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2,正式亮相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一个是161票,另一个是160票,邹艺轩与程顺这两位回炉再造的难兄难弟,还真是有缘,不但年龄与经历极其相似,就连在录制节目时得到的票数也都是相差无几!

  不过随后,当节目主持人王冲喊出“闪电明天下”这个名字时,王彬却猛然一怔,接下来不应该是轮到由徐天领衔的“袋鼠跳跳”男团上场吗,怎么就会换成张毫剑了呢?

  但瞬间之后,王彬就明白了节目组的用意,由两位看似最保险的“老油条”打头阵,都搞成了这个烂样子,若是徐天这位名不经传的学员再上去“捣乱”一通的话,那今天,节目可真的就没办法录制下去了。

  悦华娱乐培训出来的男团,综合素质还真不是吹的,这支由张毫剑领衔,以第二代悦乐七子为主要班底的男团“闪电明天下”,一上台就点燃了全场,即便是他们演唱的歌曲《每天爱你一万遍》并不是那么的合适。

  “说爱你千遍不会厌倦

  想你的心每天都新鲜

  亲爱的你

  可知道我每天都呼唤着你的名字入眠

  在梦里与你缠绵缠绵

  直到永远

  ……”

  酸掉牙的歌曲演唱到这里,突然曲风一转,领舞的张毫剑上前一步,便开始了说唱。

  “每天经过你们家的巷口

  看见一个老头和狗

  小心翼翼的绕过他们

  却发觉他们依然跟着我走

  我想跑

  想跳

  想到你家看你笑…”

  歌曲只听到这里,坐在后台的王彬就知道男团“闪电明天下”这次的表演,成了!

  果不其然,他们的表演一结束,录制现场就直接沸腾起来,不单单是那些职业观众们“哭喊”着叫好,就连在导师席就坐的任萱、方亚亚、汪菲菲,也都是集体起立鼓掌。

  等现场气氛冷静下来,教研组组长任萱轻拂秀发,毫不讳言的说:“毫剑,我为你们今天的表演打满分!”

  “张毫剑,你们这次的表演真的Get到我的g点了,知道吗?

  这也就是每位导师只能投出一票,倘若是十票的话,我一定全给你!”方亚亚看起来很是兴奋,就连给张毫剑的评语都十分的大胆,直接把台上的小子们羞得脸红。

  “Verygood!非常verygood!”汉语说的乱七八糟的何展堂,此时也毫不吝惜他的赞美之词,只是这老兄的华夏式英语,怎么听怎么别扭!

  “谢谢,谢谢各位导师!”即使得到导师们的肯定,张毫剑表现的依旧很淡定。

  四位导师给了五票,多出来的一票是因为另外一位导师黄大亮并没有来到录制现场,于是,便由任萱代替他投下了宝贵的一票。

  导师票给力,观众票更是给力!300位观众,男团“闪电明天下”的表演就得到了285票,这简直就是要拿第一的节奏!

  不知道是因为张毫剑他们表演的太好,从而给了CJ压力的缘故,还是因为CJ这老兄极为钟意的歌曲《》,被王彬下“黑手”调换了的原因,反正由他带领的男团“幼儿园一把手”,并不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强,表演完毕,用任萱的话来讲,那就是“还好啦”。

  等男团“幼儿园一把手”集体躹躬下台时,王彬就领着胡小刚、贺永龙他们站在后台大门处,等待入场了。

  “好,在我们欣赏了男团“幼儿园一把手”的精彩表演之后,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男团“Queen”……”

  在主持人王冲的尖叫声,王彬便率领自己团队的几位逗逼正式登场了。

  “Hello大家好,我们是男团Queen!

  Hello,大家好,我是胡小刚,在团队当中充当智慧担当!

  大家好,我是栾少志,在团队当中充当舞蹈担当!

  Hello,大家好,我叫贺永龙,在团队当中充当吃货担当。

  ……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王彬,在男团Queen当中担任队长,同时也是团队的颜值担当!”

  王彬刚做完自我介绍,舞台下面的观众就压抑不住自己的兴奋了。

  “王彬,我爱你!”

  “王彬,这边,看这边…”

  “彬仔,我好喜欢看你穿白衬衫的样子…”

  ……

  望着舞台下面热情的观众,王彬恍惚有一种错觉,自己已然成为一位歌坛巨星的错觉,而舞台下面的这些人,都是自己的铁杆粉丝,她们全心全意的爱自己,愿意为自己做任何事,甚至是…生猴子!

  可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还没等王彬从幻觉中清醒过来,一位体重将近200斤的胖妹,就身手敏捷的绕过保安,从舞台下面扑了上来。

  “彬彬,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最忠实的粉丝薛云呐…”

  呃…,薛大姐呀!

  你不是刚才那位抱着邹艺轩,哭喊着要嫁给他的妹子吗?怎么才一转眼的功夫,就变成老衲的铁杆粉丝了呢?

  变脸变得如此迅速,节目组这得给你多少钱的劳务费啊?

  胡小刚、贺永龙两个家伙比较讲义气,还没等这胖妹扑过来,他们两人就上前一步,伸出手臂直接将其拦下,然后把她交给姗姗来迟的保安。

  对此,王彬表示很是赞赏。

  “彬彬,我真的是你的粉丝啊,你瞧,我还会唱《痒》呢!

