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45,猫腻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再把时间重新拉回到几个小时以前,在听到副导演朱顺通的通知之后,王彬就领着自己团队里的七位逗逼,迅速的下楼了。

  到楼下一瞧,除了站在一旁等待拍摄的摄影师们之外,楼前的小广场上,就只有杨威与杨云两位奥运冠军在凌乱的吹着小风,可能是感觉有点冷,这两位身体还算康健的“老同志”还不停的跺着脚。

  与杨威他们简单的打过招呼,王彬、胡小刚一行人就精神抖擞的排好了纵队。

  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距王彬他们下楼,已经过去二十五分钟了,其他的练习生才拖拖拉拉的到齐,如此散漫的作风,让二杨的脸色有些铁青。

  由于是在录制综艺节目,杨威并没有直接发火,而是把“俯卧撑”当做惩罚,让这群家伙接受了一点小小的教训。

  惩罚过后,杨威又板着脸训诉了几句,重申一下纪律的重要性,接着便带领着学员们到操场上去跑步,可如此一来,这些习惯于晚睡晚起的学员们的抱怨声可就更大了!

  “有没有搞错,我们是来唱歌跳舞的,不是来跑步的!”

  “就是!

  在我印象当中,不管是球球视频的《创造训练营》,还是奇异果的《艺人练习生》,都没有这样搞过!”

  “哥几个,少说两句吧,要知道杨威可是奥运冠军!”

  “奥运冠军怎么啦?

  老子就不信一个练体操的奥运冠军能封杀咱们娱乐圈里的艺人?!”

  ……

  对于学员们的“愤怒”,杨威、杨云两人是充耳不闻,俺俩是来节目组挣钱的,犯不着和这群熊孩子们一般见识!

  与其他学员的散漫抱怨相比,王彬却是极为精神,一直跑在队伍的正前方,两相比较,立刻就为王彬带来了实质的好处。

  正跑着,王彬突然就听见身旁的杨威小声的嘟囔道:

  “传声筒…,两人三足…,比赛用歌…!”

  等听清楚这些并不连贯的字,聪明的王彬马上就明白了是什么意思,前面两项是游戏比赛,后一项是实质的奖励。

  节目组应该会根据前面两项游戏的比赛结果,来确定下一场淘汰赛所用歌曲的优先选择权!

  至于节目组为学员准备了哪些歌曲,王彬相信,恐怕这两位奥运冠军也不知道。

  明白了其中的关键,王彬立刻朝杨威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见王彬已经懂了,杨威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就继续整理跑步的队伍去了。

  事先得到的内幕消息,可不敢浪费,吃早饭的时候,王彬就已经开始规划了行动方案了。

  传声筒游戏

  喜欢看蓝莓卫视的节目《冠军对冠军》的王彬,早已经熟悉了这个游戏的规则,不过,传声筒是个智力游戏,至于游戏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看队友们的临场发挥。

  而“两人三足”的游戏则不同,它主要靠的是团队协作,这个游戏不但需要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而且在排兵布阵时,还要讲究一定的策略。

  胡小刚、栾少志、贺永龙、魏梓越四人,都是身强力壮的主,等到玩“两人三足”游戏时,就让他们分开来站,要确保他们每两人之间就挟裹着一位身体弱小者,这样在集体跑动过程中,即便是有人出了“意外”,两边的人扛也能把他扛到终点。

  自己的力气最大,那就站到整排队伍中间,这样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还能控制好整只队伍的跑动节奏。

  由于玩“两人三足”游戏需要提前训练,所以吃完早饭之后,80多位练习生就在杨威、杨云的带领下,集体来到新吴市职业技术学院新建成的这栋羽毛球馆。

  “啊…,谁他娘的踩我脚了!”

  “我嘞个去,林子,你别硬拖我行不行?”

  “哎呀…,程顺,你小子往哪里瞅呢?瞅的老子都不敢往前跑了…”

  “噗,哈哈……,老邹,你的裤子快掉下来了。”

  ……

  整整一个上午,羽毛球馆内,一直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怒骂声、嬉笑打闹声。

  可不管别人是如何的嘻笑玩耍,王彬就一直按照自己定好的策略,带领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反复的练习。

  正练的认真,王彬一抬头,就看到一群打扮极为时尚的帅哥,从羽毛球馆门口鱼贯而入。

  呃…,这些人是谁啊?

  难道是哪家娱乐公司的关系户,想要来《以队之名》节目组强行插队的?

  王彬正恶意的猜想着,羽毛球馆内就响起了“啪、啪”的鼓掌声,当然还有热烈的欢呼声。

  “V5,V5!”

  “V神,V神!”

  “司玉闯,我爱你!”

  ……

  听到那些练习生喊出这些人的名字,王彬依旧是一脸的茫然,老衲我确实没有听说过这些人啊!

  既然不认识,那就没有凑上去的必要,于是,王彬解开绑在腿上的绷带后,就和胡小刚、贺永龙他们一起躲的远远的看热闹。

  “Hello,大家好,我们是男团V5。”

  “大家好,我是V5的颜值担当石光明!”

  “大家好,我是V5的主音担当于龙泽!”

