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0,炸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马凯娜海滩是夏威夷茂伊岛最开阔的白沙滩,日光下,水晶般熠熠发光的深蓝色的海水,与邻近的摩洛奇尼岛和卡胡拉威岛的美景相互映衬着,让许多游客都流连忘返。

  今天,有女魔头之称的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就静静的躲在这个地方,美美的晒着日光浴,可并不是她特意想来,而是那些娱乐记者太惹人讨厌。

  一天到晚的都在追问,你和布拉德.皮特之间到底有没有婚约,天啦个撸,你们是哪只眼睛看见老娘我和他勾搭上了?

  别的都不提,就说他的前妻,那个厚嘴唇的美女安吉丽娜.朱莉,就不是个好惹的主,老娘只是和布拉德.皮特传了点绯闻,听说她都要找上门来了。

  想了再想,查理斯.塞隆还是决定带领着孩子们出去避一避,于是便来到了度假胜地夏威夷。

  穿着比基尼、在游客面前展露美好身材的查理斯.塞隆,正在太阳伞下休憩,而孩子们则是在不远的沙滩上玩耍。

  可就在这时,年龄最小的杰克逊就抱着平板电脑,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

  “妈咪、妈咪,你能和我们一起跳舞吗?”

  “哦…,当然可以!

  不过,杰克逊你也知道妈妈在舞蹈方面真的很没有天分,一个月都学不会一支舞蹈!”查理斯.塞隆伸出手,很宠溺的摸了摸儿子的小脑袋。

  “没关系的,这支舞蹈可好学了!

  詹姆斯和我,看了一遍就学会了呢!”杰克逊努力的将手里的平板举到妈妈眼前。

  查理斯.塞隆只是看了一眼,立刻就被视频当中的八个家伙吸引住了,呃,这歌曲…,这舞蹈还真的很好学!

  于是乎,身穿比基尼的查理斯.塞隆,终于走到沙滩上,和孩子们一起玩耍起来。

  太阳很大,即使车中开着空调,仍然能将人晒的昏昏欲睡,手持摄相机的戴维斯在车里“猫”了三个小时,终于受不了了!

  特么的,查理斯.塞隆这娘们的新闻还真是难跟,从洛杉矶飞过来已经五天了,这小娘皮不是领着孩子们去吃披萨,就是和孩子们一起去游乐场,今天好不容易来到沙滩吧,她又躺在太阳伞下面“挺尸”…

  可就在戴维斯想要提前收工时,沙滩上出现了令他震惊的一幕,虽然年过40,但身材依旧火辣的查理斯.塞隆居然跳起了舞…,老子没有看错,这位奥斯卡影后居然真的跳起了舞!

  于是,文字记者出身的戴维斯,一边拍摄着来自沙滩上那惊爆影迷眼球的一幕,一边在大脑当中构思接下来这则新闻的标题。

  “与布拉德.皮特刚刚定下婚约的查理斯.塞隆,兴奋到在夏威夷的沙滩上大跳骑马舞!”

  “骑马舞”,脑海之中竟然闪现出这个词汇,让戴维斯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智慧了!

  米国,某个著名的圆形办公室

  一个嘴巴挺大的老头,正面对镜子梳理着自己的假发,门突然开了,两个长相颇为相似的六七岁男童,就走了进来。

  “老爸,你能陪我们到外面草坪上跳支舞吗?”一位男童率先走过来道。

  “去吧,爷爷,我好喜欢看你跳舞的样子…”另一位男童也在旁边请求道。

  “好的小子们,在咱们家族,我跳舞的天赋那可是最高的,绝对会让你们两人看个够。

  只是,今天咱们跳哪支舞好呢?!”

  “就跳这个吧!”称呼他为老爸的那个男童,怯生生的从兜里掏出来一只手机。

  看到手机当中的视频,大嘴老头皱了皱眉,然后便笑着对随从吩咐道:

  “莫提斯,你要将我和孩子们跳舞的画面,原原本本的拍摄下来,然后再发到我的推特上!”

