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1,扯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节目暂停录制,大家休息半小时!”

  任萱宣布完节目组的临时决定后,就与现场导演一起,和张毫剑窃窃私语去了。

  练习生们勾肩搭背的向外走,瞧他们一脸兴奋的模样,应该是感觉这下有好戏看了。

  贺永龙、胡小刚有些担忧,想走上舞台安慰王彬两句,顺便再讨要个主意,却见王彬笑着摆了摆手,于是就只好随着大家一起出去了。

  “自己或许会被节目组做掉”,这个念头也就是在王彬心头一闪而过而已,毕竟,《勇气》这首歌的质量在这里摆着呢?

  不论是CJ的原创歌曲《Baby》,还是张毫剑的《爱天堂》都无法与之相比!

  倘若节目组真的会不管不顾的把自己做掉,王彬也不害怕,反正《勇气》的小样已经录制完成,等第二期《以队之名》播出后,自己就将这首歌曲上线,让广大的吃瓜网友评比一下,自己到底输在哪儿了?

  相信通过自己的操作,优土视频的直接竞争对手奇异果与球球视频会很乐意从背后推波助澜的。毕竟,打击对手最好的方式就莫过于骂他们有眼无珠了!

  众人的眼神有些怜悯,或许在这些学员心中,自己已经被节目组判了死刑,不过,王彬却是无所谓,出去愉快的放了趟水,然后就回来接着等。

  时间不长,20多分钟的样子,节目便重新开始录制!

  王彬与CJ在任萱的示意下,并没有重回舞台,而是直接坐进了班长区。

  而令大家诧异的是,此时的张毫剑也没再继续追问,CJ、王彬两人的原创水平到底是谁高谁低?

  见此情形,王彬心里很清楚,接下来该歌唱区的那些家伙们倒霉了!

  歌唱区要竞选班长的学员本来就是最多,即使不算临时报名参加的学员都有11位,现在又多了位铁定会拿到歌唱区班长的张毫剑,呵呵…,接下来的竞选赛还怎么比?!

  果然不出所料,在张毫剑加入竞选之后,歌唱组本来应该是《以队之名》节目中最精彩的比赛项目,可结果却是半个小时不到,竞选就草草的结束了。

  既然班长都已经内定了,那,谁还有闲心情被你们当傻子耍呀?

  最后出赛的形体组很是简单,一共只有两个人,而且还是二取一,十分钟的时间都不到,结果就新鲜出炉了,一米九零的妖娆家伙热提雅占据了最后一个班长名额。

  至此,《以队之名》的班长竞选正式结束,五个大区,一共产生了十位班长。而每位班长可以自由的挑选七名班组成员,在事前,这个规则大家都已经知晓了!

  班长挑选班组成员的过程,要在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的六楼进行录制,因此在篮球馆这边的录制一结束,学员们就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的进行转场。

  由于分班环节和导师的关系不大,于是,任萱、方亚亚他们就提前退场了。

  王彬跟随着大部队从篮球馆出来,才走两步,就被一位年轻的女孩扯住了衣服。

  “呃…,你是?”

  那女孩笑了笑,也不回话,直接用手指了指篮球馆门口的小广场上停着的那辆金杯商务车。

  娱乐圈,基本上就是一个等级森严的小社会,你是什么样的咖位,就会有什么样的待遇,丝毫不能逾越!

  当然,如果你和天宝一样上面有人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因此,当王彬看到这辆金杯时,就知道是谁在召唤自己了。

  “汪老师,您好!”

  王彬刚坐进车里,就和汪菲菲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正在卸妆的汪菲菲没法说话,只是转头用眼神示意一下,王彬脚下的那个保温桶。

  王彬将其打开,见是一桶还在冒着热气的鸡汤,更难得的是保温桶的盒盖里还有一份米饭、一碟小菜,这让到现在还没有吃晚饭的王彬大为惊喜。

  “汪老师,这是给我的吗?”王彬有些不敢确定。

  见汪菲菲横了自己一眼后,又轻轻的点了点头,于是,王彬也就不客气了,直接捧着保温杯,狼吞虎咽起来。

  片刻之后,王彬就将保温桶里面的东西“打扫”个干净,正想向汪菲菲开口道谢,就见她正笑吟吟的盯着自己看。

  呃…,难道是吃的太急,自己的脸上有米粒?

  疑惑之下,王彬摸了摸脸,见没什么异状,这才放下心来,刚要开口,却听汪菲菲笑道:

  “其实,你小子不应该只从事音乐创作,更要会发挥自己的特长…”

  呃…,这是嘛意思?

  还发挥特长,嘶…,难道这大姐,要引诱老衲主动献身?

  “我觉得你更应该从事编剧职业!”

  “啊…”

  唉…,原来是哥们理解错了,你看这事弄的!

  “不要大惊小怪的!”卸了妆的汪菲菲轻拂一下秀发,暗自撇了一眼王彬道:

  “方亚亚为了得到你那首歌,不惜在镜头前面痛哭流涕,大爆隐私,当时我还以为你小子会乖乖就范了呢?

  可没想到你小子更能扯,直接扯了个梦中女神出来?”

  “呃…,汪老师,其实,关于《勇气》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我说的都是真的!”

  娱乐圈里的人都是两面三刀,为了利益什么话都敢说,为了利益什么事都敢做,倘若是在汪菲菲面前承认自己忽悠了方亚亚,保不齐哪一天自己就会被她给卖了!

  “真的?”

  “真的!”

