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星有点帅 73,相谈
作者:曹州二郎的小说      更新:2020-05-05

  肉串大,很实在,只是有些许的焦糊味,看起来这妇人的烤串手艺果然才刚刚起步。

  放下肉串,妇人有些歉意,才要开口说些什么,却见那位啃着半只肉串的小姑娘,含含糊糊地说道:

  “叔叔、阿姨,你们快吃啊!我妈烤的肉串可香可香了!”

  “噢…,是吗,那你可要再多吃一点哦!”王彬顺手拿起两支,塞到小姑娘的手里,然后又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兄弟,这可不行…”妇人明显有些手足无措。

  可王彬却笑着摆了摆手,“没关系,我们不是很饿,如果你这里还有花生米之类的下酒菜,麻烦你再给来上一些!”

  “好的,好的…”

  妇女很有眼色,知道王彬他们有话要说,把水煮花生送上来之后,就领着孩子坐到一边去了。

  从肉串当中挑了一支看起来颜色还不错的,王彬用餐巾纸擦了擦黑黑的竹签头,然后就递给坐在对面的柳亦菲。

  已经摘掉口罩的柳亦菲,瞧了一眼肉串,轻轻地皱了皱眉,明显有些迟疑,可看到笑吟吟的王彬后,也就大方的接了过来。

  小小的撕上一口,嗯,味道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难吃,于是,柳亦菲的眉头便舒展开来。

  把啤酒倒进纸杯内,轻轻地推了过去。

  见到柳亦菲本尊,刚才还有些紧张的王彬,此时便开始了自己的饕餮盛宴,毕竟“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才方显男儿本色,想要吸引美女注意,那就得做自己!

  “你…”柳亦菲刚说了一个字,似乎感觉有些不妥,便停了下来。

  “你是不是要问我,为什么见到你出现在这里却一点都不感到好奇?”

  “嗯,嗯…”

  柳亦菲点头的同时,却是在心中暗道,这小子还真如老祝在电话中讲的那样,聪明之极!

  “如果我猜的没错,你应该是因为我在节目当中说过“暗恋你、想要追求你”的话,才对我产生了兴趣。

  再加上《一路上有你》出来后,被那些好事的网友推波助澜,说什么那是我对你的爱情宣言,因此,你才会想到来蓝莓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看我的演出!

  而我演出结束出来,却又恰巧被提前离场的你看到了,于是…,咱们就碰在一起了嘛!”

  柳亦菲半眯着眼睛,仔细地盯着眼前的王彬,这人到底长着怎样的一颗脑袋,不但创作的音乐超级棒,竟然连人心都把握的这么丝丝入扣。

  见柳亦菲手里的签子空了,王彬又替她擦拭了一根,然后塞到她的手里。

  “其实肉串和啤酒最为相配,不信,你可以像我这样一边吃肉,一边喝酒!”王彬说话的同时,就为她做起了示范。

  柳亦菲开始还有些局促,可见到王彬的吃相后,也就渐渐的放开了。

  “知道我今年有多大吗?”酒至半酣,柳亦菲突然笑着问道。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问题,王彬一怔,紧接着便点了点头。

  “那你,知道我以前的事情吗?”

  “了解过不少!”话说到这里,王彬也就把手里的肉串放下,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她。

  “那,如果我给你一个机会,你会像节目当中说的那样,来追我吗?”两行清泪,不自觉得顺着那洁白的脸庞慢慢滑落。

  思索良久,王彬摇了摇头道:“现在不会,至少在我还没有能力替你挡风遮雨的时候,我是不会轻易采取行动的!”

  在这一问题上,王彬不愿意骗她,如果给了她希望,自己又做不到,到那时恐怕会害了她!

  一时间,两个人沉默了,都在默默的吃着东西,没有人率先开口说话,小姑娘最先抱过来的两瓶啤酒早就空了。

  现在,地上散落着十多个空酒瓶,当然王彬自己就干掉了八九个,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王彬就笑着提议道:

  “要不,咱们今天就到这里,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电话联系!”

  此刻,脸色已经绯红的柳亦菲,却突然提起纸杯道:“王彬,我信你,你是我这么多年来,碰到的男生当中说话最诚恳的!”

  “呵呵…,忘掉以前的不愉快吧,特别是像双狼那种人渣根本配不上你…”王彬笑了笑,一口气将酒瓶里的酒吹掉。

  “呵呵…,不提以前的那些人渣了,从今天开始,咱们正式成为朋友,我的电话是137658*****!”话一说完,柳亦菲便将杯中的啤酒一口闷下。

  饭钱一共是175,王彬却在酒杯下面压了500块,倒不是装阔,而是为了那个懂事的孩子,特别是那小女孩身上有自己当年的影子。

  把柳亦菲送回喜来登饭店,王彬起回下榻的酒店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而贺永龙、胡小刚他们却仍然没有回来,瞧这个情形,不到天明踏上归程的那一刻,他们是不打算出现了。

  草草的洗漱完毕,王彬便把自己扔到了床上。

  第二天一早,王彬便被一阵阵“砰、砰”的砸门声惊醒,在睡眼朦胧之中打开门,几个嘻嘻哈哈的家伙便涌进了自己的房间里。

  “哥,昨天晚上你是没去,我们耍的可精彩了,就那些妹子…”红光满面的栾少志说的是眉飞色舞,看起来这小子昨天晚上是没少占便宜。

  王彬耸了耸肩,“你们高兴就好,不过,既然已经“Happy”过了,那赶紧就去收拾行李,一会老朱就要来叫人了!”

