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58,引爆全场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表情桀骜不驯,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当然还有一点点搞怪,双手握拳,双臂自然前伸,手腕处交叉,很有点像拉着缰绳骑马的意思。

  两腿张开,扎起马步,做出骑马的姿态。挺直腰杆,上身略微向后倾斜…

  本来,王彬团队的服装已经够标新立异的了,可在舞蹈之前却又做出这一系列动作,马上就让观众再次摸不着头脑了。

  “呃…,王逗逼在干嘛?”

  “不知道,不过看样子是想要骑马!”

  “噗…,这王彬也真有意思,上一期整了个音乐剧,这一期就想跳个骑马舞…”

  可这人的话音还没落,舞台上的音乐便响了起来。

  “

  ……”

  配合着这节奏感极强的电子舞曲,王彬、贺永龙、胡小刚他们的手与腰身便随着舞步有规律摇晃,仿佛是骑在马上一样。

  两个脚不停的交换踩地,右左右右、左右左左。

  就在众人看的兴奋时,舞台上的这几个家伙突然左手握拳,左臂横在前胸,右手朝天,像挥鞭一样剧烈摇晃手臂,身体也继续跟随音乐晃动。

  而脚下还是原来的节奏,右左右右、左右左左,就像是骑着骏马,挥舞着马鞭,在大草原上飞驰一般。

  如此反复的舞蹈动作极其简单,只是瞧过一遍,现场的观众就领略了其中的要领,当王彬再次唱响第二段歌词时,现场所有的观众全都跟着音乐舞动起来。

  右左右右、左右左左……

  本来还在舞台下面安静坐着的李倩,兴奋了!

  她突然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一首适合自己的舞曲,不管是歌曲的旋律,还是舞蹈动作,都是那么的让人身心愉悦!

  于是,李倩想也不想的就脱掉了上身的牛仔服,左臂横在胸前,右手高高的扬起,然后双脚踩地,右左右右、左右左左……

  西装革履的张传鑫,本来还想矜持两下,可当他看到身旁平时不苟言笑的李倩,已经“行动”了起来,于是就不再刻意束缚自己了,一边摇晃着自己脱下来的西服,一边跟随着音乐舞动!

  穿着一身长袖连衣裙的任萱,本来还想在导师席上安静的坐着,可身旁的汪菲菲,却不管不顾的将她拉了起来。

  任萱想要拒绝,可她瞧见另一旁的何展堂早就挥舞起了马鞭,于是,也兴奋的加入了骑马的队伍!

  原来坐在后台的练习生们,屁股下面的椅子早就不知了去向,这些学员一边盯着电视机上传来的实时画面,一边兴奋的挥舞起马鞭…

  舞曲停了,停的有些猝不及防,而舞台下面的观众却仍然在欢乐的舞动着!

  过了许久,满脸是汗的节目组持人王冲,才提着她那极美的拖地长裙姗姗来迟。

  “对不起Queen,对不起各位亲爱的观众,由于王彬他们的舞蹈太过于吸引人,而本人又是脱掉高跟鞋跳的,所以才耽误了一些时间,希望你们能够谅解!”

  “能!”

  仍然在现场站立的观众们,立刻异口同声的大声喊道。

  “多谢,多谢!”擦拭去脸上的汗珠,王冲重新恢复了优雅,静了静神,便淡淡的笑道:

  “男团Queen的节目已经表演完毕,下面就有请它的对战对手男团幼儿园一把手重新登台…”

  王冲的话音刚落,王彬就看到脸色阴晴不定的CJ,带领着他的队员重新登上了舞台。

  “CJ你好,刚才你也看到男团Queen的表演了,请问你现在还有没有十足的信心,把他们淘汰出局?”

  王冲这人看着气质优雅、美丽动人,可说起话来,总有一种想要挑事的节奏,不过对于此时的她,王彬却是极为喜欢!

  王彬最喜欢的就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对手吃瘪!

  小样,傻眼了吧?

  CJ是个聪明人。

  亲眼目睹王彬团队的表演后,在脑袋里想了许久,也没有找到可以打击王彬的点,于是就只好寻助外援了。

  “不得不说,王彬的表演非常的精彩,当然是表演,总会有瑕疵!

  不过,在我说出自己的观点之前,我还是想听听诸位导师们的意见,特别是方亚亚导师…”

  被人点了名,一直阴沉着脸,坐在导师席上的方亚亚终于有了开口的机会。

  “男团Queen的舞蹈设计的新颖别致,电子舞曲的旋律异常动感,再加上他们的演出服装又非常的别具一格,这样就使得男团Queen的表演更具有冲击力…”

  听到这里,王彬就知道,戏肉终于要来了,因为这位方亚亚导师最擅长的戏码,就是欲抑先扬。

  果不其然,方亚亚把话题聊到这里便开始有了转折,“但是,本人有个小小的疑惑,需要王彬同学亲自出来解答。”

  “方老师,您请讲!”

