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67,家长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走吧!”

  听到这两个字,徐若琳有点懵,本小姐费劲口舌提出的要求,你还没有答应,走什么走?

  “我们几个正为彩排的事犯愁呢,你就过来请求我帮忙,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假如我答应把《一路上有你》改为咱们两个人合唱!

  那么你肯定会说,‘你们不用着急,彩排的事包在我身上’!”

  “对呀…”

  此言一出口,美目圆睁的徐若琳,立刻就想朝着自己的樱唇煽上两个巴掌,这混蛋实在是太狡猾了,竟然猜出了本小姐的计划。

  正暗自懊悔,徐若琳就看到王彬已经招呼起他的同伴来,“走啦走啦,有我同学帮忙,彩排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咱们马上就可以登台了!”

  “好!”

  “谢谢师姐!”

  “多谢师姐帮忙,改天我请你吃羊肉串!”贺永龙真不愧是个好厨子,就连感谢别人都不忘记捎带上吃的!

  “呃…”

  看到兴高采烈的几位男生,徐若琳的感觉就更加不好了!本小姐要的是在舞台上唱歌,谁他娘的希罕吃你的羊肉串,再说瞧瞧你那一身的肥膘,也不怕本小姐腻歪的慌!

  于是,徐若琳想也不想的,就挺起胸膛拦在王彬身前,“老同学,你这样不好吧?

  咱们都是从一个学校出来的,并且我来的时候,裴文计主任还再三叮嘱,在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去找王彬…”

  看到这美女挺胸的势态,王彬暗自吞咽了一下口水,幸亏老衲刚才松手松的早,否则的话,现在恐怕就要把持不住自己了!

  不过,没想到她徐若琳竟然还懂得打感情牌,为此,王彬不禁得高看她一眼,当然,她这招却是一记无用功,因为洒家打的也是这个算盘!

  斟酌一下用词,王彬便道:“老同学,虽然咱们两人不是一个班的,但毕竟是校友。

  如今我在彩排上有困难了,你先说,这忙,你帮不帮吧?”

  “帮,当然帮!”徐若琳思量一下,咬牙切齿的回道。

  本小姐敢说不帮吗?如果说不帮,刚才的那段感情不是白聊了吗?

  可把话说完,徐若琳就感觉似乎有哪个地方不对,还没等她想明白,就见王彬笑道:

  “既然你愿意帮忙,那么咱们就走吧!”

  呃…,原来在这里等着我呢!不过,本小姐也不是什么好相与的,想走,必须得答应我的要求。

  于是,徐若琳便轻笑道:“既然我已经答应帮你解决彩排的问题,那么,咱们在跨年演唱会上的合作…”

  “这个不行!”王彬拒绝的很干脆。

  “为什么?”徐若琳有些恼怒了。

  你这混蛋,是不是摆明了要占我的便宜?以前,你在学校里只知道“男人婆”黄素菊的霸道,恐怕还不了解本小姐的野蛮吧?

  徐若琳正要发狠,却听王彬又道:“我是为你好!”

  哼…,为我好,你就应该答应本小姐的要求!

  现在,这首《一路上有你》可是传遍了华夏的大街小巷,特别是那些KTV里,不管唱歌的人长的如何,嗓子动不动听,在妹子面前一张口就是“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

  如此火的歌曲,再配上我这么漂亮的脸蛋,呵呵…,本小姐想不红都难!

  徐若琳正想着,就见王彬突然叹了一口气,“老同学,这么跟你说吧!

  如果你的长相不是这般模样,别说是你帮我们解决彩排的问题了,就算是没有,只要你开口,我就绝对与你合作,但现在…,却是不行!”

  “为什么?”徐若琳瞪大了眼睛。

  面对徐若琳的问题,王彬却答非所问道:“老同学,不知道你最近有没有浏览过《以队之名》的官方评论区?”

  “看过,怎么啦?”

  “那评论区里,网友们都在聊些什么?”

  “都说你创作的《一路上有你》,其实就是向柳亦菲发出的爱情宣言…”

  徐若琳话还没说完,立刻就被王彬把话头抢了去,“你说的没错,大家都认为这首《一路上有你》其实就是我为柳亦菲而作!

  如今你却开口请求,要和我在跨年演唱会上一起演绎这首歌曲,而你又与柳亦菲长相相仿,在这种情况下,你觉得吃瓜网友们会不会说,你就是我追求柳亦菲不得,而给自己准备的备胎!”

  备胎,笑话!

  本小姐要才有才、要貌有貌,岂能是别人的备胎,再者说了,就你这样的家伙,即便是真心诚意的来追求我,我都不一定答应。

  见心高气傲的徐若琳,脸上露出不屑的神情,王彬便苦笑道:“所以我拒绝,就是为你好,是不想让你成为众多网友调侃、嘲笑的对象!”

  由于没有镜子,王彬看不到自己的面部表情,否则的话,他必将为自己狠狠的点上一个赞,老衲最近的演技又日渐纯熟了,就连忽悠起人来,那都是一脸的真诚!

  瞧把这美女感动的,就差拉着老衲的手说,“哥哥,你对我真好!”

  果不其然,徐若琳听到王彬的解释,立刻道:“呃…,既然是这样,那本小姐就不能不有所表示,那,你们彩排的事情就包在我身上了!”