  ……

  “Hello,大家好,我是V5的队长兼舞蹈担当司玉闯,这次很高兴来到这里和大家做个交流。

  我们团已经成立三年了,一共发行过14支单曲,这些歌曲的词曲创作与制作基本上都是由我们自己一手包办的,其中有两首,还占据过球球音乐排行榜前十名的位置。

  这次收到《以队之名》节目组的邀请,我们非常的荣幸…”

  司玉闯这小帅哥不错,最起码不像其他的小鲜肉那样阴柔,而且这小子身上的肌肉也挺足,看起来应该是练过。为了在镜头前面突出这一优点,这家伙甚至还脱下了厚厚的外套,只穿着一件衬托身材的贴身小衬衫,在众人面前侃侃而谈!

  呵…,也不怕冻着!

  可,唯一令王彬感到不爽的是,司玉闯说话的时候,竟然会有意无意的朝自己这边瞟,并且在瞟的时候,这家伙的嘴角处还时常有一丝诡异的微笑。

  嘶…,这就有些让人难懂啦!

  别说是自己以前得罪过他了,恐怕就连见都没有见过,没见过面就被别人惦记上了,这让王彬很是郁闷。

  V5男团一行人自我介绍完毕后,也不多说废话,直接就带领众多练习生玩起了传声筒的游戏。

  传声筒游戏的规则很简单,就是每个成员之间用隔板隔开,第一人将题目演绎给队友,只能通过表演或者是动作来表达,然后再依次传递给下一位队友,由最后一名队友猜测题目上的信息。

  由于今天是循环赛,只有猜对题目的团队才能晋级下一轮。

  在V5男团打过样之后,邹艺轩团队第一个上场,直到这时,王彬才看清楚这次的游戏是由男团V5负责出题。

  邹艺轩从司玉闯手中接到的题目是“茅房”,这个题目比较简单,已经在晚上磨练了两个月演技的王彬,自认为自己有七八种方式来表演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邹艺轩比较注重自己的个人形象,从而不敢在镜头前面表演拉稀或者是撒尿的动作,所以当这老兄看到题目后,就一个劲的朝自己队友表演“洗脸”。

  呃…,“洗脸”,这就有些坑爹了!

  即便是负责最后一棒的小伙思维再丰富、想象力再牛叉,他也不敢把“洗脸”与“茅房”产生联系啊?

  果不其然,负责最后一棒的杨琪看到队友的表演,斟酌再三,才说出了“化妆”二字。

  第二个上场的是热提雅团队,当站在第一棒的热提雅看到司玉闯递过来的题目时,瞬间就懵逼了。

  “混饨”,他娘的,你就不能给出个“水饺”的题目吗?不管是包水饺、还是吃水饺,老子都能表演一番。

  可“混饨”,该怎么演呢?

  连第一棒的热提雅都不知道怎么演,那最后的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第三个上场的是杨桐团队,杨桐拿到的题目是“猪油拌饭”,呃…,这题目竟然比热提雅的还要坑爹。

  结果,当然是白给!

  第四个上场的是CJ团队,CJ拿到的题目是“吃面条”,咦…,这个题目有点意思,王彬还记得有两位喜剧界的大神曾经表演过这一段。

  如果CJ够聪明的话,直接照搬着演也就是了,果不其然,CJ一上来,就对着队友做出了那个经典的捞面动作……

  第五个上场的是张毫剑团队,可当张毫剑亮出他拿到的题目时,王彬的眼睛就猛然一缩。

  “化妆”,他娘的,要不要这么过分呀?要知道,刚才第一个上场的邹艺轩团队,可是刚刚提到过这两个字。

  咦…,不对,别的团队的题目都挺难,而CJ和张毫剑两位的题目却简单到令人发指,呵呵,如果说这里面没有猫腻的话,老子的脑袋宁愿被人揪下来,当球踩!

  可即便是王彬心里明白,却仍然阻止不了节目继续进行。

  而第六个要上场的就是王彬他们了,王彬想了想,就把最后一棒交给了胡小刚,这家伙有点小聪明,如果“表演”在传递过程中出现了某些偏差,相信凭借着胡小刚的机灵劲,应该能往回找补一下。

  把参与游戏的队员安排妥当,王彬就从司玉闯手中接下了题目,一瞅题目,王彬立刻就傻眼了!

  “跑龙套”

  你他娘的还敢不敢把题目出的更难一点?这三个字,如果是单独拿出来比划,“龙”怎么比,老衲又不会飞!

  可如果要现场表演这种职业,那时间就长了去了,至少在三五分钟之内,是演不出这种职业的精髓的,而传声筒游戏的规则是要求在30秒钟之内完成表演。

  “准备好了没有?”司玉闯淡淡的问道。

  王彬想了想,一咬牙,便点了点头,然后就直接躺到了地上。

  隔断拉开,负责第二棒的贺永龙看见地上的王彬,猛然一怔,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就看到王彬突然伸出舌头,身体一瘫,在地上躺起了死尸。

  只是一瞬间,王彬又猛的跃起,朝着四周的空气做起了点头哈腰的动作,像是在对某些人赔着不是,紧接着就再次躺下,只是这次,躺“死尸”的王彬将舌头缩了进去。

  “好!”

  “王彬,牛B!”

  “小子,好样的!”

  ……

  这些练习生们,基本上都接受过娱乐公司的表演培训,虽然演技不怎么样,但观察力却是已经具备了。

  当看到王彬的表演时,就纷纷鼓掌,大声叫好。

  而贺永龙也是秒懂,在隔断关上的那一刹那,朝王彬做了个OK的手势。

  见贺厨子懂了,王彬也就放心了,可还没等他放轻松,就瞅见了司玉闯那张似笑非笑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