  王彬拍了拍胸脯。

  汪菲菲似笑非笑的盯着王彬看了许久,见实在没有什么破绽,这才轻轻地笑了笑,道:

  “我今天让助理把你找来有两个目的!

  其一,给你通报一下,我已经和Ardelle取得了联系,她答应我可以使用《痒》这首歌的编曲,不过,我请她为我制作单曲的邀约,她并没有答应!

  其二,你在优土视频上的人气值是5万左右,排名十分靠后,而目前排名第一的人是邹艺轩,他的人气值目前已突破50万了,所以你还需要加把力!

  当然,我相信《以队之名》第二期节目上线后,你的人气值就会蹭蹭的往上涨,因为这首《勇气》实在是太牛了!

  如果你愿意把这首歌曲的版权授权给我,条件可以…”

  “汪老师,如果没有别的事情,那我就先撤了,因为节目的录制马上就要开始了!”不等汪菲菲把话说完,王彬便随手打开了车门。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特别是在这尔虞我诈的娱乐圈里,孤男寡女的呆在车中,倘若是汪菲菲威胁自己,如果不卖歌,她就喊非礼,到那时,自己可真的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瞧见王彬的动作,汪菲菲先是一怔,紧接着就意味深长的盯着王彬,王彬被她盯的有些发毛。

  正准备再忽悠两句,王彬就看见她朝车外摆了摆手,王彬如蒙大赦,赶忙下车走人。

  迅速跑到综合楼的六楼,分班大会的录制就已经开始了,现场导演正对着练习生们讲解着分班规则。

  见是王彬,现场导演朝他点点头,示意可以进来,等王彬坐好以后,现场导演继续解释道:

  “10位班长分别在10间教室等候,依次对想选择进入自己班级的练习生点名。

  被点名的练习生进入选择通道后,各班长自行选择是否出门迎接。学员须从出门的班长中,自行选择想要加入的班级。

  当然,学员无法选择班长未开门的班级!

  每班人数为上限为8人,满员前班长最多有20次出门的机会,90秒内未出门则视为放弃选择。

  大家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80位练习生齐声答道。

  导演见状,朝其他的工作人员点点头,示意节目开始录制!

  王彬的房间位置不错,通道右边第二间,可房间里的设施就有些寒酸了。

  除了摄像机之外,也就是一张沙发,一个茶几而已,甚至连台饮水机都没得有。

  呃…,还好,茶几上整齐的码放着一排主赞助商赞助的大草原豆乳,因为不用花钱,所以节目组打算无限量的供应。

  正吐槽着节目组抠门,一个小小的脑袋就从门口伸了进来。

  “呃…,许姐好!”

  在摄像机镜头面前,王彬表现得非常有礼貌。

  “这是话筒,这是除了你们十位班长之外的其余70位同学的花名册。

  过一会,你可以根据花名册来选择自己所需要的学员,当然,你选的学员是不是也选择你,那就要看你的魅力了!”许燕说完,便朝王彬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翻着花名册,王彬可是有苦说不出来。

  不夸张的说,选人这个环节对自己来讲根本就是多余的,目前来看,有勇气和自己绑在一条船上的练习生,也只有胡小刚、贺永龙他们七位逗逼了。

  不过,既然节目中有这个环节,那自己就要充分的利用一下,最起码也能多争取到一些镜头不是?

  打定了主意,王彬就开始行动!

  当楼里刚回荡起邹艺轩的声音,“我的第一位选择是刘兵同学。”

  王彬就拉开了自己的房门。

  对于刘兵,王彬知之甚详,小伙子虽然长的不是很帅,但却弹得一手好吉他,特别是这小子弹起solo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强。

  王彬正想着,刘兵就出现在通道里。

  “兵兵,你还记得中央音乐学院的王彬吗?

  那年我17,你21……”

  面对手扶门框、朝他不停眨眼的王彬,刘兵惊呆了。

  兄弟,刚才你在舞台上的那种白马王子的形象,我觉得就挺好,可一会不见,你咋就又变成逗逼了呢?

  腹诽归腹诽,但刘兵是很有礼貌的跑过来鞠躬道:

  “王老师您好,您创作的歌曲《勇气》确实很惊艳,我个人非常想加入您的战队。

  可在以前,我就已经和轩哥他们说好了,我们兄弟几位要不离不弃,所以不好意思了!”

  这哥们的情商很高,即使拒绝别人,也让别人找不出讨厌他的理由!

  “真的不能过来辅佐哥哥吗?”王彬决定再表演一下。

  “呃…”

  哥哥…,哥你妹啊!

  来辅佐哥哥,你当这是在演三国演义啊?刘兵心中有万头羊驼奔腾而过。

  第二位选择队员的班长是张毫剑,这小子的第一优先肯定是选择悦华七子当中的人。

  果不其然,王彬刚判断完毕,楼里便回响起张毫剑的声音。

  “我第一位要选择的学员是兰文波。”

  兰文波,王彬最是熟悉不过了!

  当初参加悦华娱乐练习生的选拔时,这小子就和自己的关系不一般,闲暇之余,两人就经常聚在一起,对着悦华娱乐的女练习生们品头论足。

  单就知识的丰富程度来讲,根本不用看实际操作,王彬就知道这货绝对是国内“狼”界的领军人物,甚至比倭国那几位『男』老师更加牛叉!

  当然王彬也非常清楚,自己是绝对争取不到这家伙的,可给张毫剑添点堵,王彬还是非常乐意去做的。

  于是,王彬再一次拉开了门。

  “兰文波,你过来呀,有胆量你就过来呀!”王彬站在门口,伸出一根食指,朝通道里的兰文波不停“勾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