  说完,徐若琳转身就走。

  一行人,随着徐若琳来到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下面,胡小刚、贺永龙他们立刻就被眼前的一切吸引住了,舞台的造型与模特走秀的T台极为相似,但是大了许多倍,舞台中央位置有几个圆圆的印记,想必那就是歌手表演时的升降装置。

  一黑一白的两架钢琴,分列在舞台的两头,每架钢琴旁边,都有几个炮筒式的东西,想必应该是喷洒干冰的设备。

  而最令王彬感兴趣的,就是舞台上方那些形状各异的灯组了,这些灯组《以队之名》的舞台上也有,就是简单了许多,根本达不到王彬想要的效果。

  看目前的架势,这里的灯组应该能给自己不一样的体验。

  唯一遗憾的是,现在,天还没有完全黑下来,过一会彩排时,灯光与自己舞蹈的配合不知道能不能很完美的展现。

  至于在舞台上走位的问题,则是完全不需要担心,自己与胡小刚、贺永龙他们配合了很多遍了,之间的默契早已经形成。

  登上这个舞台,只需要把兄弟几人平时训练的间距,放大一些而已!

  王彬正考虑着,现场就传来导演的吆喝声:“男团Queen,准备登台彩排!”

  呵…,徐若琳的效率还是蛮高的嘛,当然,从另一方面来讲,蓝莓卫视与橙天娱乐之间的合作关系应该是非常的深入!就是不清楚,为难自己彩排的人当中,有没有汪晶华的影子。

  “哥,上台了!”

  王彬正想着,就被急不可耐的栾少志拖上了舞台。

  说实话,站上舞台的王彬,心里有些激动!在《以队之名》的舞台上再怎么挥洒自如,那也是在录制现场,如今自己却是要唱现场直播了,这很是高大上的,有没有?

  由于主办方给的时间比较紧张,所以王彬只是小小的感慨一下,立刻就带领贺永龙、胡小刚他们紧张的忙碌起来,先与灯光师、音响师交流,接着试唱、走位…

  看着舞台上忙碌的王彬,徐若琳有些迷离,认真起来的男人还真的很帅,特别是他那双手,刚才握上去,竟然有一种异样的温暖…

  “咳咳…”

  突如其来的咳嗽声,惊醒了徐若琳,本小姐这是怎么了,犯花痴了吗?

  以前像王彬这种货色,根本就入不了我的法眼,可今天……

  正做着自我检讨,徐若琳一转头,突然就看见了汪晶华,显然,刚才的咳嗽声,是从她嘴里发出来的。

  “呃…,汪姐,您来了!”徐若琳有些尴尬,不知道自己刚才那犯花痴的模样,被她老人家瞧见没有?

  “嗯,来了,你和王彬谈妥了没有?”汪晶华没说别的,指着在舞台上的彩排王彬,直接切入正题。

  “呃…,没有!”

  “没有?”汪晶华紧皱起了眉头。

  见汪晶华有发怒的迹象,徐若琳解释道:“汪姐,是这样的……”

  徐若琳作为中央音乐学院的高材生,语言表达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不到三分钟,就将她与王彬之间的交锋,向汪晶华做了个详细的介绍。

  汪晶华听完,突然轻轻的笑了笑。

  “琳琳,你被那小子给忽悠了!”

  “啊…,不会吧!”对于自己的智商,徐若琳还是非常自信的,当年在幼儿园的时候,老爹可是找人帮自己测过,智力那可是妥妥的150…,没有丝毫的水分!

  “琳琳,你与柳亦菲谁年轻、谁漂亮、谁的家世好?”

  “当然是我!”对于这一点,徐若琳非常有自信。

  “你与王彬同学四年,早就相熟,而王彬与柳亦菲之间根本没有任何交集。

  那你觉得,当你上台与王彬合唱之后,普通歌迷还会认为王彬暗恋的人是柳亦菲吗?”

  呃…,应该不会了吧?!

  本小姐身材、颜值都不输于她,而且年轻那么多,两相比较之下,只要有点智商的人,恐怕都认为王彬喜欢的人其实是我。

  此念头一起,徐若琳立刻火冒三丈,转头就向导演组走去,没想到却被汪晶华一把拉住了。

  “琳琳,去做什么?”

  “去找许叔掐断那小子的彩排…”

  愤怒的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汪晶华笑着摇摇头,“如果我没过来,你可能要吃下这个闷亏,但现在我站到了你身边,那小子刚才也看到了,如果他够聪明的话,就绝对会给你个惊喜!”

  “为什么?”徐若琳显然有些不太明白。

  汪晶华却笑而不语!

  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已经下去了,王彬现在练习的是自己的独唱,这个相对简单,只需要考虑演唱时的机位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就可以了。

  可正当王彬想要主动提出结束这次彩排时,不经意间就看到了舞台下面的徐若琳与汪晶华站到了一起。

  呃…,忽悠了人家姑娘,如今,人家家长来了!

  徐若琳是自己的同学,忽悠一下没什么关系,最多以后补偿她一下也就是了,可汪晶华就没那么好惹了,这位大姐大不但在娱乐圈里拥有相当强的人脉,而且还最见不得自己手下的艺人吃亏。

  据说她当初反出华义,就是因为华义的二老板好『色』,而且还极不懂得分寸,数次想要欺负老汪手下的一位帅哥艺人…

  想到这茬,再看到笑吟吟的汪晶华,王彬立刻就感觉自己的头皮发麻。

  数次权衡之下,王彬只能哀叹道:可怜了,老衲刚刚得到的好歌呀,还没想好自己该怎么演唱,就这样忽忽悠悠的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