  虽然看不惯这位导师的行事方式,但该有的礼貌,王彬却一样都不少。

  “王彬,我想问的是,你们刚才是作为一个男团在表演呢,还是你个人的独秀?”

  听到这个问题,王彬刚才的兴奋,顿时就一扫而空,这首歌曲在脑海当中抄下来的时候,本来就是一个人的独秀,王彬想要把它改成男团来表演,可这胡小刚这几位老兄的高丽语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直到临上场前,胡小刚、贺永龙他们仍然只会一句“思密达”之类的简单问候,无奈之下,王彬也只好个人演唱了。

  “是我们整个男团在表演,不过,由于我们的高丽语水平太低,所以王哥只好扛下大部分的演唱!”不等王彬开口,胡小刚就主动站出来解释道。

  “那好,我的问题问完了!”不过,在方亚亚放下话筒的那一刻,她又回头面对观众笑道:“在大家投票之前,我想提醒的是,咱们这档节目的名字叫做《以队之名》!”

  “多谢方老师的点评,我想说的是您与我的看法非常一致。”这时的CJ也不甘寂寞的出来补了一枪。

  刚才还热闹的现场观众,听到方亚亚与CJ的评论,就迅速冷静了下来。

  “方导师说的没错,这是一档选拔男团的节目,并不是个人的歌唱比赛!”

  “你说的没错!

  可王彬他们的歌曲实在是太魔性了,一直到现在,我脑海之中仍然有八个肉球球的家伙在挥舞着马鞭…”

  “不管怎么着,老子我就是喜欢王逗逼,我就是给男团Queen投票,爱咋咋地!”

  “我觉得这件事还是理性看待,如果欣赏王彬,咱们大可以去购买他的线上音乐,或者是到实体店里去购买CD唱片!

  可今天的比赛…,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把票投给“幼儿园一把手”!”

  ……

  听到周围观众的议论,李倩轻轻地皱了皱眉,然后掏出手机,快速的编辑一则短信,发送了出去。

  “怎么,有情况?”张传鑫笑着碰了碰李倩的手臂。

  “没有!”

  “那你怎么还…”说到这里,张传鑫朝李倩手中的手机努了努嘴。

  “好好看你的节目吧!”李倩翻了个白眼,然后没有好气的道:“你还想不想办成你的事了?”

  “得,我错了!”

  张传鑫很是干脆,面对着李倩的威胁,直接就举手投降了。

  对于方亚亚的质疑,王彬不想做解释,也不能做解释,否则的话,就有可能会伤到兄弟们的心!

  于是乎,王彬轻轻地向观众鞠了一躬后,便一言不发的站在舞台上。

  而幼儿园一把手那边,CJ说过话之后,就与王彬他们一样静静地站立在舞台中央。

  在投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还是少刺激那个混蛋的好,否则的话,那位神棍第二代不知道又该怎么忽悠呢?

  见气氛有些尴尬,不用任萱主动出头,已经有了经验的王冲便对着话筒笑道:

  “大家已经看到了两支男团的精彩表演,那么,现在就正式启动投票程序!

  首先,我们要为男团幼儿园一把手投票…”

  时间不长,两分钟左右的样子,背后的大屏幕上已经出来了结果,王彬转头望去,294票的观众票加上4票的导师票,结果着实很吓人!

  这一刻,王彬的心跳的剧烈!

  300位观众当中,只有六位没有出来投票,这基本上就是歌唱比赛投票的天花板了,嘶…,难道这一次,自己真的要折戟沉沙了吗?

  CJ很开心!

  看到自己团队的票数时,就知道自己今天是稳赢了,因为从选秀节目投票的历史来看,还没有哪位歌手或团队会在如此大的优势下,被人逆袭的!

  于是乎,CJ轻轻地朝王彬挑了挑眉毛。

  面对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王彬不可能不做出回应,于是,他笑着走向CJ,并且张开了双臂,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CJ紧紧的搂住。

  “恭喜,恭喜,没想到你们会取得如此好的成绩!”

  王彬与其拥抱的时候,在手掌上用了暗劲,直接将CJ的后背拍的“砰,砰”作响,CJ想倒,可是被王彬紧紧的抱住,哪里有力气倒的下去呀?

  孙子唉,老子就不相信你会一直抱着我不撒手?只要你松手,老子立马躺在地上,说你打人,看我不坑死你丫的!CJ咬着牙,暗自想道。

  可没成想,王彬还没有松手,便吩咐幼儿园一把手的两位弟兄,道:“老黄,老仇,你们赶紧扶一下CJ,我感觉他似乎有些不大对劲,脸色咋就这么的苍白呢?”

  苍白?

  苍白你妹啊!

  老子被你这混蛋拍了几掌,后背火辣辣的疼痛,脸能不苍白吗?

  这时,CJ就感觉加在自己身上的束缚消失了,刚想要倒下去,自己就被人一左一右的架住了!

  “老赖,没事吧?”

  “老赖,可能是你刚才跳舞的时候用力过猛,才会有些许的不适!”

  不适你妹啊!

  老子算是被你们这两个混蛋给害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