  早餐,是到餐厅里吃的,至于那位气急败坏的Tony,早就已经离开了,据说他是被悦华娱乐的老板亲自召回去的,原因是接待张毫剑、王语霖…不利!

  想想也能理解,职业粉丝找了,钱花了,最后却被别人占了便宜,上了热搜,无论谁是老板,恐怕都不能忍受这样无能的手下!

  在餐厅,今天听到的最大娱乐新闻是,风头最盛的当红小生贾纳达在芒果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假唱,而且还被人逮了个正着。

  仔细的看了看电视当中播放的画面,王彬瞬间就悟了!

  别人假唱还需要张嘴对口型,而贾老兄直接连这一环节都给省了,用手抓住话筒头怼在嘴上,嘴巴却连动都不动,要知道现在的演唱会都是多机位拍摄,正面的拍不到你,难道侧面的还拍不到你这种小动作吗?

  面对他如此“嚣张”的行径,归国四子中的其他三家粉丝,岂能会放过他?

  于是,电视上的娱乐新闻还没播放完毕,网上有关于贾纳达的黑材料就铺天盖地的来了,而兴奋的栾少志也顾不得喝粥了,直接给哥几个在餐厅里播报起了网友们的评论。

  “艾大晋,你快给老子出来,你不是夸贾纳达的创作能力厉害吗?唱歌水平牛逼吗?

  为什么他连张嘴都不敢张呢?”

  “嘿嘿…,喜欢贾纳达的粉丝们瞧瞧吧,好好瞧瞧,你们的偶像最真实的业务能力!

  唱歌,连嘴都懒得张,想想也真是醉了!”

  “切,贾纳达也就是吹牛逼厉害,有种的就跟王彬比比,现场出题搞创作,看我们家彬仔虐不死你!”

  “等等,等等…”正在吃着早饭的王彬,立刻就制止了栾少志继续念下去的举动,“这些网友怎么回事,怎么把我也给拉进来了呢?”

  “哥,这应该是咱们的粉丝吧,他是想把你和贾纳达做个对比,好鄙视一下那小子的无能!”在一旁,正剥着茶叶蛋的胡小刚,一脸微笑的解释道。

  可王彬却不这么看,“错,那应该是贾纳达的黑粉,黑他的同时,又给老子拉了仇恨!”

  王彬这么一解释,众人思索片刻,便齐齐的点了点头。

  回程比较顺利,还不到下午四点,就已经回到了新吴市职业技术学院,由于这里所剩的练习生寥寥无几,所以偌大的校园内显得极为冷清,这让从繁华的鹏城回来的众人有些不大适应。

  好在节目组比较人性化,允许大家可以适当的放松一下,比如说可以看看电视,再比如说可以用手机上上网,当然,过两天节目重新录制时,还是要把手机继续交上去。

  柳亦菲的号码在手机通讯录里,被王彬标识了一个a,这样想和她聊天时,就能在第一时间打过去。

  而有关于贾纳达假唱事件,经过一白天的发酵,竟然有越来越大的趋势,万能的网友不但翻出他在不同的演唱会上多次假唱,而且还惊爆出,这小子以前创作的歌曲,竟然都是由别人代笔,呃,就是业内人士俗称的枪手之作。

  这样一来,整个事情就大条了!

  因为贾纳达的人设就是音乐创作才子,倘若是这个人设被人扒了去,那他除了一个长相还不错的皮囊之外,恐怕就空无一物了!

  不过,当王彬看到这则娱乐新闻,却紧紧皱起了眉头,感觉似乎有些不对,但具体是哪里不对,却又说不上来。

  不知道是不是2019年第一天的缘故,食堂里的晚餐相当的不错,水煮牛肉、佛跳墙、掌中宝、卤味多拼…,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菜肴,竟然呼呼啦啦的全上来了。

  而最难得的是,每个餐桌上都摆放着两瓶小酒,这就让人非常惊喜了,有没有?

  于是乎,王彬也暂时摆脱掉心头的困扰,与身边的这几位吃货一起争抢起来,可就在王彬大快朵颐时,回头就瞅见了朱顺通一脸铁青的站在自己身后,仿佛是谁欠了他两块五毛钱没有还似的!

  “呃…,朱导,要不坐下来吃点儿?”王彬好意相邀道。

  “不了,你快点,节目组找你有点事!”

  “对,朱导一起吃点吧!”这时候,贺永龙与栾少志也站起身拉着他的胳膊道。

  可一脸铁青的朱顺通,别说是搭理他们了,就连他们那双热情的手,也被狠狠的甩掉了!呃…,这就有些尴尬了,王彬不好的感觉更加强烈了!