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0,考察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蓝色的牛仔裤,白色的帆布鞋,红色的长袖T恤,扎着马尾辫的头上再戴着一顶深蓝色的棒球帽,整个人要多清爽就有多清爽。

  现在,如果说自己是一位在校的大学生,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反对吧,美滋滋的柳亦菲心里如是想道。

  还不到下午六点,观看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人潮就已经开始入场了,带着黑色口罩的柳亦菲,也随着人流慢慢的向前移动。

  几位看起来很是调皮的男生,甚至还朝这边吹起了口哨,柳亦菲脸色一凛,立刻就瞪了回去,那几个家伙赶紧缩回了脖子,模样要多正经就有多正经!

  虽然是全副武装,但还是有许多眼尖的小女生,跑过来怯生生的问道:“请问,你是柳亦菲吗?”

  柳亦菲睁大了眼睛,然后坚决的摇了摇头,笑话,如果承认了的话,恐怕自己的这次即兴考察之旅就会提前结束!

  手里拿的是一张贵宾票,由此可以能看出,李梅的工作能力还是不错的,没有通过自己的关系她都能搞到这个!想想也对,毕竟这么多年她一直跟在自己身边,即使是块石头,也早就锻炼出来啦。

  手里拿着荧光棒,像极了一位小粉丝的柳亦菲,愉快的走进内场,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恩,还不错,距离舞台只有两三步的距离,这样就能很清晰地看到舞台上歌手的表演。

  看了看入场时主办方蓝莓卫视发给的演唱会流程,发现王彬带领的男团“queen”的表演排在第11位,其后就是王彬的独唱,如果顺利的话,他的表演时间应该在晚上九点钟左右。

  九点左右,时间还不算太晚,到时候等那小子表演完毕,自己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溜掉了,别说是耳聪目明的柳晓丽女士了,恐怕就是那些神通广大的娱乐记者们,也都不可能想到自己会坐在蓝莓卫视的跨年演唱会现场!

