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6,找你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听人劝吃饱饭,这句话绝对没错!

  鉴于朱顺通的忠告,以及他老人家“悲惨”的前车之鉴,王彬决定,自己要离Tony那个死人『妖』尽量远一点!

  如果单论武力值,王彬有信心一个回合就将他放倒,可自己即将成为公众人物了,总不好一言不合就开打吧?!

  栾少志是最先发现王彬有些不正常的,“哥,咱们为什么不去餐厅吃饭呢?”

  “因为老衲还没有找到媳妇!”

  “呃…”

  这个理由好强大呀,竟然让人无言以对!

  只是,去餐厅吃饭和找媳妇之间到底有个毛关系,栾少志即使把脑袋挠秃了,也想不明白其中的关键。

  虽然想不明白,但却一点都不影响栾少志对于王彬要求的执行力,还不到一刻钟,楼下餐厅里的服务生就将午餐送进了客房。

  八个人一起在客房内草草的吃过午饭,就乘坐由演唱会主办方蓝莓卫视提供的别克GL8,到鹏城湾体育中心等候演唱会的彩排了。

  歌手参加拼盘式演唱会的彩排,一般都有其固定规则,最先登台彩排的一般都是些比较小咖的艺人,因为舞台设备刚刚搭建完成,谁知道哪些地方会不会突然倒塌?因此,主办方常常安排一些不太重要的小歌手去充当白老鼠。

  而最后参加彩排的歌手,同样也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因为现场的音响、灯光、甚至包括导演组的老师们,工作到最后,早已经疲惫不堪了,谁还会再有闲心情与歌手之间搞配合呀?

  而那些真正的大咖,一般都会在黄金时段内来彩排,当然还有一些偷懒大牌,会把助理派上台走两圈,装装彩排的样子,对此,主办方基本上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王彬还没有那么大的咖位,只能老老实实的来现场踩场,当然,即便是王彬混成了天王巨星,凭他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恐怕不会那么牛逼哄哄的耍大牌!

  刚走进体育场,王彬就收到了蓝莓卫视提供的彩排流程,拿到手里大致浏览了一下,发现分给自己的时间段还不错,大约在下午四点半左右,那时候各部门的老师体力还算充沛,不至于随意敷衍哥几个!

  见时间还早,王彬便打算在后台找个地方待会,至于胡小刚、贺永龙他们提议去观摩其他歌手彩排,王彬还没有那个兴趣。

  有那时间,还不如自己琢磨琢磨演技呢!

  后台的面积不小,一二百平米的样子,摆放有一百多把蓝莓卫视提供的临时座椅。

  王彬过来时,座椅上已经坐了不少的人,仔细看过去,其中有几位王彬还在电视上见过,他们应该算是国内成名较早的一批选秀歌手,可如今歌坛人才辈出,这些选秀歌手又缺乏自己的代表作,因此便渐渐地没落了。

  可现在却被蓝莓卫视请来,想必是让他们帮最新一季的《华夏好声音》造造声势吧?!

  只是,这些选秀歌手虽然名不彰显,但派头却是极大,身旁不但有助理帮忙撑伞、提水壶,而且还有专业的私人化妆师不断的在她们脸上涂涂抹抹的。

  最近虽然在音乐创作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由于王彬崛起的时日尚短,或许还入不了这些人士的法眼,以至于王彬在后台溜达了一圈,竟然没有一位曾经的选秀歌手主动靠过来打招呼。

  不过这样也好,王彬落得个清净,省的呼啦围上来一群人,争相恐后的开口邀歌,若真是那样,恐怕会更麻烦!

  出于习惯,王彬同样找了一个不起眼、但视野却极好的偏僻角落坐下,先是扫视了一下现场,见没人注意这边,王彬这才掏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口香糖!

  王彬实在是怕了。

  怕自己学到入神时,会忍不住的再把脑海当中的电影情节讲述出来,如今嚼上口香糖,担忧就少了许多,即使被人听到,那也是含含糊糊的声响。

  这次要学习的仍然是电影《赤道》,剧情紧张刺激,演员表演老道,如果把此部电影搬进自己这个时空,也是不可多得的精品。

  王彬感觉现在的自己,就像是电影学院里的学生,通过不断的“拉片”研究,来提高自己的演技。

  正所谓“熟读唐诗300首,不会作诗也会诌”,就是这个道理。

  可王彬才刚刚入定,就被人推了一把,“喂,你就是创作《江南style》的那个王彬吧?

  我们家琪琪想让你帮忙创作一首歌曲,描写男女感情类的就成,至于创作费嘛,绝对不让你吃亏。

  如今较为有名的音乐创作人常肆石,他每首作品的单价大概是十万左右,那我们就给你八万好了,我们家琪琪还说…”

  “滚!”

  来人还没把话说完,就听到了王彬一声暴喝,直接将那人吓立在当场。当然王彬这一嗓子,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那是谁的助理?”

  “张琪的!”

  “呵呵…,从《华夏好声音》毕业这么长时间了,张琪还是这么的没脑子,向王彬邀歌,以为派个拽拽的小助理去就能办成事?”

  “怎么,平安,你也找过王彬?”

  “没有!”

  一颗锃光瓦亮的脑袋,在阳光下晃了晃。

  “…”

  “不过,本人虽然没找过王彬,但却知道章杰向他邀过歌!”

  “哦,结果怎么样?”