  “是!”名字叫莫提斯的随从一脸的严肃。

  呵呵…,不是快到中期『选』举了吗?老子要让那些混蛋们瞧瞧,我老特儿也是很亲民的嘛!

  倭国,奈良

  一个虽然不是很豪华,但却非常精致的小酒馆内,有平成三大歌姬之称的仓木麻衣正优雅的与男友桥本龙太色喝着小酒。

  可令仓木麻衣郁闷的是,今天同为音乐人的男友,却连看都不看自己一眼,一个劲的盯着自己的手机傻乐。

  “桥本君,…”

  还没等有些气恼的仓木麻衣,把后面的话说出来,桥本龙太色就抬起头,一本正经的问道:

  “亲爱的,你最近不是一直在烦恼自己的热度比宇多田光、滨崎步来得低吗?”

  “对啊!”

  “那不如你跳跳这支舞吧!”桥本龙太色一边说着,一边把手机递了过来。

  高丽,汉城,JN区

  白皑皑的大雪已经堆满了整座城市,就连平时纸醉金迷的汉城JN区,此时竟然也变得冷冷清清。

  不过,在一栋看起来并不怎么起眼的豪宅内,却是异常的热闹,五六个留着披肩长发的男子,正与一位圆滚滚的胖子在聊些什么…

  “哥,我觉得用鸟的动作就很好!更何况你的外号就叫做鸟叔…”

  “切,根本就不可能,你以为哥的那两只胳膊是翅膀啊!”

  “那用大象的动作怎么样?”

  “你小子说什么呢,你见过谁跳的舞蹈,看起来笨笨的?”

  “你们几个都别说了,要我看,还是用马吧!

  双腿做出骑马的姿态,然后再扬起马鞭,动作简单又滑稽,非常适合我…”胖胖的朴载相一巴掌拍在了餐桌上,所谓的一槌定音,大概就是如此。

  可还没等朴载相骄傲,就看到其中的一位小弟递过来一个平板电脑,“哥,你的想法来晚了!”

  呃…,你咋这样说呢?

  疑惑的朴载相,便点开了视频,过了片刻,就见他仰天惨叫道:“这是谁他娘的抄袭了老子的创意?”

  “没事,哥,我已经替你报复他了!”另一个摇着手机的小子,凑过头来安慰道。

  “哦…,你是怎么样报复他的?”包括朴载相在内,房间里的人均十分好奇。

  “我刚才在网上说,创作这首《江南style》的华夏小子王彬,其实是咱们高丽人的后裔…”

  啊…

  西班牙,马德里伯纳乌球场

  2018赛季第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在这里展开,比赛已经进行到第93分钟了,双方比分仍然是0比0。

  这时,巴塞罗那队突然得到了一次角球,小白伊尼斯塔在角球区踢出一个高高的弧线球,而人群之中的皮克,突然摆脱武僧佩佩的贴身防守,高高的跃起,将这一记角球狠狠地砸进了皇家马德里的球门。

  见已经进球,兴奋的皮克正准备冲到客队的观众区前庆祝,突然被跑过来的梅西扯住了秋衣。

  皮克纳闷,回头却看见梅西朝他做了一个挥舞马鞭的手势,呃…,于是皮克这小子悟了!

