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3,料敌于先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看到两人比拼一圈之后的结果,杨云有些吃惊,而更让她吃惊的事还在后头!

  三圈过后,杨威就被落下100多米了,早已退到跑道旁边的杨云,亲眼目睹了这一幕,忽然替自己的老伙计感到悲哀!

  你老兄还没搞清楚别人的实力,就跑过去“搞”事情,这不是主动找虐吗?

  “王彬,等等,等等…,咱们不比啦!”

  本来在前面跑的还挺高兴,王彬就想看看,什么时候能“落”这位老同志一整圈,可就在这时,突然听到那老兄在身后狂喊自己的名字,于是王彬便放缓了脚步。

  他认识我,而我却不认识他,像这种情况似乎只有一种可能,……嘶,难道说这人是老衲的粉丝?

  刚有此念头,王彬立刻就不淡定了!

  原来,除了那些打扫的保洁阿姨之外,老衲还是可以吸引男粉丝的呀?

  “王彬,咱们不比了,哥哥服了你了!”气喘吁吁的杨威,赶上来,扶着王彬的肩膀道。

  “你认识我?”

  “他能不认识你吗?

  自从第一期《以队之名》播出之后,他就快被你给折磨疯了?”杨威还未开口,杨云便凑过来打趣道。

  “被我…?”

  王彬有些懵逼了,心道,哥们最近以来一直在这个学校里呆的好好的,也没出去招谁惹谁,你咋就敢这么赤果果的诬陷好人涅?

  “呵呵…,王彬,你别听杨云瞎说!”杨威憨厚的摸了摸脑袋。

  “怎么会是我瞎说?

  这两天,你姑娘是不是一直在家缠着你,让你教她空中大劈叉,而且还必须用“一字马”完美落地?

  并且你姑娘还说,‘老杨,你作为一位奥运冠军,竟然不敢做这么简单的舞蹈动作,真是丢死人了’…”

  “噗,哈……”

  听到杨云的话,王彬想笑,可又怕“苦主”杨威不高兴,只能又硬生生的憋了回去。

  呵…,原来是洒家给小朋友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呀?也不知道优土视频在播放的时候有没有打上“请勿模仿”的字幕!

  难怪杨威会这么气不忿,一瞧见自己,就要与自己较量一番,不过,那个非常规的舞蹈动作杨威做起来,确实有一定的困难。

  咦…,杨威?

  老衲我想起来了,原来他是那位体操奥运冠军呐,只是他老兄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

  这里是偶像养成类综艺节目,而他们是练体操的专业运动员,好像二者之间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吧?

  疑惑归疑惑,但该有的礼貌还是要讲!

  “杨大哥,杨姐,你们好,恕小子眼拙,刚才没认出你们二位,实在抱歉!!”王彬立刻伸出右手,向两位奥运冠军鞠躬致歉。

  而王彬口中的那位杨姐,赫然就是曾经担任过华夏女子体操队队长的杨云!

  “得了吧,你小子坏的很,肯定刚才就已经认出我来了,只是故意不说,好彻底的试试我这把老骨头到底有几斤几两?”杨威一边与王彬热情地握手,一边用左手拍着他的肩膀,开起了玩笑。

  “切,得了吧,杨威。

  肯定是你嫉妒人家王彬长的帅,想要虐虐他,结果没想到反而是自己掉进了坑里!”站在旁边的杨云,立刻就朝杨威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哈哈……”

  杨云这话说的有趣,王彬与杨威相互看了一眼,立刻就哈哈大笑起来,而一旁的杨云更是乐不可支。

  “咯咯……”

  由于有两位“老同志”在,王彬也不好意思再做自己的剧烈运动了,而是陪着他们两位围着操场溜起弯来。

  走着走着,杨威突然捏了一把王彬的胳膊,道:“王彬,你练过武术?”

  “嗯,对,小时候跟着村里的一位老者学过几套拳法,现在没事的时候,也就拿出来练练。”

  “什么拳?”杨云起了八卦的心思。

  “一套是太祖长拳,一套是半步崩拳,另外一套通背拳由于太难,目前还不怎么练…”

  “哦…,你这几种拳法听起来好像都很牛逼的样子,有实战效果吗?”

  “有,肯定是有,要不然咱们华夏功夫也不会流传了几千年。

  不过,我打架的时候,一般没怎么用过功夫。”

  “我知道,我知道。

  我看过你在抖音上的那个视频,你当时就是主攻那几个小子的下三路,特别是那一记撩阴腿,隔着屏幕我都觉得疼!”

  瞅着一脸兴奋的杨云,王彬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再回答下去。

  大姐,不就是在打架时,耍了点上不得台面的小手段吗,还不至于让你高兴成这样吧?再者说了,你一个女人怎么就能感受到那种“疼”?

  “那你和徐晓东谁厉害?”半天没怎么开口的杨威,突然问道。

  “徐晓东?”王彬皱了皱眉。

  杨云见状,就笑着解释了一句,“就是目前在网上整天找国内的“武林高手”约架的那位格斗狂人。

  他曾经打败过太极高手雷鸣,八极拳高手刘大壮,前一段时间,徐晓东又来约战老周,也就是奥运拳击冠军周市明,不过老周没有搭理他。

  听说最近,他盯上了演电影的老武…”

  “哦…,是他呀!”王彬突然想起了一位满脸大胡子、浑身是肌肉、但是没有一点脑子的家伙。

  “王彬,你感觉咱们华夏的武术对上徐晓东的格斗术有戏吗?”杨威进一步的问道。

  见杨威这样问,杨云也朝王彬看过来,迎着他们两位的目光,王彬淡淡的笑道:

  “如果不讲究打架规则的话,我自信在三分钟之内,就能将他放倒!”

