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1,比烂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前天,在综合楼前面的小树林里,王彬突发奇想,要试试脑海当中的“异能”里有没有英文歌曲,于是便在心里默念着“Champion”这个英文单词,然后一连按了三下自己左胸前的那个小揪揪。

  毕竟哥们参加的是选秀比赛,即便是做试验,那也要试着搜索“冠军”这个英文单词才行!

  可还没等王彬“臭屁”完毕,身体就失去了控制,在恢复正常以后,王彬就彻底的惊呆了!

  因为自己在接收到的影像当中,出现了一位非常牛叉的歌手,那老兄全身上下,只有一件白色的小裤衩包裹着他那性感的『臀』部,当然,如果不算他脖子上系着的那个红领巾的话!

  不过,让王彬佩服的不单单是这老兄别具一格的造型,还有他唱歌时的那风骚的走位,小碎步向前踏着,小屁股性感的扭着,而且拿着话筒的手还随着音乐节奏不停的向前怼…,啧啧,要有多尿性就有多尿性!

  可当王彬仔细欣赏过他演唱的歌曲后,马上就感觉是自己肤浅了,因为这老兄的歌曲实在是太牛B了!

  旋律优美不说,歌词还很有深度,而最最吸引王彬的还是这老兄的演唱方法,他在演绎这首《WeAretheChampions》时,竟然吸收许多歌剧当中的演唱技巧,呵…,这就相当的高大上了,有没有?!

  于是,在王彬心目当中又多了一位被称之为“神”的歌手,而这位“神”的样貌也极有特点,就和眼前的这位美女一像,那就是龅牙相当突出!

  当然关于这一点,眼前这位名叫王冲的美女并不知晓,她只知道由于自己的出现给了王彬灵感,才让他写下“Queen”这个英文单词!

  “皇后”,没想到王彬这个小帅哥竟然会这样的夸耀自己,实在是太让人愉悦了。

  于是,王冲便朝一脸微笑的王彬抛去一个极为暧昧的眼神,然后就小腰一扭,风情万种的离开了。

  收到美女发射过来的信号,王彬立刻就打了个冷颤,如果和这美女接起吻来,那自己的舌头岂能扛得住她的牙?

  可就在王彬“杞人忧天”时,挂在墙壁上的那台电视机就传来了舞台上的实时画面,而那位暴牙美女王冲此刻正深情款款地站在舞台中央。

  “各位现场以及屏幕前的观众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王冲,从今天开始,就由我全程为大家主持这档大型的偶像养成类综艺节目《以对之名》。

  现在,一百多位练习生经过导师们的层层考核,终于组成了十个男团来接受观众们的检阅。

  而今天,是他们完成组队后的第一次亮相,同时这十个团队也是在今天正式踏入非常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本轮淘汰赛的规则是这样的,十支团队每支都表演一个节目,由观众和导师们现场打分,分数最低的两支团队将会离开这个舞台…”

  虽然大家事先早已经有了准备,但真正听到这么残酷的赛制时,不少的学员还是倒抽了一口凉气。

  这个节目组实在太坑了!

  不管个人的表现再怎么出色,如果队友不给力的话,那就只能卷起铺盖卷回家!

  放眼整个华夏,在数百档选秀节目当中,有如此奇葩赛制的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这时,电视机当中又传来王冲的声音,“现在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男团“新风暴”!”

  由于在“两人三足”游戏中,邹艺轩团队的排名最低,所以他们今天是第一个出场。

  当主舞台与后台之间的大门缓缓拉开,邹艺轩他们登上主舞台上时,下面的那些观众就像疯了一样的呐喊。

  “邹艺轩,我爱你!”

  “轩轩,你是我的!”

  “雷仔,你是最棒的!”

  “龙龙,我要给你生猴子!”

  ……

  其中一位胖妹最为激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破保安的层层“阻拦”,跑上了舞台,然后那肥硕的身躯一把就将满脸微笑的邹艺轩搂在怀中。

  “轩轩,你不爱我了吗?

  我是你最忠实的粉丝薛云呀,从你参演的第一部电影《过年吃饺子》上映时,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你…”

  薛胖妹的话还没说完,两位膀大腰圆的保安一把就将她架开,可没想到,这薛胖妹的敬业程度还真不是吹的,她被保安拖着走的同时,竟然还不忘“撕心裂肺”的表演。

  “轩轩,快告诉我,你和陈雪那事不是真的?快啊…”

  看到这一幕,坐在后台的王彬暗自叹了一口气,为了增加自己节目的播放量,《以队之名》节目组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呀!就连邹艺轩这似有似无的绯闻也都要拿出来炒一炒!

  “闹剧”结束,邹艺轩领衔的男团新风暴的表演正式开始。

  “各位老师好,我们是男团新风暴,我们接下来要表演的曲目是《甜心妹子》!”

  “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几天不见,愈发端庄秀丽的任萱笑道。

  “公园的花比人娇艳

  娇柔的妹子比蜜甜

  媚眼抛起来像闪电

  电的帅哥直发颤

  OHMYGOD

  天气仍然好好的

  美女的脖子怎么突然歪了呢

  ……”

  仔细欣赏着邹艺轩担任主唱的这首歌,王彬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意。

  如果自己所料不差的话,这首调皮的《甜心妹子》应该是节目组特意为自己团队准备的,因为这首歌曲的风格,特别适合自己手下的那七位逗逼。

  可天不遂人愿,谁让自己团队得到了两个冠军呢?