  然后与自己的队友一起,在十万名球迷的注视下,集体跳起了“骑马舞”来庆祝进球。

  ~~~~

  像往常一样,李倩走到办公室里的第一件事就是浏览昨天发生的娱乐新闻,可今天,她刚刚登陆网站,立刻就被网站推送的诸多娱乐新闻惊呆了。

  【刚刚与布拉德.皮特定下婚约的奥斯卡影后查理斯.塞隆,兴奋到在夏威夷的沙滩上跳起了骑马舞!”】

  【米国大统领老特,展现自己亲民的一面,与幼子、长孙在草坪上狂跳《江南style》…】

  【平成三大歌姬之一的仓木麻衣,在网络上发布翻唱《江南style》的视频,四个小时内,点击量就突破1000万次…】

  ……

  【由我国原创音乐人王彬创作并演唱的高丽语歌曲《江南style》,在视频网站YouTube一经发布,24小时之内的点击量就突破一亿五千万次!

  据悉,这也打破了由加拿大音乐人贾斯汀.比伯曾经创下的一亿一千万次点击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震惊到难以复加的李倩,呆呆的坐在椅子上,当时自己确实有一种感觉,感觉这首《江南style》应该能火。

  于是,自己才想在国外网站上操作一下,接着再来个出口转内销,顺便把《以队之名》的播放量给拉上去。

  可万万没想到,这歌曲竟然火到了这般田地!

  国外的政要、世界级的球星、各国最顶尖的歌手、知名的电影人…,都纷纷争相模仿这首歌曲的舞蹈,还有比这更好的宣传方式吗?

  不行,老娘我得好好想想,下一步应该如何进行…

  李倩正想着,办公室的门就猛地被人从外面推开了,“李总,不好了…”

  冲进来的助理,刚吆喝了一嗓子,立刻就看到自家老板那张阴沉的脸,于是,助理马上低头道歉道:

  “对不起,李总,我忘记敲门了!”

  “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如果再有下次的话,记得把你的辞职报告一并提交上来!”

  “是!”助理弱弱的道。

  “说吧,怎么就不好了?”

  “YouTube视频网站刚刚发来传真,让咱们节目组在24小时之内向他们提供歌曲《江南style》的版权证明,否则的话,就将咱们这首歌曲下架…”

  歌曲火到这种程度,而且还被许多外国的影星、歌手,甚至是元首跟风模仿,如果这个时候突然因为版权的问题下架,这种责任别说是自己了,恐怕老古他都扛不起。

  思量一下,李倩便皱着眉头询问道:“这是从咱们录制的节目当中截取下来的,歌曲的版权肯定没什么问题呀?”

  “李总,刚才法务部的律师解释过了,咱们与王彬、壹信娱乐签订的合同当中规定,节目组拿到的歌曲使用权仅限于华夏大陆地区…”

  ~~~~

  从正在装修的新办公地址回来,略显疲惫的杨思真还没有来得及喝口水,就马上通知公司里所有的人去大会议室里开会。

  壹信娱乐的工作人员执行力度很强,不到五分钟的功夫,会议室里面已经坐满了人。

  “你们当中有些是跟我一起打天下的老员工,但大部分都是最近几天公司才招来的新人,可能有很多地方都不太明白,没关系,咱慢慢来…

  但是,我接下来布置的任务,你们必须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否则的话,壹信娱乐只好请你走人!

  好,现在我开始安排工作;

  伊娃,你马上与东阳正午取得联系,就说咱们公司会为他们这档电视剧提供主题曲,而且是由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的原创音乐人王彬亲自操刀。

  李锐,在与球球视频《创造101》节目组签订合同的时候可以明言,咱们公司送过去的这五位练习生必须要A级签约…”

  “杨总,这恐怕他们不会答应!”

  “那你告诉他们,王彬会为他们提供两首不错的原创歌曲!”

  “啊…,好的!”

  “小雅,你和雨棋目前是不是正和电视剧《经纪人》的制作方骏马飞奔接触?”

  “是的,杨总,可是他们更倾向于用秦兰!”

  “那你就告诉他们,我可以让王彬为他们创作电视剧主题曲及插曲,甚至可以在电视剧当中客串一个角色…”

  “啊…”

  ~~~~

  “阿嚏,阿…嚏,”

  站在综合楼前面的小树林里,王彬忽然就感觉自己的身上有些冷!

  不应该呀,自从跟村里的那位老者练拳以来,自己好像还真没有怎么感冒过…

  咦…,难道是谁在算计自己?揉揉鼻子的王彬,如此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