  其实,王彬本想说‘三十秒’来着,但又害怕自己在这位两位奥运冠军眼中,留下一个爱吹牛皮的坏印象,于是便将时间放长到了三分钟。

  可即便这样,那也将眼前这两人惊的是不要不要的!

  “真的?”

  “当然是真的!”王彬晃了晃拳头,自信的笑道。

  “你小子可别骗我?”

  “我从来不说谎!”

  “好,那就好,那就好…”

  至于什么就好,明显有些兴奋的杨威却是没说,王彬很是不解,问他,可这老兄就再也没有开口,而是躲到一边打电话去了。

  又与杨云闲聊几句,王彬这才迅速的朝综合楼跑去,如果自己所料不差的话,这两位奥运冠军应该是节目组请来的。

  而请他们来的目的,肯定是与节目有关,而照目前的情况预估,接下来的拍摄内容应该是体育方面的项目,当然,具体是哪种项目,王彬也没能猜透。

  等王彬跑进宿舍,宿舍里的那七位逗逼还在呼呼大睡,特别是胡小刚,这货的呼噜声简直能与413的李龙有的一拼,不过胡小刚的节奏感不好,打不出李龙那种“将军令”的范!

  “起床,起床,大家赶快起床啦!”

  王彬连掐带拽的,把这七个家伙一个一个的叫醒。

  “王老师,咋地啦?”

  “老王,有没有搞错,现在还不到七点一刻,你就要把我们拽起来?”

  “就是,我刚才正做梦吃火锅呢!”

  ……

  面对这几位老兄的抱怨,王彬并没有辩解,而是躲进下铺,一个摄像头拍不到的角落,小声问道:“你们想晋级下一轮吗?”

  听到“晋级”二字,宿舍里的人瞬间就清醒了。

  晋级,谁不想啊,毕竟来这里参赛就是想出名的!

  “想!”

  “可想啦!”

  ……

  栾少志、贺永龙他们一边往身上套衣服,一边精神抖擞的回答道。

  “去,你们几个小点声!”躲进下铺的王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见他们几个围过来后,便小声的解释道:

  “刚才,我在下面晨练,碰到了奥运冠军杨云和杨威。”

  “杨云和杨威,他们来这里干嘛?”喜欢看体育节目、非常熟知体操队“二杨”的胡小刚,有些纳闷。

  “晋级下一轮的规则,节目组直到现在还没有公布,可偏偏这个时候,节目录制现场突然就来了两位奥运冠军,你们说,这里面会不会有一些必然的联系?!”王彬笑着分析道。

  “哦,我知道了!”

  胡小刚很是兴奋,猛的推了一把身前的贺永龙,然后就贼兮兮的凑到王彬面前,低声道:

  “哥,你从“二杨”口中打听到什么内幕消息了?”

  “没有!”王彬摇摇头,见胡小刚一脸的失望,便笑着道:“杨云和杨威,两位都是奥运冠军,都是名扬世界的大咖,你说我贸然去找他们打听节目组的内幕,会不会被他们瞧不起?”

  “呃…,应该吧!”

  “那你再想一想,如果被他们瞧不起的话,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们还会不会照顾咱们呀?”

  “呃…,应该不会,甚至还有可能故意针对咱!”

  说完,胡小刚有些泄气。

  王彬笑了笑,继续道:“那你知道他们这些搞体育的,最欣赏什么样的人吗?”

  栾少志、胡小刚、贺永龙他们相互对视了一眼,然后集体的摇了摇头。

  “他们这些搞体育的人,一般欣赏做事干净利索、形象积极健康、动作迅速干练且绝不拖泥带水的人!

  因此,我才让你们提前起来,赶快洗漱打扮,准备迎接来自于他们的考验。”

  王彬说完,就拎起洗漱用品第一个走向卫生间,然后胡小刚、贺永龙他们也一个一个的跟上。

  可洗漱还没完成,宿舍区的上方就回荡起副导演朱顺通的声音。

  “各位学员请注意,各位学员请注意,限你们15分钟之内跑到楼下,咱们今天开始出操…”

  ~~~~

  【……之所以会这样,那就是我时常幻想,突然有那么一天,梦中女神看上了我,她要冲破年龄、社会地位等一切世俗的障碍前来追求我。

  而我却顾忌世人的眼光对其百般拒绝,于是,她在悲愤之下便写下了这么一首歌曲!”

  “其实,我的梦中女神就是柳亦菲!”】

  【“兵兵,你还记得中央音乐学院的王彬吗?

  那年我17,你21……”

  “兰文波,你过来呀,有胆量你就过来呀!”】

  ……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

  李倩一连看了十多则有关于王彬的拍摄视频,最后定格在电脑屏幕上的,是王彬衣冠楚楚的坐在钢琴前面,动情的演唱着《勇气》的画面。

  摸了摸下巴,李倩认真想了一下,手又不由自主的伸向桌面上的咖啡杯,嗯…,咖啡已经凉了,喝到嗓子里,人瞬间就清醒起来。

  助理仍然站在办公室里等着,连大气都不敢喘,《以队之名》前三天的播放量出来了,只有球球视频《创造训练营》的一半,当然与奇异果的《艺人练习生》更是没法比了。

  成绩差,总监的压力就大,如果现在不小心惹恼了她,那个小小的咖啡杯,会不会奔着自己的脑袋飞过来?!

  心情忐忑的助理正想着一会自己该如何躲时,就听见自己的老板慢悠悠的开口了。

  “你先联系一下制作部,将有关王彬的十多个视频剪辑成片花,然后再以序上线,记住是以序!”

  “啊…”助理一时没反应过来,不过,当她对上李倩那冷冰冰的目光时,瞬间就打了一个激灵!

  “好的,李总!”

  “然后,你再联系一下业内鼎鼎有名的水军大都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