂着腮帮,正气喘吁吁的朝导师席鞠躬道歉呢。

  见此情景,王彬想笑,但憋住了,毕竟是从一个公司里出来的,自己总不能给别人一个落井下石的印象。

  “噗,哈哈…”

  可身旁的张毫剑就没那么多顾忌了,一边指着邹艺轩大笑,一边与旁边的人交头接耳。

  “呵呵…,姓邹的这是得罪谁了,竟然被搞成了这副鬼样子?”

  “不清楚!

  不过,103的小林倒是听人讲,是一位被淘汰了的练习生,因为不服从节目组的安排,便领着一群人去找程顺、邹艺轩Pk啦!”

  “哦,是吗,结果咋样?”

  ……

  眉飞色舞的两人,说的是兴高采烈!

  可王彬另外一边的CJ明显就没有那么好的兴致了,一脸阴沉的他,看了看导师席前面的邹艺轩,又瞅了瞅旁边的王彬,满心的疑惑。

  “啊…,你怎么搞的?”任萱见邹艺轩竟然是这副惨状,大为惊讶,不过,她缓了缓之后又道:“马上就要开始录制了,你先整理一下自己的着装,然后准备出场!

  首先要录制的就是你们舞蹈组……”

  任萱话还没讲完,就瞧见另一位老兄一瘸一拐的走了进来。

  “导师们好,对不起,我来晚了!”

  呃…

  饶是任萱见惯了娱乐圈里的明争暗斗,可她见到眼前这幅情景,还是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一言不合就直接开干,而且双方还互殴成了这副“鸟”样,实在是…,实在是有辱斯文!

  不生气,老娘我不生气!

  我是来赚钱的,犯不着为这些没有前途的练习生生气。

  任萱劝慰一下自己,平复一下心情,接着再投去一副厌恶的眼神,然后才冷冷的说道:

  “既然来了,那就赶快回到座位上去!”

  见任萱误会了,邹艺轩、程顺连忙想上前解释,可这时,却听到现场导演发话了。

  “刚才已经耽误太多的时间了,如今学员们已到齐,现在我宣布,竞选班长的比赛正式开始录制,各部门准备…”

  虽然这位导演一直没有什么存在感,但他说出来的话,现场所有的人员都必须得听。

  因此,邹、程二人有心再想解释,也不敢耽误时间了,只好悻悻然朝自己所坐的位置跑去。

  可在他们回去的过程中,还不忘朝坐在原创区的王彬投来一记恶狠狠的眼神,对此,王彬倒是十分坦然。

  有本事就过来单挑,没本事就别瞎哔哔,即使你们把眼珠子瞪出来那又能如何?

  不管是玩阴的还是来阳的,老衲我都会奉陪到底!

  “根据《以队之名》的规则,咱们现在进行的是班长竞选考核以及学员分班环节。

  班长竞选考核,首先要考核的是选择舞蹈的学员,在选择舞蹈的“红袖标”练习生当中,一共有六位获得了五颗星,他们分别是邹艺轩、程顺、王雨淋、大力…

  那么,现在就请这些同学们站到舞台中间!”

  任萱的话音一落,几位戴着红袖箍的家伙就精神抖擞的站了起来,接着朝舞台中央走去,特别是一位叫做王雨淋的老兄,兴奋地甚至来了一个前空翻,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跟王彬学“坏”了!

  只是,走在六人队伍最后面的两位,咋就看起来那么的不和谐涅?

  他们中的一位嘬着牙、捂住脸,一副不敢见人的模样,另一位老兄则是努力的想让自己的走路姿势更正常一些,可王彬看来,这家伙走起路来,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

  瞧见他们两位的“惨状”,任萱先是看了看坐在地上的现场导演,见这老兄并没有叫停的意思,于是便轻笑道:

  “相信大家经过这两天的休息,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那么我宣布,同学们、舞蹈班未来的班长们,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第一位,嗯…,第一位谁上场呢?”

  任萱笑吟吟的看向站在舞台中间的众人。

  面对着她亲切的目光,舞台上却是沉默一片,看情景,这几位仁兄,谁都没有要当“出头鸟”的意思。

  又等了一分钟,见还是没人站出来,任萱只好点名了,“大力,你在团队表演的时候,舞蹈跳的就很不错,而且还吸引了何展堂导师亲自下场与你较量,要不就由你先来吧?”

  留着毛寸头的大力,见导师已经公开点名了,知道自己再也不能推脱了,于是只好上前半步,道:

  “导师们好,同学们好,我接下来要表演的是Hiphop。”

  “Gottagetthat

  Gottagetthat

  Gottagetthat

  Gottagetthat...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Boomboomboom

  ……”

  音乐动感,舞姿潇洒,看上去确实挺燃!可王彬观看时却是一直紧皱着眉头。

  如果猜的没错的话,大力这小子这两天应该受过伤,否则的话,他不会一直在避免用右臂着地,可这样一来,舞蹈动作的精彩程度可就大大打了折扣。

  王彬能看出来的,导师们更能看出来,在大力表演的同时,分坐导师席两端的汪菲菲与何展堂就一直在隔空交流,表情很是严肃。

  很快,表演就结束了。

  对于大力的表演,导师们并没有做即时点评,而是由任萱点名下一位学员开始表演。

  “导师们好,大家好,我是来自悦华娱乐的王雨淋,我为大家表演的舞蹈是万大令的《娘娘腔》!”

  “好,请开始你的表演!”