  “听熟悉内情的业内人士讲,当时,章杰的经纪人是通过《你好,创作人》节目组向王彬施压的,希望能得到那首《一路上有你》,并且还放出豪言,创作费要多少尽管开口,可没想到,却被王彬那小子给怼了回去!”

  “嘶…,难道王彬就不害怕章杰媳妇?”

  “害不害怕我不知道,反正是听消息人士说,杨思真尽力为王彬争取的去《美好的生活》当常驻嘉宾的事,是彻底的黄了!”

  别人的议论,王彬并没有听到。

  不过,怒斥了那一嗓子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过来烦过王彬,从某种程度上讲,也算是震住了那些宵小之辈!

  既然没人来烦,那就重新学习吧!于是乎,王彬再次入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后台突然变得热闹起来,嬉笑打骂声、吊嗓练歌声、工作人员吆喝上台声…,是此起彼伏。

  不堪其扰的王彬缓缓睁开眼睛,立刻就看到栾少志那张堆满猥琐笑容的脸。

  “哥,你终于醒了,出大事了,你知道吗?”

  “出什么大事了?”

  话,虽然问的淡然,但王彬心里却是一惊,莫不是刚才自己“入定”时,又讲了什么不该讲的“故事”?

  正疑惑,王彬就瞅见胡小刚递过来的手表,“哥,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却仍然不让咱们上台彩排!”

  听到这个,王彬就知道自己在车里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肯定是一些艺人在暗中刁难自己这支团队。

  “老胡,到底是怎么回事?”

  “本来悦华七子…,呃,也就是小蔡、小范他们排练完毕之后,就该轮到咱们上台彩排了,可是,悦华七子还没下台,就把第二代“悦华七子”张毫剑、王语霖他们带了上去…”

  “哦,都是从《以队之名》当中出来的男团,咱们让让他也就是了!”见后台有不少艺人都在偷偷的关注着这边,王彬难得的洒脱一回。

  “不是,哥!”胡小刚一听见王彬的话,顿时就急眼了,“张毫剑他们排练完毕之后,就把彩排的机会让给了CJ,而CJ下台之后,又把他的同门师姐邹畅给推上了台,邹畅…”

  “那蓝莓卫视的工作人员怎么说?”王彬问出了一个最核心的问题,蓝莓卫视是主办方,他们总得帮忙协调一下吧!

  “蓝莓卫视的工作人员,谁也不想得罪,让咱们自己私下里协调,而我刚才去找了朱顺通…”

  胡小刚还没有把情况介绍完毕,栾少志就凑过来压低声音道:“哥,既然这些人摆明了针对咱们,不如一不做二不休,咱们干脆罢演!

  到那时,恐怕这里所有的人,包括蓝莓卫视都得吃瓜落,要知道《江南style》在这里首演,那可是全国人民都在关注…”

  听到“罢演”二字时,王彬就朝栾少志恶狠狠的瞪了过去,可这货却依然手舞足蹈的说着,没办法,王彬只好示意贺永龙堵住他的嘴。

  “唔唔…”

  “老栾,你最近有点膨胀了!

  虽然咱们哥几个有一首歌火了,可你想过没有,与蓝莓卫视相比,咱们仍然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如果咱们现在退出、罢演,你信不信,下一刻,在网上就会惊爆男团“Queen”在演唱会彩排的时候耍大牌?

  如果再狠一点,他们恐怕就会号召业内同行一起封杀咱们,到那时,别说想在娱乐圈里混了,恐怕咱们以后就连吃饭都成问题!”

  “呃…”

  听王彬说的严重,被贺永龙捂住嘴的栾少志一脸的后怕。

  “哥,那咱们怎么办呢?”

  “怎么办,等呗!”王彬苦笑了一声。老衲就不相信,这些人会挡着不让参加彩排!

  可就在这时,王彬忽然就感觉一阵香风扑鼻,嘶…,这香水味,怎么就这么的熟悉呢?!

  抬眼望去,一位风姿绰约的丽人,正俏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

  “呃…,徐若琳,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只允许你这位红遍全球的老同学在这里演唱,就不允许人家过来瞧瞧呀?”酷似柳亦菲的那张脸上,挂着甜甜的笑,而王彬也从她的笑容里看出了一丝调皮的味道!

  呃…,这还是那位瞧谁都看不上眼的中央音乐学院的校花吗?

  “好了,老同学,不和你开玩笑了,我是专程来寻求帮助的!”

  “请讲!”

  被徐若琳亲热的拉住了手,王彬就感觉自己的反应忽然比平时慢了半拍。

  难道,一直以来老衲喜欢的不是柳亦菲,而是柳亦菲的那张脸?要不然,为啥,洒家此刻的心跳竟然会如此的剧烈呢?!

  “喂,平安,看那边!

  柳亦菲竟然真和王彬牵手啦…”

  “放屁,李奇,你小子是啥眼神啊,那分明是中央音乐学院的校花徐若琳好不好?”

  “呃…,那她怎么与柳亦菲长的如此的相像呢?”

  “那我怎么知道,这事你得问徐若琳的爸妈去,不过我警告你,以后不准再议论我的梦中情人柳亦菲!”

  “啊…”

  就在李奇与平安争执不休时,徐若琳也说出了她的来意,“橙天娱乐帮我在蓝莓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争取到一次演出的机会,可你也知道我没什么代表作,于是我便想起了你这位老同学。

  你不是有一次独唱的机会吗!

  不如这样吧,你的那首《一路上有你》,改成咱们两人对唱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