  “噗,哈哈哈…”

  有点小骄傲的王彬,正美美的发着癔症,突然就发现坐在后台的学员,此刻全都笑得是前仰后合。

  呃…,出了啥事了涅?

  定睛朝电视机上瞧去,王彬就看见,邹艺轩团队当中一个姓雷的家伙,跳着跳着,突然就抱着肚子止不住的大笑起来,他这一出戏,立刻就把新风暴的所有队员搞得是手足无措,一个个的全都愣在舞台上…

  看到电视机中的这一幕,后台冷静了片刻,紧接着便议论纷纷。

  “呃…,这算是演出事故吧!”

  “那肯定的呀!”

  “嘶…,这样说来,咱们应该是晋级有望了,毕竟只淘汰两个队嘛!”

  “嘿嘿…,老王,你能不能别说的这么直白?”

  ……

  可,人群之中的王彬却没办法和他们一样乐观!

  如果别的团队也都是这样的表现,那么,《以队之名》这档节目就算是废了,而在一档被废了的节目中拿到第一名,那还有个屁用啊!

  幸亏节目是录制的,在现场导演与任萱他们交流之后,便决定再给新风暴一次机会,于是,邹艺轩他们的表演就又开始了。

  不知道是因为自责而导致舞蹈动作变形,还是存在故意捣乱的心思,那位姓雷的小伙就又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别人动腿的时候他就抬手,别人抬手的时候他就大跳…,反正舞蹈动作始终游离在大部队之外!

  于是,任萱再也忍不住了,还没等他们表演完毕,就按下了导师席上的暂停键。

  “邹艺轩,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们表演的到底是什么?

  你们还有没有一点专业精神,这里既不是杂技团,也不是马戏团,不是让你们跑到这里来给观众逗乐的!

  还有你,雷鸣,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在拖大家的后腿…”

  等唾沫横飞的任萱发泄完毕,邹艺轩这才弱弱的解释道:“对不起,各位导师,是我们错了!

  由于这首歌的风格确实不适合我们团队,而雷子的笑点又太低,所以就…,对不起,对不起,实在是对不起!”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挺身而出的邹艺轩能主动担责,从而感动了任萱的缘故,任萱接下来并没有再发火,而是无奈的朝主持人王冲摆摆手,道:“投票吧!”

  因为出了这么大的“事故”,所以新风暴的最终投票结果并不好,在现场300位观众当中,他们只得到了161票,而五票导师票,他们更是一票都没捞着!

  邹艺轩领着队员鞠躬致谢后,就无精打彩的下场了。

  “在欣赏过新风暴男团的精彩表演后,咱们有请隔壁小二班上场…”

  主持人王冲的串场词太过于格式化,王彬不用想就知道,这妹子肯定是正规传媒学院培养出来的“好”学生。

  不过,龅牙妹子呀,你能不能长点心啊?

  新风暴都已经演成这个烂样子了,而且还是一连演了两遍,你这个时候再夸奖他们演的精彩,这到底是在讽刺他们呢,还是在讽刺他们呢?

  就在王彬吐槽主持人王冲时,一脸苦逼的程顺,就带领着他的队员上场了。

  “导师们好,各位观众好,我们是男团隔壁小二班,下面请大家欣赏歌曲《》!”

  “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任萱的涵养还是不错的,刚才都已经被新风暴气的七窍生烟了,仅仅一转眼之后,她就又满面春风了。

  “

  ……”

  关于高丽语,王彬懂的其实并不多,仅仅只是跟着高丽留学生突击训练过个把月而已,不过,王彬却对汉语极有研究,尤其是唇语方面,王彬跟着老爹流浪的时候,可是跟着一位老艺人学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王彬能看明白,电视屏幕当中跳舞的程顺到底在嘟囔些什么,“老子不会唱啊,不会唱,就是他娘的不会唱……”

  呃…,原来这家伙根本没有在唱歌,而是在对口型,反正歌曲是高丽语,普通的观众又听不出来。

  可这些自作聪明的家伙们却是忘记了,导师汪菲菲在高丽可是呆了很多年…

  因此,这些家伙们刚刚表演完毕,观众的掌声还没有响起来,他们就悲剧了。

  “程顺,请你告诉我,你们刚才表演的是唱跳节目吗?”平时瞧见哪位帅哥都想去“撩”上一下的汪菲菲,此时是一脸的冷峻。

  “呃…”

  程顺张了张嘴,并没有出声。

  “说!”

  汪菲菲一巴掌拍在了导师席上。

  “是!”迎着摄像机镜头,程顺终于弱弱的回了一句。

  “那请你告诉我,咱们这档节目的口号是什么?”汪菲菲继续逼问道。

  “真唱、真跳,做一个优质的偶像男团!”不等程顺开口,舞台下面的那些职业观众们就齐声的喊道。

  看到这一幕,王彬真想给这些职业观众每人颁发一枚一吨重的大奖章,而且还必须得挂在脖子上。

  此刻,汪菲菲导师是在责问学员,并不是想引导你们齐声喊口号,这点小事都瞧不明白,那还在“职业观众”界混个什么劲?!

  不过,汪菲菲毕竟是老江湖了,根本没有被观众把节奏带走,而是顺势说道:

  “不错,这些观众们尚且知道《以队之名》的节目宗旨,而你们呢?

  程顺,你给我说说,你们到底有没有在跳舞的时候真唱?”

  面对着汪菲菲的连番斥责,隔壁小二班的队员全都低头沉默不语。

  这时,一直冷眼旁观的教研组组长任萱终于开口了。

  “其实我很不明白,你们这两只队伍到底是来干嘛的?

  是来比烂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