  来呀,快活啊

  反正都有大把时光

  ……”

  这胖妹的“表演”功底还真不是一般的强悍,即使是被两位膀大腰圆的保安拖着,也能在那有限的空间里,一边朝王彬抛着媚眼,一边妖娆的跳起了舞蹈。

  只是她老人家的表演,与导师汪菲菲相比,那真是一个在天上,一个直接就入了地狱…

  等王彬亲眼看见胖胖的薛大姐直接被保安拖出录制现场,这才松了一口气,如果在正式表演时,这位胖“铁粉”再来上这么一招的话,那自己团队可就惨了!

  可“闹剧”刚结束,难题又来了。

  “王彬,看起来你还是蛮受欢迎的嘛?”坐在导师席中间的任萱笑着调侃道。

  王彬刚要厚着脸皮“谦虚”几句,却听任萱又道:“王彬,你们团为什么要给自己起了个“Queen”的名字?

  作为男团,不应该期盼自己团队成为这一领域当中的皇帝吗,怎么会想成为皇后了呢?”

  呃…,不得不承认,这美女的问题很是犀利!

  只是老衲想要致敬的乐队,在这个时空中根本就不存在,这该如何解释呢?

  不过还好,王彬跟着算命老爹混的日子久了,就连忽悠人的功夫也见长,眼睛轻轻一转,就想到了一个完美的说辞。

  王彬调整一下心情,先把目光变得柔和,然后才深情地说道:

  “默默的喜欢一个女孩,喜欢了好多年,一直把她视为我心目中的女神,可如今我长大了,觉得自己的肩膀可以为她撑起一片天地了!

  于是,本人就想让她成为我生命中的女皇!

  为了纪念我这段还未启航的感情,在征得队友们的同意后,于是便将我们这只男团命名为Queen!”

  解释的非常完美,有没有?让人挑不出一点瑕疵来,有没有?王彬在心里狠狠的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噢,那你的梦中女神是…”

  满脸笑意的任萱,话还没有问完,现场的观众便齐声呐喊道:

  “柳亦菲!”

  “柳亦菲!”

  ……

  得,这一下节目组高兴了!

  关于“王彬求爱柳亦菲”的话题,又可以炒作上一段时间了!只是,这算不算是自己的爱情宣言呢?王彬挠挠头,有些困惑!

  就在这时,便听任萱笑道:“好,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任萱话音一落,录制现场的灯光瞬间齐灭,观众们见状,猛然一怔,紧接着便兴奋起来。

  王彬与其他的男团就是不一样,就连在正式演唱之前摆个pose,也都要运用灯光做个“造型”!

  可过了片刻,当舞台右方亮起一盏追光灯时,观众们顿时就愣住了,不是说是男团表演吗?怎么会出来四个身穿燕尾服的家伙呢?

  正当众人疑惑时,四位穿着燕尾服的家伙,便在灯光里一边跳着优雅的欧式宫廷舞,一边深情款款的开口唱道:

  “寻寻觅觅千百遍

  始终看不清你的容颜

  那到底是梦还是幻

  千百年的时空转换

  爱与愁的情恨缠绵

  ”

  四位绅士刚唱到这里,录制现场再次陷入一片黑暗,紧接着舞台左边就亮起另一盏追光灯,在灯光里有四位身穿水袖服的“小姐姐”,一边跳着“婀娜多姿”的华夏古典舞,一边慢声细语的唱道:

  “你寻寻觅觅千百遍

  只为等待我的出现

  可咱们之间相隔万水千山

  还有那千百年的时空转换

  爱与愁的情恨缠绵

  ”

  舞台下面的观众看得如痴如幻,甚至都忘记了在舞台上面扮演四位“小姐姐”的人中间,还有一位肥嘟嘟的胖子。

  就在这时,舞台上的灯光突然大亮,四位身穿燕尾服的绅士与四位身穿水袖服的“小姐姐”开始了共舞。

  “你在维纳

  我在汝南

  即使相隔万里

  仍不能阻挡我对你的思念

  ……”

  歌声停了,表演完成了,现场最终停在绅士与“小姐姐”深情对望的那一刻。

  “好!”

  “好感动!”

  “再来一遍!”

  ……

  再来一遍,谁喊的再来一遍,信不信老衲我喷你一脸唾沫!刚与胡小刚“深情”对望完毕的王彬,心中恶狠狠地想道。

  老话说的好,“人比人该死,货比货该扔”!

  这句话,同样适用在歌曲创作上面,《罗密欧爱上祝英台》别说与自己脑海当中的《一路上有你》与《WeAretheChampions》这两首经典歌曲相比了,就连那首《痒》都能落下它十几条街。唉…,两个时空中的文艺作品,差距还真不是一般的大!

  可正当王彬心有感慨时,忽然就发觉有些不对劲了,刚才那些热闹的掌声停了不说,就连导师们瞧自己的眼神也都是怪怪的。

  呃…,老衲脸上好像也没有花吧?

  “王彬,说实在的,作为一首歌曲来讲,你们今天的表演确实是创意十足,让我们这几位导师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方亚亚说话时的笑容很甜,而且眼神之中还带有几分赞赏,可仔细了解过她的王彬却知道,这位年轻的女导师,可是最擅长欲抑先扬的评论方式了。

  果然不出所料,刚夸奖到这里,方亚亚便将话锋一转,道:“只是你们想过没有?

  咱们这档节目做的是男团,推出的是唱跳俱佳的青春偶像,而不是那些所谓的音乐剧歌手。

  当然我必须承认,王彬你的确很聪明!

  当观众们一连欣赏几只唱跳型男团的表演之后,就会产生一种视觉疲劳,而你在这时端出与他们不一样的东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