  想想,柳亦菲忽然觉得很刺激!

  ~~~~

  从小到大,王彬都认为自己是个谦虚谨慎、喜好交友的人,没办法,性格使然,你只要敬我一尺,我就还你一丈!

  因此,明知道眼前这些歌手有虚情假意、拍马屁的嫌疑,但王彬依旧与他们一一握手寒暄。

  “您过誉了!”

  ……

  “您夸奖了!”

  ……

  “碧晨,我可是你的铁杆粉丝,你参加芒果卫视《我是好歌手》的每一期节目,我可都是从头看到尾…”

  ……

  正与别人聊的热闹,王彬却突然看到这些人迅速的闪到了两旁,咦…,迎接老衲也不用搞得这么隆重吧,竟然还是夹道欢迎?

  可正当王彬暗自得意时,忽然感觉背上受到了一股大力,幸亏是自己从小习武、练马步,下盘比较稳,否则的话,还真有可能被后面这人推个大马趴…

  于是,王彬怒了!

  条件反射似的把身体一拧,右手抓住那只还未来得及后撤的手掌,然后左手迅速搭上,一起用力,直接将那人甩飞了出去。

  “啊…”的一声惨叫,那人便和几把前面的临时座椅来了个亲密接触,看模样甚是凄惨,王彬见状,想要过去瞧瞧,毕竟这里是蓝莓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自己把人打坏了总归不好。

  可还没等行动,身后就传来一声暴喝,“小子,吃我一脚!”

  王彬赶紧把身体朝右侧一躲,紧接着左手向下虚抓,等左手抓实,立刻就顺着那脚向前踹的劲道,猛然一领,背后袭击的那人直接来了个大劈叉,双腿前后分开,狠狠的砸向地面。

  “咔嚓”!

  呃…,显然这货身体柔韧性不太好,否则刚才劈下去的那一刹那,就不会有这样一个声音传出来!

  看着他那不敢动弹模样,王彬实在不清楚是这家伙的鸡蛋碎了,还是双胯撕裂了啦,当然他比刚才那位老兄硬气多了,虽然看上去挺疼,但惨叫声却很小。

  “啊…,嘶…”

  不过看到地上的这家伙,王彬却有些后怕,如果不是这货的脑袋犯抽,自己还真有可能被他偷袭得手,想想,这货也真是搞笑的,既然要偷袭,那嘴里就不要大喊“小子,吃我一脚”之类的话啦,呵呵…你丫的是不是武侠片看多了?!

  在转瞬之间,王彬就收拾掉两个孔武有力的黑衣保镖,如此牛叉的身手,立刻惊呆了众人,可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传来“啪、啪”的鼓掌声。

  循着声音望过去,王彬就看到一张极为熟悉的脸,咦…,没想到竟然是陶哲来了,这位R&B天王在创作上极其有才华,今天可得和他聊一聊音乐…,但王彬还未开口,众多歌手都纷纷向他问好。

  “陶老师好!”

  “陶老师,我今天在舞台上,可是要演唱您的歌,如果唱的不好,到时候,您可要嘴上留情哦?”

  “陶老师,最近又出新歌没有?如果有的话,小弟会在第一时间买来听!”

  ……

  不管是哪位歌手与他寒暄,陶哲都笑着点点头,却不开口,可当他走到王彬身前时,马上就笑着拍了拍王彬的肩膀,道:

  “王彬,你小子不错,不但歌写得好,居然身手也如此了得!

  这两位是我从湾湾带来的保镖,据说他们号称“一招致敌”,没想到却是“一招致于敌”,哈哈……”

  陶哲笑得爽朗,但围观的众多歌手却非常尴尬,实在不知道该与他一起大笑,还是应该同情被他调侃的两位保镖?

  陶哲笑过之后,又对王彬道:“王彬,你现在创作的歌曲,很有我当年的风采,只可惜我是R&B,你却是写的抒情。

  当然,两者风格上虽有所不同,但我觉得可以相互借鉴…”

  对于陶哲,王彬还挺是尊敬的,他的音乐虽然有些小众,但特点却极其鲜明,非常适合音乐学院里的学生作为自己的创作模板。

  可现在看到笑里藏刀的陶哲,王彬却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当众打了他的保镖,他却仍然亲热的拉着“凶手”聊天,就凭这一份隐忍,王彬都不敢小视他。

  “对了,我今天要在演唱会上客串主持人,王彬,你可要好好的准备一番,哦!”

  这是陶哲转身离开时说的话,此话一出,立刻引来许多人的羡慕。

  “没想到,就连R&B天王都如此看好王彬!”

  “呵呵…,那是当然,毕竟王彬的实力在这里摆着呢?”

  “喂,你们说王彬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邹杰轮,听说,当年邹杰轮就是被陶哲看好提携的…”

  “哥,你实在太牛叉了,打了R&B天王的保镖,不但一点事没有,而且还引来他的关注!

  说不定,他还会在微博上替咱们宣传宣传呢!”刚才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栾少志,此刻竟然笑嘻嘻的出现在王彬面前。

  不过,料敌欲先的王彬却没有他们那么好的心情,刚才陶天王的话中有话啊?!

  跨年演唱会的后台与《以队之名》的后台有所不同,最起码没有一个硕大的电视机可以直接看到舞台上的实时画面。

  关于舞台上此刻正在表演着什么,在后台候场的歌手们只能凭借声音去猜,王彬安然地坐在椅子上,分析着过一会自己上台将要出现的各种可能性,胡小刚、贺永龙他们却极为兴奋,一会说说笑笑,一会蹦蹦跳跳,想想也能够理解,毕竟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而且还能被平时不喜欢上网的家乡父老乡亲看到…

  邹艺轩老帅哥正无精打采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模样有些苦逼,《以队之名》节目组与演唱会主办方蓝莓卫视交涉到最后,还是没能把他们推上舞台。

  CJ,现在表现的比较老实,即使不安分的栾少志不停的朝他挑眉毛,脾气火爆的CJ也没有跑过来应招,相信应该是汪晶华警告过他吧!

  关于张毫剑、王语霖…,王彬刚才寻遍了整个后台,也未能发现他们的身影,或许这几个家伙目前正和第一代悦华七子小范、小蔡他们一起,躲在豪华休息室内休息吧?!

  朱顺通就犹如一头拉磨的驴,已经在眼前晃了不下十圈了,但王彬却始终没有要搭理他的意思,倒不是因为王彬狂妄自大、耍大牌,而是这老兄提出的要求有点过分。

  “王彬,既然你歌写的这么好,那不如帮咱们节目创作一首主题曲吧,哥不要求像《江南style》那样全球大火,就像《默》这样,全国小火就成!”

  呃…,天了个撸!

  老衲只能判断一首歌的质量好不好,却不知道它到底会不会火,你老兄一上来就直接要求创作的歌曲要在全国“小火”,如此苛刻的条件,鬼才要去接呢!

  正当王彬被朱顺通转的不厌其烦时,后台一位工作人员就风风火火的跑了过来。

  “男团‘queen’的各位老师,咱们准备准备,马上就要上场了!”

  王彬闻言,立刻向胡小刚、贺永龙他们招呼了一声,然后便随着工作人员登上舞台的后门。

  “各位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一首歌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了全世界…”

  主持人的话还没说完,舞台下面就响起了山盟海啸的呐喊声,“《江南style》!”

  “《江南style》!”

  “《江南style》!”

  ……

  等呐喊声渐歇,主持人一伊才甜甜的笑道:“不错,正是咱们华夏人王彬创作的高丽语歌曲《江南style》!

  下面有请男团qu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