  “皇宫大内

  戒备森严

  为了家人的生活

  我把爱情放到一边

  晴天霹雳

  美貌容颜

  为了见到皇上

  我历经万重劫难

  娘娘腔

  一位太监小哥哥

  说我是天生娘娘腔

  能成为后宫的主宰

  ……”

  呃…,怎么说呢?

  现在华夏男艺人的歌就流行这种调调,“欣赏”过后,王彬纵是想呕吐,可也不敢在摄像机镜头前面表现出来。

  王雨淋表演完毕,掌声如潮。甚至就连汪菲菲都站起来朝他竖起了大拇指,见导师如此,其他练习生也都有样学样,全都站立着鼓掌。

  王彬当然也不例外,虽然有点恶心,但作为同一期的练习生,怎么也得为别人捧捧场不是?!

  节目的节奏很快,很快就轮到了邹艺轩,这货很是臭屁的坐在舞台下面的台阶上,摆出一副酷酷的造型,可你老兄别捂着脸呀?

  王彬刚想善意的“提醒”他一下,临时客串主持人的教研组组长任萱便开始发话了。

  “邹艺轩,请开始你的表演。”

  任萱话音一落,现场的音乐声就响了起来。

  “爱情来了

  杀无赦

  情敌来了

  杀无赦

  兄弟到了

  依然杀无赦

  ……”

  邹艺轩选用的歌曲,是来自华夏四大流量小生之一的贾纳达的《杀无赦》,这是王彬早就知道了的事。

  可音乐都已经开始了,坐在舞台台阶上摆“造型”的邹艺轩,却依然呆呆地坐在那里。

  既没有开口唱歌,也没有站起身跳舞,就那样一直呆呆地用手捂着自己的右脸。

  见情况不对,任萱立刻叫停了音乐,然后很关心地问道:“邹艺轩,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呃…,没有!”邹艺轩有些难为情。

  “没有,怎么不开始表演呢?”任萱有些不解,立刻追问道。

  面对任萱的诘问,等了一会,邹艺轩才站起身,弱弱的请求道:“任老师,我能补补妆吗?”

  呃…

  听到他这一要求,全场一片哗然。

  不过,还是录制节目要紧,任萱和其他几位导师商议一下,最后便答应了他这个不怎么靠谱的要求。

  王彬的眼神极好,就在化妆师上台紧急给邹艺轩补妆的时候,王彬赫然发现这家伙的右脸稍微有些肿胀。

  怪不得从节目开始录制到现在,他的手就一直没从脸上拿下来呢?

  节目组的设施虽然简陋,但化妆师的水平还是挺靠谱的,最起码经过她妙手补装之后,邹艺轩脸上的印记已然不见了。

  可即便如此,邹艺轩这位“老”帅哥的心理阴影却依然存在,跳舞、唱歌时,总是不自觉的想用左半边脸,去面对主摄像机的镜头。

  这样一来,这老小子的实力能发挥出八成也就很不错了。

  接下来上场的程顺更是的悲剧,音乐响起,舞蹈仅仅跳了两个动作,这家伙就摔了一个屁股墩,看的在场的练习生是目瞪口呆。

  哥们,你是刚开始学习舞蹈吧?

  冷冷的瞧着这一幕,王彬心道,就是不知道程顺这家伙,说过的话还算不算数?

  ‘当面比舞蹈,谁输谁滚蛋’这句话,他当时可是说的铿锵有力!

  舞蹈组的几位老兄全部表演完毕,除了悦华娱乐的王雨淋表现尚可之外,其他几位老兄基本上都是白给…

  沉默了片刻,汪菲菲举起话筒想要说些什么,想了想,最后还是摇头放弃了。

  从小在国外长大的何展堂,就没她那般顾虑,张口就直接喷道:“恕我直言,我对你们几位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特别是大力,在团队赛的时候,你跳的是那么的棒,就连单臂倒立,然后空中转体180度,这种高难度的动作你都能做出来。

  可现在呢?

  为了怕受伤就畏畏缩缩,不像是个男人!

  还有邹艺轩,你在这些练习生中间年龄最大,表演经验也最丰富。

  可是呢?

  你给大家带来了什么?

  只带来了一张看起来还算正常的左侧半边脸!

  当然,程顺的毛病就更多…”

  嘴,如同机关枪扫射一般的何展堂,发泄完毕,就抱着胳膊坐在导师椅上,一言不发。

  与另外几位导师做过简单的交流,最后才由任萱开口宣布最终的结果。

  “下面我宣布,舞蹈组的两位班长是……”

  就在这紧要的关头,任萱突然看见节目现场有一位老兄站起来、举起手、大声吆喝道:

  “任老师,任老师,我有话讲!”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任萱皱了皱眉,似乎有些不悦,不过她还是吩咐一位工作人员将话筒递给那位练习生。

  “任老师好,各位导师好,我觉得舞蹈组的这些人的水平,还不如我的舞蹈水平高呢!

  现在,我就想问问各位老师,原本选择说唱组的我,能不能在此刻向他们发起挑战?”

  此话一出,不但是参加班长竞选的六位仁兄瞠目结舌,就连现场坐着的其他练习生也是一片哗然。

  “小子太牛了吧?”

  “牛是牛了点,可他这么一搞,让老邹、老程他们情何以堪?”

  “这小子是谁呀?”

  “不清楚!”

  ……

  对于这位主动站起来的老兄,王彬还是很有印象的,因为这老兄的艺名太过于奇怪,竟然叫做芒果汁。

  呵呵…,还真他娘的有个性,只是你咋不叫做奶茶涅?

  可就在王彬腹诽他时,任萱开口了。

  “芒果汁同学,我记得,你好像没有戴过要争取班长资格的红袖标吧?”

  “是的,我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